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XC Technology与ServiceNow拓展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在DXC Platform X的支持下加速企业服务管理和运营转型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5


新成立的DXC ServiceNow战略业务集团和扩展后的合作伙伴协议将使DXC成为一家领先的企业服务管理提供商,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ServiceNow实例规模

弗吉尼亚州阿什伯恩--(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财富500强全球技术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 (NYSE: DXC)宣布成立新的全球性DXC ServiceNow战略业务集团,在DXC Platform XTM的基础上提供市场领先、经济高效、具有韧性的技术服务,助力转变企业的服务运营方式。 

DXC已经指定ServiceNow为DXC Platform X的首选工作流程合作伙伴。DXC Platform X是一个数据驱动的智能自动化平台,可以通过具有韧性的自我修复型IT资产帮助在问题出现之前就检测、预防和解决问题。NelsonHall已将DXC Platform X评为“认知和自我修复型IT基础设施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这体现了DXC能够通过自动化来提供即时效益,同时还能满足客户未来运营模式需求。

DXC 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Salvino表示:“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这关系到他们的IT资产现代化和自动化,以实现‘默默运营’的状态,在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和资金的同时,让客户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运营他们的业务。我们在DXC Platform X上管理复杂的IT资产,通过与ServiceNow一起进一步打造这一独特优势,我们将成为企业服务管理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者。”

ServiceNow首席执行官Bill McDermott表示:“商界领袖已经认识到他们的技术战略就是他们的商业战略。作为企业工作流程自动化的平台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DXC合作。他们的全球影响力和深厚的技术专长将帮助客户充分享受数字化转型的价值。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扩大这一重要的合作关系。”

DXC是ServiceNow的全球精英合作伙伴,提供深厚的行业专长,确保诸如瑞士联邦铁路和永旺(AEON)等客户继续从他们的ServiceNow平台投资中获得最大回报。

永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零售企业,拥有超过1.9万家门店,通过DXC Platform X和DXC咨询运营服务为约57万人重塑了员工体验。AEON Integrated Business Service Co., Ltd.系统架构与技术部总经理Susumu Taniguchi表示:“凭借DXC迅捷的方法,我们得以快速部署ServiceNow的最新创新成果,并按照有效的时间表来采用正确的方法。我们将在DXC的支持下,通过部署自助服务门户功能,继续扩大我们ServiceNow平台的范围。”

DXC在全球拥有超过6,500个实施项目和1,000多项ServiceNow认证资源,并计划实现资源数量翻倍目标。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 (NYSE: DXC)帮助全球公司执行其关键任务系统和运营,同时实现IT现代化,优化数据架构,并确保跨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的安全性和可伸缩性。全球各大公司和公共部门组织都依赖DXC部署企业技术堆栈服务,以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性能、竞争力和客户体验。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为客户和员工实现卓越的信息,请访问DXC.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所有与历史事实没有直接和专门关系的陈述均构成“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代表了当前的期望和信念,不保证能达成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结果会实现。这些陈述受到许多假设、风险、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陈述中所描述的结果大相径庭,其中许多因素是该公司无法控制的。此外,因为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以及相关的各种私营和政府应对措施都会对该公司客户、员工、供应商以及他们所经营的经济和社区产生影响,所以其中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目前正在被放大,并可能继续被放大,或可能在未来被放大。如要查看这些因素的书面说明,请参考DXC截至2021年3月31日财年的Form 10-K年报中题为“风险因素”一节,及其随后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任何更新信息,包括DXC截至2021年9月30日季度的Form 10-Q季度报表。

不能保证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提出的任何目标或计划能够或将要实现,在此提醒读者不可过度依赖这些陈述,这些陈述仅反映截至其发布之日的情况。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或发布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修订,或报告本新闻稿日期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或反映非预期事件的发生的义务。

类别:投资者关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900600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im Pasinski,企业媒体关系部,+1-716-307-5454,james.pasinski@dx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