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ohammed bin Rashid为2022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10名获奖者颁奖

发布时间:2022-01-20 17:47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昨天,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向2022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Zayed Sustainability Prize)的10位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8005713/en/

2022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与2022年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DSW)开幕式同日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迪拜副酋长、副总理兼财政部长Sheikh Maktoum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向该奖五大类别的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重申了该奖在帮助参赛者实现愿望,即在各自社区内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 

今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与ADSW携手2020年迪拜世博会,共同举办了ADSW开幕式和第13届颁奖典礼,两项活动均于1月17日(周一)上午在迪拜展览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千名嘉宾和600多名贵宾,包括国家元首、政府部长、行业领袖和国家大使等。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在总统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领导下,阿联酋持续取得显著进步,并且在推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以促进经济和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始终处于这些工作的最前沿,该奖通过一个能够覆盖更多受益者的平台,对影响力和创新提供激励,持续为减轻贫困及改善生活设定方向。”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殿下强调了来自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最高司令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支持、参与和指示。同时还强调,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举行颁奖典礼,以及上个月阿联酋庆祝成立50周年时所宣布的50项原则,为今年的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提供了极佳的背景,因为所有这些国家层面的工作都为了一个共同目标——为所有人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殿下继续说道:“在过去的14年里,阿联酋国父Sheikh Zayed的远见卓识和传承,激发了全世界数百万可持续发展先驱们的热情,激励着我们不断加强和丰富奖项类别,使其成为如今涵盖各种领域的奖项,将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推向了新的高度。” 

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Sheikh Saif bin Zayed Al Nahyan中将殿下;副总理兼总统事务部长Sheikh Mansour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阿布扎比行政委员会成员Sheikh 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宽容和共存部长Sheikh Nahyan bin Mubarak Al Nahyan。此外,多位国家元首、部长、来自阿联酋国内外的其他高级政要,以及历届获奖者和2022年的决赛入围者也出席了颁奖典礼。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总奖金高达300万美元,是阿联酋首创设立的可持续发展奖项,旨在表彰来自中小企业(SME)、非营利组织(NPO)和全球高中的创新型、富有影响力,并能够激励人心的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解决方案。自2008年以来,该奖供产生了86位获奖者,他们的工作已经改变了150个国家超过3.7亿人的生活。“健康”、“食品”、“能源”和“水资源”类别各有一位获奖者,可获得60万美元奖金。“全球高中”类别有六名获奖者,分别代表全球六大地区,每位获奖者可获得10万美元奖金。 

谈及“全球高中”类别,殿下强调了加强青年人能力的重要性。年轻人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也是未来的领袖。必须有效地为他们赋权,让他们能够发挥更大作用,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对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产生更大的积极影响。 

在更为广泛的层面上,殿下还赞扬了许多由学生主导的提案,称赞这些提案所表现出的前瞻性和先进性,并指出了它们在个人、社区和全球级别所具有的潜在积极影响。 

“健康”类别的获奖者为来自阿根廷的Mamotest,其所做的工作旨在远程放射学和远程分析领域增加患者获得诊断和挽救生命的服务的机会。Mamotest当前正在一些部署中心,为582,697名受乳腺癌影响的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并计划在五年内将其受益群体扩大到超过100万人。Mamotest还提供强大的患者旅程随访服务,在其系统内诊断出的女性,有87%能够定期获得挽救生命的治疗服务。此外,截至目前,Mamotest已成功进行了超过5,000次诊断,同时还提高了数百万女性的健康意识。 

在“食品”类别,来自印度的S4S Technologies因在食物保存和脱水系统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而获奖。该公司目前直接影响35,820人,SME计划在五年内将该数字扩大到一千万人。 

S4S Technologies致力于为农村妇女赋权,利用新技术减少食物浪费,提高农民收入。并正在部署太阳能技术,以帮助农村妇女增加收入。公司承诺,将通过提供经济机会来支持性别平等。该公司帮助455名农村妇女获得了额外收入,帮助她们成为微型企业家,利润每年可增加50%到200%。 

