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nterra Capital:疫情和食品价格通胀激发了投资者对于加快食品和农业部门转型的兴趣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0


强劲的机构需求带来超额认购,Anterra Capital的第二支全球食品和农业技术基金完成募资2.6亿美元

阿姆斯特丹和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国际粮农专业风险投资公司Anterra Capital (“Anterra”)的管理合伙人Adam Anders表示,肆虐全球的疫情及最近的乌克兰冲突让投资者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相信,世界需要从根本上改变粮食的生产、分配和消费方式。

Anders表示:“这场疫情凸显出我们当前粮食体系的脆弱性和对健康的不利影响:价格飙升,商店货架空空如也;事实上,不健康饮食是感染新冠病毒的主要风险因素;我们对待农场动物的方式可能引发下一次疫情。在我们的基金最终结束认购之后,乌克兰战争对全球粮食供应的毁灭性影响进一步提高了投资者的认识。这种情况,加上我们专注于部署成熟的生物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以推动落后的粮食和农业部门向前发展,充分说明了市场对第二支基金的兴趣高于预期的原因。”

Anterra自豪地宣布第二支基金结束认购,承诺金额超过2.6亿美元。Anterra首支基金的所有投资者都继续投资了由Rabo Investments和Eight Roads Ventures牵头的第二支基金。这支基金还迎来了众多新的国际投资者,包括养老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以及家族理财办公室和其他行业的科技企业家等。

Anders表示:“一批新的主流投资者已经做好准备,即将参与进来。许多人已经意识到,绿色革命的进步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它为我们种植植物提供了廉价的肥料和强效杀虫剂;以及动物生产中的生长激素和抗生素。但它对产量的痴迷也在破坏生态系统和我们自身的健康。疫情则是最后一击。投资者意识到,他们可以帮助建立一个有弹性和可再生的粮食体系,同时获得丰厚回报。”

疫情带来的另一个意外结果是,它改变了在粮食和农业中使用生物技术的前景。传统上,公众一直对此表示强烈反对。但自从mRNA疫苗推出以来,数十亿人亲眼目睹了生物技术的积极作用。

Anders表示:“由于mRNA疫苗的推出,公众越来越接受生物技术解决方案和基因编辑,这是一大重要转变。生物技术的进步也将在提高粮食和农业的弹性以及减少碳强度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从对抗和预防动物传人的传染病;到开发更可持续的作物健康解决方案。”

Anterra认为,生物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将成为改变粮食和农业部门的两项关键技术。通过这一技术视角,Anterra在价值链上寻找企业家,从农业金融科技、作物科学和动物健康,到人类营养和消费技术。在感觉可能会错过机会的情况下,Anterra也会自己孵化公司:自2018年以来,Anterra已经从零开始创建了五家成功的初创公司。与此同时,公司认为,不一定非要前沿技术才能在该领域取得成就。”

Anders表示:“采用高科技的食品和农业行业比人类健康和银行业等行业落后20年,所以不一定需要采用最新的尖端技术来改造该行业。我们孵化的公司专注于部署其他领域成熟的生物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对食品和农业行业来说是全新的。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们所采用的方法独具优势。在缓慢发展的行业,这种运营方法具有一大优势:能够以较低风险进行创新。”

通过实施这一战略,Anterra建立了一个多元化的创新者组合,包括:开发对环境影响较低的下一代精准杀虫剂(如Enko和Vestaron)的企业家;改善动物和人类健康的初创公司,如Invetx、Animol和Caribou Biosciences(由诺贝尔奖获得者Jennifer Doudna共同创立);为农民提供田间数据、融资渠道、透明定价和直接分销渠道的公司,如ProducePay和Agriconomie;以及改变我们选择、购买和认识食物方式的消费者科技驱动企业,比如LaFourche和Lollipop。

Anders表示:“我们的战略和多年的经验正逐渐产生回报。我们期待支持下一代伟大的企业家,建设更先进的粮食体系。”

关于Anterra
Anterra Capital是一家国际专业风险资本投资公司,致力于为食品、农业和动物健康领域具有巨大潜力的技术驱动型公司的发展提供资金,在阿姆斯特丹和波士顿设有办事处。在跨国机构投资者、家庭理财室和志同道合的企业家的支持下,Anterra为创新公司提供耐心的战略资本,帮助其以可持续的方式改变我们的全球粮食体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nterracapit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70063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和投资者
除本新闻稿提及的内容之外,Anterra合伙人还有诸多见解期待与您分享。如需访谈或其他垂询,请联系:
Jacco Kroon
jacco.kroon@anterracapit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