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uidewire Elysian版通过集成网关、Guidewire GO和嵌入式旅行保险解决方案加快保险公司的产品上市速度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0


加州圣马特奥--(美国商业资讯)--Guidewire (NYSE: GWRE)今天发布了Elysian版,这是公司一系列对市场有着重大影响的云端产品的最新版本。Elysian的创新技术使保险公司能够利用集成网关(Integration Gateway)快速连接包括保险技术解决方案在内的第三方应用,通过Guidewire GO和高级产品设计(Advanced Product Designer, APD)快速推出业务线,并通过新的嵌入式旅游保险解决方案扩大分销。Guidewire Elysian发布会名为Enter: Elysian,将在太平洋时间5月19日上午8:00进行直播,并提供点播服务。如需详细了解Elysian的最新信息,请访问guidewire.com/Elysian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8005412/en/

利用集成网关轻松连接应用

Elysian通过集成网关降低了集成的复杂性,提高了开发人员的效率。集成网关是一种云端微服务,它将集成逻辑外部化,并协调与InsuranceSuite和第三方应用之间的调用,从而更容易与Guidewire市场上的170多个合作伙伴应用进行集成。

Guidewire首席产品开发官Diego Devalle表示:“核心系统与第三方应用集成所需的成本和时间会极大影响产品上市速度。集成网关为开放度设立了新标准,并重塑了开发人员将应用集成到Guidewire的简易性。”

借助Guidewire GOAPD快速推出产品

Elysian借助Guidewire GO中针对不同国家扩增的各条业务线内容加快了产品上市速度。Guidewire GO是一个预先打包的产品定义库,可以快速启动产品设计流程。Guidewire GO内容可从Guidewire市场下载。

  • 利用新的商业保险内容和信息整合为伦敦市场灵活地承保风险。
  • 通过全面的IRSA、IRCA和人身伤害支持,有效处理法国汽车市场的索赔,包括索赔分配、实时异步消息传递和付款处理。
  • 凭借对区域地址、货币、产品结构、数据模型和规则、监管数据和税收的全面支持,在澳大利亚个人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 通过1000多项ISO SBT更新快速推出产品。为北美的保险公司提供新的AAIS商业内陆运输产品,减少产品配置和维护工作。
  • 借助面向InsuranceNow的新GO产品,在美国市场实施农场保险的速度提高了一倍。

Elysian增强了用于产品模型定义的可视化配置云服务APD,支持整个保险生命周期,简化了配置并加速了产品推出。Elysian添加了新功能,使拥有现有PolicyCenter LOB的保险公司能够自动生成云就绪API和集成视图,从而简化向Guidewire Cloud的过渡。

Guidewire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Eugene Lee表示:“Elysian显示了我们对高价值行业内容的持续投资,通过新的Guidewire GO开箱即用的产品线以及商业、个人和特定国家的内容扩大我们的保险产品库,从而帮助保险公司更快地进入市场。”

通过嵌入式旅行保险扩大分销

InsTech London的一份报告显示,嵌入式保险市场的总承保保费(GWP)预计在8年内增长到7220亿美元,是目前规模的6倍。Lightyear Capital报告称,美国嵌入式保险的市值预计将从2020年的50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707亿美元。

Elysian推出了针对特定市场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经过预先配置,可满足关键业务线的需求,因此保险公司可以在12周内推出嵌入式旅行保险,并提供从报价到理赔的端到端解决方案。Guidewire嵌入式旅行保险解决方案将Guidewire云平台(GWCP)的数据和功能与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集成功能相结合,为整个旅游保险生命周期提供支持。

Devalle 表示:“Guidewire客户相信我们能够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随着我们第一个嵌入式保险解决方案的推出,保险公司可以在GWCP上快速激活另一个分销渠道。”  

如需了解有关Guidewire、Guidewire云平台或Elysian版本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uidewire.com。此外,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Guidewire嵌入式旅行保险解决方案的信息。

关于Guidewire

Guidewire是深受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信赖的平台,帮助保险公司高效地进入市场、开展创新和实现增长。我们将数字、核心、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以云服务的形式提供我们的平台。从新保险公司到全球超大规模、超复杂的保险公司,超过450家保险公司在Guidewire上执行其业务。

作为客户的合作伙伴,我们不断发展,推动他们取得成功。我们为自身无与伦比的实施往绩深感自豪。在业界强大研发团队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支持下,我们成功实施了1,000多个项目。我们的市场提供数以百计能够加速整合、本地化和创新的应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uidewire.com,并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Guidewire_PandC

注意:本新闻稿中提到的所有产品都是Guidewire的产品。并非所有产品都在每个地区或向自我管理客户出售。本新闻稿或其他新闻稿或公开声明中提到的任何未发布的服务或功能目前尚不可用,可能不会按时交付或根本不会交付。购买Guidewire应用的客户应根据目前可用的功能做出购买决定。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以下事项有关的陈述:Elysian版本的未来可用性;本新闻稿中提到的与Elysian有关的功能、计划、服务和工具的普遍可用性,如集成网关、Guidewire GO和嵌入式旅行保险解决方案。这些前瞻性陈述在其首次发布之日作出,并基于当前的预期、估计、预测和推测以及管理层的信念和假设。诸如“预期”、“预计”、“应该”、“相信”、“希望”、“目标”、“计划”、“目的”、“估计”、“潜在”、“预测”、“可能”、“将”、“或许”、 “可以”、“打算”等这些词语的变化或这些词语的反义词以及类似表述,旨在用于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受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涉及Guidewire无法控制的因素或情况。受多种因素影响,Guidewire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述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Guidewire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和Form 10-Q报告以及公司可能不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中详述的风险。特别是以下因素可能导致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季度和年度经营业绩波动可能超过预期;新冠疫情对我们的员工和业务的影响以及对我们客户、系统集成商(“SI”)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业务的影响;与我们的客户协议和相关收入确认有关的季节性和其他变化可能导致的经营业绩和现金流大幅波动;我们的营收在很大程度上对相对较少的大客户的销售和续约的依赖;我们成功地管理我们业务模式的任何变化的能力,包括我们的产品向云产品的过渡和与云运营有关的成本;我们的产品或基于云的服务可能出现数据安全漏洞;我们在市场上面临激烈的竞争;我们的服务营收毛利率低于我们的许可、订阅和支持营收毛利率;我们的产品开发和销售周期很长,可能会受到我们无法控制因素的影响;会计指引的变化,如营收确认,已经导致并可能导致我们的季度和年度业绩出现更大的波动;第三方声称我们侵犯他们的知识产权,可能会严重损害我们的业务;疲软的全球经济状况可能对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业产生不利影响,包括信息技术的开支率;一般的政治或不稳定事件,包括战争、冲突或恐怖主义行为;我们销售产品的能力对我们专业服务和SI合作伙伴质量的高度依赖;失去关键员工的风险;国际业务的挑战,包括外汇汇率的变化;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过去的业绩不一定代表未来的结果。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代表Guidewire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观点。该公司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其观点发生变化。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Guidewire概不打算也无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应作为代表Guidewire在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的任何日期的观点而加以依赖。

如需了解有关Guidewire商标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guidewire.com/legal-notice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80054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lissa Cobb,高级公共关系经理
Guidewire Software
+1 650-464-1177
mcobb@guidewire.com

PolicyCenter为伦敦市场保险公司提供的扩展功能。(来源:Guide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