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思摩尔推出全球首屈一指的超薄陶瓷芯烟弹解决方案FEELM Air

发布时间:2022-01-20 16:16


该解决方案采用了超薄仿生薄膜陶瓷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电子烟制造商思摩尔今天在伦敦举行新技术发布会,推出超薄陶瓷芯烟弹解决方案FEELM Air。FEELM Air在电子烟用户体验方面实现了七大突破,包括极致设计、稳定可靠、丰富口感和愉悦的互动体验等。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8005508/en/

FEELM Air的全面改进源于其应用了三大革命性创新的新一代超薄仿生薄膜陶瓷芯。 

超薄仿生薄膜陶瓷芯的三大创新

首先是全球首创由仿生材料制成的七层复合加热膜,每一层都增强了相应功能。 

其次,新的仿生陶瓷芯采用纳米级真空成膜技术,加热膜的分布更加均匀,可实现精准的温度分布。 

第三,采用微孔仿生结构,实现流畅的通气性以及强大的防漏性能。 

FEELM Air实现电子烟用户体验七大突破

凭借超薄仿生薄膜陶瓷芯,FEELM Air成功实现了七项重大突破。 

首先,与上一代产品相比,FEELM Air的整体减害性能提高了80%。混合复合材料加热层和业界首个耐腐蚀纳米级保护层减少了78.6%的重金属排放;与上一代相比,具有良好导热性的温控层可将因局部过热而产生的醛类和酮类排放量减少80.7%。 

第二大突破是更高的真实口感还原度。FEELM Air采用了独家专利技术Flavor-Lock™,将平均口感提高33%。此外,陶瓷芯的阶梯式温度区域和多层雾化技术实现了不同温度区的定制口感。微孔Flavor-Lock™层产生的气溶胶粒径更小,让消费者能够畅享至臻口感。 

第三,FEELM Air具备出色的防漏液性能。它采用第二代“迷宫防漏液”技术,通过毛细结构和创新性阻气阀来防止冷凝,使泄漏率下降237%。此外,高吸水性锁定层可有效防止电子烟油飞溅。  

在能源优化方面,FEELM Air采用三层复合材料,拥有1.3mg/W的超高能源效率。温控层可以使加热膜形成一个适当的阶梯式温度区。纳米银电层可减少无效能源消耗,而多孔热阻层可以有效降低热损失。 

第五大突破是内置全球体积最小直线电机,可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冲击波模式”,为用户带来细微的振动感和互动性使用体验,使用户在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共鸣。振动功耗低至每次充电量的0.06%,只相当于吸两口烟的能量。 

同时,FEELM Air还应用了行业首个超级能源管理系统TOPOWER™,充电10分钟,畅享8小时。与上一代相比,能量密度提高20%,电池寿命延长30%。 

最后,FEELM Air搭载一体化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作为气流开关,运行稳定可靠,在提高设备灵敏度的同时还可防止误激活。  

FEELM总裁韩纪云在发布会的开幕致辞中表示:“FEELM Air是跨学科研究的结晶,也是对陶瓷芯的革命性创新。它将目前的单层薄膜升级为7层仿生薄膜。厚度从80微米减至2微米,比上代产品薄了40倍。 

FEELM品牌焕新

此外,韩纪云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了FEELM的品牌焕新。新的品牌概念突出五大关键词:口感、引擎、探索、生活方式和记忆,呼应了品牌名称FEELM的五个字母。他还公布了新的FEELM标识,该标识具有陶瓷芯的轮廓,呈窗户形状,象征FEELM是一扇通往终极口感的窗口。“打开的窗户”意指对更好感官体验的不懈追求,代表了FEELM对终极口感的承诺。 

自2016年推出全球首款带金属膜的黑陶雾化芯以来,FEELM颠覆了整个行业的竞争格局,开创了陶瓷芯的新时代。该解决方案通过精确的加热温度控制大幅提高了减害效果,并通过从始至终的流畅和纯净口感彻底改变了电子烟使用体验。更重要的是,FEELM有效解决了泄漏和干烧等行业痛点。 

截至2022年,搭载FEELM雾化器的电子烟设备已经出口到欧洲、美洲、东亚、非洲和大洋洲的50多个国家或地区,累计销量超过30亿支。FEELM从未停止过对终极口感的不断探索。凭借配备超薄仿生膜陶瓷芯的FEELM Air,FEELM即将推动全球电子烟行业的又一次重大转变,引领超薄设备和陶瓷芯的第二次感官革命。 

关于FEELM

FEELM技术是思摩尔旗下高品质烟弹系统解决方案,基于世界领先的陶瓷芯加热技术。结合口感还原技术和创新性电子技术和结构设计,为全球电子烟用户带来极致口感和至臻体验。FEELM专注于尖端雾化技术的研究,为电子烟品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生产服务。如今,FEELM的标识已出现在全球多个市场领先的电子烟品牌的烟弹上,如RELX、NJOY、Haka和VAPO等。 

关于思摩尔

思摩尔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包括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部件的生产。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强大的制造能力、广泛的产品组合和多样化的客户群。按收入计,公司是全球规模居首的电子烟设备制造商,占全球市场总份额的18.9%。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800550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rankie Chen  
电邮:frankie.chen@smoorecig.com  
电话:(+86) 13530848319  

FEELM Air:全球首屈一指的超薄陶瓷芯烟弹解决方案(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