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ercona推出Percona平台正式发布版

发布时间:2022-05-20 15:12


为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监控、管理、保护和优化数据库环境提供统一体验,并支持私有数据库即服务功能。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美国商业资讯)--开源数据库软件和服务的领导者Percona今天推出Percona平台正式发布版,该平台将Percona在MySQL®、PostgreSQL®和MongoDB®等数据库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服务、管理和自动化洞察整合到单一产品中。Percona平台利用该公司在管理和改进世界上一些大型数据库安装方面的经验,帮助用户监控、管理、保护和优化他们在任何基础设施中的数据库实例。

Percona产品高级副总裁Donnie Berkholz 表示:“Percona平台汇集了我们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专长,并将其提供给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使用。它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建议,可帮助用户改善性能、管理和安全性,并使其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更轻松地扩大和管理实例。借助Percona平台,我们考虑了如何改善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运行数据工作负载的体验,以及如何帮助人们将数据库管理作为整体方法的一部分更快地实现目标。

Omdia人工智能平台、分析和数据管理首席分析师Bradley Shimmin评论道:开发人员希望提高他们执行任务的效率和体验,数据库也不例外。改善这一点将是公司投资的一个领域——无论涉及员工实施项目的时间,还是投资云服务来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均不例外。Percona应对这一挑战的举措旨在提供自我管理控制和内部所有权,以及许多公司在其DBaaS产品中吹捧的灵活性和易用性。通过提供完全开源的兼容服务,Percona希望填补许多数据库公司无法覆盖的市场空白。

RedMonk高级分析师Rachel Stephens评论道:企业可用的数据工具呈爆炸式增长,这反过来导致了严重的碎片化和高度复杂、脱节的工作流程。重视速度的组织正在寻找将各种数据工具集成到更广泛的开发工作流中并对其进行监控的方法。Percona平台就是围绕这个机会而构建的。这一领域的软件和服务组合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其数据库部署。

Percona总裁Ann Schlemmer补充道:“Percona将十多年的开源数据库专长融入到一致的现代数据库体验中,服务于采用云和本地部署的所有组织。我们借助Percona平台构建了开源数据库软件产品,由自动化洞察、自助服务操作以及市场上一流的数据库可观察性和管理工具提供支持。这一平台的推出将帮助我们扩大业务规模,并在云时代创建一个可持续的模式,同时尊重开源的自由和可及性。我们看到,有其他公司为了利润最大化而放弃开源并采用闭源许可,我们认为这不符合客户的最佳利益。我们的方法是将我们的专长提供给我们所有的客户和用户,将他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Percona平台是该公司扩展其广泛的数据库知识并将其融入产品的巅峰之作,用户可以快速部署并使用这些产品来提高性能。作为此次发布的一部分,Percona已利用其服务专长为客户创建了名为Advisors的自动推荐产品,可以立即帮助客户改善结果。它支持从公共、私有和混合云实例到内部数据中心部署在内的所有部署配置。它同时支持自我管理和Percona管理的实例,让客户以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数据库管理。

Percona平台包括以下内容:

  • Percona门户 - 通过一个统一的在线门户访问所有Percona服务和产品专长,涵盖多个具有企业级功能的数据库,包括备份、安全、管理、优化等
  • Percona监测和管理(PMM) - 一个完全开源的数据库管理产品,允许开发人员和数据库管理员在一个地方简化多个平台的管理任务
  • Advisors服务的新范围 - 提供自动化洞察,确保客户的数据库以最佳状态运行,包括安全管理、配置和性能改进
  • 私有数据库即服务技术预览 - 这将支持公司使用开源数据库发行版、Percona管理工具PMM以及面向MySQL和PostgreSQL的Kubernetes控制器在内部部署自己的数据库即服务。它也将支持对MongoDB进行相同的操作。用户可以在开发和测试实例时以自助方式轻松地提供和管理数据库实例,从而改善开发人员的体验
  • Percona帐户 - 仅用一个帐户简化所有Percona产品和服务的用户帐户管理

链接

关于Percona

Percona助力数据库更好地运行。Percona是唯一一家为众多开源数据库提供企业级产品、支持和服务的公司,包括MySQL®、MariaDB®、MongoDB®和PostgreSQL,无论是传统部署、云端平台还是混合IT环境。公司致力于将开源打造成一种软件许可、开发和部署方法——其数据库管理工具已被全球数百万应用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和IT专业人员使用。 

Percona为企业提供选择的自由、创造的自由和改变的自由,从而在成长过程中快速扩展。该公司支持PayPal、Vimeo、RockStar Games、Duolingo、Fiserv、Slack、Cisco Systems和Rent the Runway等全球品牌,以及希望在优化数据库效率的同时,尽可能提升应用性能的小型企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rcona.com

Percona®是Percona LLC的注册商标。本文件中所有其他注册和未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专有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700601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Mark Kember
onebite(代表Percona)
percona@onebite.co.uk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