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栗田加快在海外推广用于高纯度超纯水生产的功能材料,从而帮助推动半导体行业生产技术的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9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栗田工业株式会社(Kurita Water Industries Ltd., TOKYO: 6370)(总部:东京都中野区;总裁:Kadota Michiya;以下简称“栗田”)欣然宣布,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从而推动工业生产技术进步的相关努力下,该公司旗下的KR-FM树脂产品最近在北美获得采用。KR-FM树脂是一种用于高纯度超纯水生产的功能材料,旨在提高产量,并确保实现稳定的尖端半导体制造过程。

KR-FM树脂是栗田与三菱化学株式会社联合开发的一种功能材料,具体而言是一种离子交换树脂,可用于半导体制造过程中的高纯度超纯水生产系统。其主要特点是,当这种材料应用于超纯水生产过程时,只会产生极少的细颗粒物。

对半导体制造流程中的清洗步骤而言,超纯水必不可少。半导体广泛用于电子产品和数据中心设备。超纯水是由装备了离子交换树脂、超滤膜和其他功能材料的水处理系统生产的。然而,为满足多样化的需求,半导体行业最近有向更高性能和更精细产品发展的趋势,对高纯度超纯水的需求也一直居高不下。超滤膜很难完全去除传统离子交换树脂带来的细颗粒物,成为使用常规功能材料生产超纯水过程中的一大难题。

相比之下,在超纯水生产设备中采用栗田参与开发的KR-FM树脂后,可成功生产出高纯度超纯水,并能够减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物和金属离子,以及影响超纯水纯度水平的细颗粒物和其他杂质。因此,该树脂有望帮助提高产量,实现稳定的尖端半导体制造过程。凭借这项技术,栗田获得了日本离子交换学会颁发的技术奖。

在此之前,栗田主要向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推广KR-FM树脂。然而,在确认该产品能够减少超纯水中的细颗粒物和其他杂质后,北美的一家大型半导体制造商最近也采用了这种树脂。

栗田将借此机会加快KR-FM树脂的海外推广步伐,该技术有助于推动半导体行业生产技术的发展进步。

栗田集团将企业社会责任(CSR)作为其管理的核心,并依据其名为“2022年最大化价值主张”(Maximize Value Proposition 2022, MVP-22)的中期管理计划,着力创造能够与社会共享的价值。栗田集团将电子行业作为其践行CSR的优先领域之一,将通过向所有地区的客户广泛提供基于尖端水处理技术的解决方案,继续为工业生产技术的进步做出贡献。

补充信息

相关信息:栗田于2021年10月获得了日本离子交换学会颁发的技术奖。
该荣誉旨在表彰栗田通过离子交换技术为行业进步做出的贡献,以及通过开发有助于超纯水生产的KR-FM树脂和其他尖端技术,在提高该领域的工业价值方面所做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7005143/zh-CN/

CONTACT:

有关本新闻稿的垂询,请联系:
栗田工业株式会社解决方案业务部营销一部第一科
Yutaka Kayamori
电话:+81-3-6743-4243
电邮:kwi_marketing_press@kurita-wat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