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iSA与瑞昱半导体(Realtek)合作开发并推出一款5GHz多通道沉浸式音频模块

发布时间:2022-01-22 13:29


WiSA的高性能空间音频软件将集成到瑞昱半导体的5GHz物联网音频平台中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美国商业资讯)--Summit Wireless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SA)是一家为智能设备提供沉浸式无线声效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其全资子公司WiSA, LLC宣布将其多通道空间音频功能集成到瑞昱半导体(Realtek)的5GHz物联网(IoT)芯片功能集之中。此次合作的最终成果将是开发一款经济高效的物联网模块,它能够传送未经压缩的、高解析度的空间音频流,以实现无与伦比的沉浸式音频体验。

瑞昱半导体总裁K.Y.Yen表示:“瑞昱半导体正在寻找强大的行业合作伙伴,为我们的物联网音频和视频芯片产品系列集成更多的功能。空间音频是一个全新的、令人兴奋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WiSA和Summit Wireless科技的工程师合作,将这种全新的沉浸式音频体验功能集成到我们客户的产品中。”

WiSA, LLC董事长兼Summit Wireless科技首席执行官Brett Moyer说道:“为了将我们在沉浸式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积累了10年经验带到主流市场,我们需要一家成功的半导体产业合作伙伴,其物联网Wi-Fi芯片路线图与我们的战略计划相互契合,而瑞昱半导体符合我们的期待。凭借其强大的音频和视频芯片产品系列,以及其庞大的、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客户群体,没有比瑞昱半导体更合适的合作伙伴可以将WiSA的空间音频功能带入大众市场。”

WiSA和瑞昱半导体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样品 

About Realtek

关于瑞昱半导体

瑞昱半导体(股票代码:2379.TW)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IC)供应商,它为互联媒体、通信网络、计算机外围设备和多媒体应用设计和开发了多样化的芯片产品,包括10/100/1000/2500M以太网控制器/PHY、10/100/1000M/2500M/10G以太网交换机控制器/媒体转换器控制器/网关控制器、无线局域网控制器和AP/路由器SoC、xDSL、VoIP解决方案、蓝牙、xPON、物联网解决方案、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消费者和PC应用的高保真音频解决方案、读卡器控制器、Web/IP摄像头控制器、LCD显示器/ATV/DTV控制器和数字家庭中心控制器。凭借在射频、模拟和混合信号电路方面的先进设计专长,以及丰富的制造和系统知识,瑞昱半导体提供全功能、高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完整解决方案。

有关瑞昱半导体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altek.com

关于WiSA, LLC

WiSA®负责教授、宣传和推广家庭空间音频解决方案。借助于Summit Wireless科技开发的技术,WiSA与领先的消费电子公司、技术供应商、零售商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使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沉浸式音频体验。无线扬声器和音频协会WiSA责任有限公司 是Summit Wireless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有关WiS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satechnologies.com

关于Summit Wireless科技有限公司

Summit Wireless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SA)是为智能设备和下一代家庭娱乐系统提供空间和沉浸式无线声效技术的领先开发商,以WiSA品牌进行销售。Summit Wireless科技的无线声效技术为高解析度内容提供沉浸式的音频体验,可支持包括电影和视频、音乐、体育、游戏/电子竞技等应用。Summit Wireless科技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在台北、中国大陆、日本和韩国设有销售团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mmitwireless.com

©2022 WiSA, LLC.保留所有权利。WiSA徽标、WiSA、WiSA Ready和WiSA Certified是WiSA, LLC的商标或认证标志。Summit Wireless Technologies和 Summit Wireless徽标是Summit Wireless科技有限公司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9006154/zh-CN/

CONTACT:

欲了解更多信息:   
WiSAJames ChengSummit销售 jcheng@summitwireless.com(微信号:jyc5488  
瑞昱半导体媒体联系人,press-room@realtek.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