在“能源”类别,获奖者为总部位于孟加拉国的SOLshare。该公司为点对点能源交换网络打造了一个互联微电网,使该国农村社区的电力分配更加高效。SOLshare因在能源管理方面的工作而赢得了2022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公司目前的服务涵盖35,300人,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覆盖范围扩大到200万人。 

SOLshare为一千多个家庭提供了超过85兆瓦时的额外清洁能源,并为其电网内的约500名企业家提供服务,其中25%是女性,她们的收入因此大幅增加。 

“水资源”类别的获奖者为来自新加坡的中小企业Wateroam。该公司致力于为受灾害影响的社区和农村社区提供便携式水过滤器,以解决水污染这一全球性挑战。Wateraom的安全饮用水解决方案已使全球38个国家的超过15万人受益,让他们每天都能够获得清洁的饮用水,并计划在五年内将覆盖范围扩大到100万人。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评委会主席、冰岛共和国前总统Ólafur Ragnar Grímsson表示:“展望未来,全球可持续发展问题愈加具有挑战性,但人类解决问题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今年的获奖者所展现出的创造力、远见和大规模推广潜力确实令人瞩目和振奋。我们相信,这些获奖者所做的工作,将为未来的经济增长、各自所在国家及国际脆弱社区的繁荣奠定基础,同时也将为关键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总干事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表示:“在阿联酋的英明领导人和已故Sheikh Zayed的不朽传承的指导下,该奖项持续为世界各地的无数社区带来真正的、切实的、长期的积极影响。十多年来,上述工作为该奖赢得了作为变革推动者的全球声誉。迄今为止,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已帮助超过3.7亿人改善了生活。” 

Al Jaber阁下补充道:“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举行的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以及ADSW的开幕,加强了阿联酋对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发展的承诺,彰显出阿联酋进步、包容的经济增长模式。” 

“得益于我们目前的96名获奖者,以及他们对建设一个更美好世界的共同承诺,原本生活在黑暗中的社区,通过基础太阳能照明而不再黑暗;数百万儿童获得了安全饮用水;可持续食品解决方案正在帮助消灭饥饿和营养不良;拯救生命的医疗保健服务正在覆盖越来越多的全球偏远地区。” 

总干事最后强调,阿联酋推动的“Beyond2020”人道主义倡议,让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扩大了影响力和地理覆盖范围。Beyond2020一直与几家领先的阿联酋和国际合作伙伴合作,向世界各地的弱势社区捐赠由历届获奖者和决赛选手开发的关键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在“全球高中”类别,有六所高中获奖,分别来自全球六大地区。这些学校提交的项目提案旨在建立或增强他们为学校或当地社区开发的解决方案。该类别于2012年设置,旨在激励年轻人成为先驱者、创新者和可持续发展倡导者,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2022年“全球高中”类别获奖者为:Instituto Iberia(多米尼加共和国),代表美洲;Liceo Europeo(西班牙),代表欧洲和中亚;Eastern Mediterranean School(以色列),代表中东和北非地区;Sayidina Abubakar Secondary School(乌干达),代表撒哈拉以南非洲;Hira School(马尔代夫),代表南亚;UWC ISAK(日本),代表东亚和太平洋地区。 

关于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由阿联酋领导层于2008年设立,旨在纪念阿联酋已故开国元勋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的遗产。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是阿联酋首创的全球性奖项,旨在表彰中小型企业(SME)、非营利组织(NPO)和全球高中在世界各地提供的创新、有影响力和鼓舞人心的可持续性和人道主义解决方案。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旨在表彰和奖励那些致力于加速开发有影响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全球先驱者和创新者。 

在过去14年里,已有96名获奖者获得了该奖项。他们共同为全球超过3.7亿民众的生活带来了积极影响。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类别为:健康、食品、能源、水资源和全球高中。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ayedSustainabilityPrize.com,或访问该奖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上的社交媒体平台。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800571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dhat Juma  
Hill+Knowlton Strategies  
电话:+971 561399482  
Medhat.Juma@hkstrategies.com

Erika Spagakou  
Hill+Knowlton Strategies  
电话:+971 551398765  
Erika.Spagakou@hkstrategies.com

Mohammed bin Rashid为2022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10名获奖者颁奖 (照片:AETOSWire)

Mohammed bin Rashid为2022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10名获奖者颁奖 (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