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EELM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发布时间:2022-05-20 17:20


中国深圳--(美国商业资讯)--思摩尔旗下旗舰雾化技术品牌FEELM今天发布其“奔向零碳”(Race to Zero)计划和碳中和路线图。计划指出,FEELM的目标是到2050年在其直接生产活动和间接购买的能源(范围1和2)方面实现净零碳排放。同时,FEELM还承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到其总能源消耗的30%。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9005482/en/

作为中国首批做出碳中和承诺的雾化技术品牌之一,FEELM承诺通过开发可持续产品、利用自动化生产提高能效、支持供应链脱碳以及增加可再生能源和环保材料,在整个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净零碳排放。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封闭式电子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FEELM在全球电子烟供应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一方面,它凭借与世界各地电子烟品牌的合作关系,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FEELM一直在引领供应链的可持续变革。

推出FUTURE系列解决方案,引领可持续发展

FEELM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产品创新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是该行业实现碳中和的驱动力。FEELM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零碳技术并推出了FUTURE系列解决方案,其特点是可回收、可拆卸、可生物降解和极简设计。

自2019年以来,FEELM已经率先推出了一系列绿色电子烟解决方案。例如,它的一次性纸质电子烟获得了2020年iF设计大奖,该产品由螺旋形复合纸管组成,与传统的电子烟产品中使用的塑料相比,其可降解率提高到大约总体积的76%。

此外,FEELM准备在5月底举办的2022年英国电子烟展(Vaper Expo)上推出另一款不含尼古丁的一次性环保电子烟。该产品荣获了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奖,其外部结构由可回收和可重复使用的铝箔组成。该产品的外形类似一个纸箔袋,并且本身也是一个包装袋,减少了包装材料的使用。

支持全球供应链去碳化

除了开发可持续产品,FEELM还与供应商合作,开发并鼓励利用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同时优化水、电、气的消耗管理。FEELM还与全球客户合作,促进回收和再利用,从而探索一条可行的道路,实现产品生命周期和供应链的碳中和。

作为一个具有环保意识的制造商,FEELM支持世界各地的电子烟品牌减少碳足迹,并通过消除不必要的塑料包装,帮助我们的客户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例如,FEELM为某重要客户的包装去除了一次性塑料。在去除电子液体舱的硅胶盖后,它用纸浆替代物取代了所有塑料托盘包装。到2020年,FEELM已经帮助这家客户节省了超过100吨的一次性塑料,相当于400万个塑料瓶。

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占到了全球电子烟产品产量的近90%。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封闭式电子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FEELM致力于促进整个供应链实现碳中和。它一直在与合作伙伴探索能够减少碳排放的创新性定制解决方案,涵盖了从原材料供应、产品设计、生产、消费到回收和再利用的整个环节。

FEELM建立了一系列自动化生产线来优化能源效率。根据其内部的温室气体控制和水资源管理程序,FEELM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和耗水量在2021年分别同比下降了16%和9.4%。例如,FEELM的一个自动化工厂已经节约了229.8万千瓦的电力,相当于在2021年减少了601吨的碳排放。

遵循国际标准,让碳管理更加透明

FEELM还以国际组织的标准为基准,设定了到2030年总能源消耗的30%来自可再生资源的目标。在2022年,FEELM已经将碳信息披露项目(CDP)标准引入其运营和生产。未来,FEELM计划通过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来制定科学的减排目标。

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是由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15年共同发起的合作项目。截至2022年5月11日,已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66家公司加入该倡议,其中包括152家中国公司和五分之一福布斯500强公司。

思摩尔高级副总裁、FEELM总裁韩纪云(Frank Han)表示:“作为中国电子烟行业走出去的先行者,FEELM一直在利用其完整的供应链优势和基础研发来减少碳足迹。中国已承诺到2060年实现碳中和,FEELM已经准备好履行对中国电子烟行业的碳中和承诺,以尖端技术探索一条更低碳、更绿色、更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展望未来,FEELM将继续通过推动创新绿色技术和环保材料的研发和应用来减少电子烟产品的碳足迹。在与供应商和客户的合作中,FEELM还会致力于探索和开发电子烟弹的回收和再利用机制,从而在行业脱碳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90054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laire Dong
miao.dong@smoorecig.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