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rotegrity携手Google Cloud,支持BigQuery远程功能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2


使组织能够对跨Google Cloud服务的大型数据集执行安全分析,并提供战略业务价值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数据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rotegrity今天宣布,公司已与Google Cloud合作,共同支持即将发布的BigQuery远程功能。BigQuery远程功能于去年10月在Google Cloud Next '21上首次发布,让Google Cloud客户能够使用自己的外部代码来扩展BigQueryProtegrity支持远程功能,并增加了额外的数据保护层,使客户能够通过Google Cloud BigQuery提供更快、更强大的分析能力。

 

ProtegrityGoogle Cloud结成的合作关系为跨多项Google Cloud服务提供去除标识的数据集奠定了坚实基础。除支持Google Cloud远程功能之外,Protegrity还宣布推出适用于Google CloudCloud API,以及针对Google CloudSnowflake ProtectorCloud API是一种无服务器API,可用于将数据保护整合到云服务和ETL工作流程中。

 

Protegrity产品与战略执行副总裁Jeffrey Breen表示:通过携手云计算和数据分析领域的重要领导者Google Cloud,我们能够让双方的共同客户在不损害隐私的前提下加速数据创新。与Google Cloud合作,可将隐私保护设计(privacy-by-design)方法带给更多客户,增强客户实现敏感数据价值、追求安全数据协作以及通过高级分析开展创新的能力。

 

Protegrity支持通过BigQuery实现大规模安全分析
BigQuery的无服务器架构使企业能够规模化快速操作,从而加速大型数据集分析。借助Protegrity对远程功能的支持,客户现在可以放心地使用包含个人身份信息的数据集。结合BigQuery开箱即用的安全功能,Protegrity的细粒度数据保护机制使客户能够高度自信地遵守严格的数据隐私法规,以及内部安全和风险管理政策。所有这些都让企业能够通过BigQuery提供更快、更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而不会损害隐私。

 

Protegrity的无保管库标记化功能采用了数据去标识化方法,可通过标记个人标识符和准标识符来保护个人隐私。通过在将数据迁移至云端之前对其进行标记,可提供基于安全的设计”(Security by Design)框架,支持客户在保护隐私的同时快速革新新应用和分析模型。Protegrity的持久数据保护元素可确保在出现入侵、配置错误或其他数据泄露情况时保护数据。

 

Google Cloud产品管理总监Sudhir Hasbe表示:数据和分析对业务增长和创新日益重要,数据隐私和安全性同样如此。我们很高兴能与Protegrity合作,让更广泛的客户能够使用BigQuery远程功能,并提供更多方式来快速运行数据分析,同时确保隐私和安全性。

 

ProtegrityBigQuery远程功能的支持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全面推出。

 

Protegrity Cloud APISnowflake Protector保护敏感数据
Protegrity还宣布,面向Google Cloud客户推出两款新的数据保护器,包括Cloud API(一种可将数据保护整合到云服务和ETL工作流程中的无服务器API)和面向Google CloudSnowflake Protector

 

  • Cloud APICloud API是一种无服务器API,使开发人员能够将数据保护整合到云端的自定义应用和ETL工作流程中。这些组件在各平台的本地功能即服务(FaaS)上运行,以实现全云弹性扩展。
  • Snowflake ProtectorSnowflake Protector是专门构建的保护程序,可与Snowflake SQL无缝整合,以保护数据或解除数据保护。它已通过基准测试,拥有极快的速度和弹性扩展能力,可支持超大工作负载。

 

Protegrity云工程副总裁Matt Hutton表示:在当今的数据经济中,企业的竞争优势在于他们能够利用云的力量进行高级分析。Protegrity现在可提供面向Google Cloud的先进数据保护功能,让组织能够比以往更快、更安全地生成宝贵见解。

 

如需深入了解ProtegrityGoogle Cloud的支持,请访问博客

 

了解更多信息
网站:protegrity.com
Twitter
@Protegrity
LinkedIn
linkedin.com/company/protegrity/

 

关于Progrity
Protegrity是数据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数据隐私法规不断完善的背景下,Protegrity致力于保护各地的敏感数据,并为企业提供未来保障。如今,维护分布式数据的隐私已变得极为复杂和棘手。在Protegrity的协助下,企业可以保护数据的安全而不受数据存储位置的限制,控制其保护方式,并且即使遭到入侵也可以确保数据的安全。传统的复杂数据保护方法会产生安全漏洞,Protegrity数据保护平台是一种现代化的替代方案。无论是加密、令牌化还是应用隐私模型,Protegrity都能以紧跟当今商业节奏的速度对数据提供保护。与SnowflakeAmazon RedshiftTeradataOracleMicrosoft SQL ServerClouderaDatabricks和许多其他企业应用程序的深度集成确保了数据在混合云、多云和内部环境中始终得到充分保护。该平台的精细数据保护可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中使用的个人身份信息(PII)匿名化,从而更快地访问关键分析数据,并大幅缩短获得商业洞见的时间。Protegrity保护着全球企业中超过20亿人的敏感数据,其中包括四家全球15大银行、四家前10大健康保险提供商,以及三家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经过二十多年行业领先的开拓创新,Protegrity使企业最终可以在不损害个人基本隐私权的前提下挖掘其数据的价值并加快数字化转型进度。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900539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Andrew Smith
Bhava Communications
(代表Protegrity):protegrity@bhavacom.com
+1 (310) 941-725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