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东芝在ELERA平台推出新一代智能解决方案,加速零售商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1-20 14:14


ELERA平台和解决方案的重大拓展开创零售技术的新时代——敏捷、互联和无限适应性

纽约和北卡罗来纳州科研三角园--(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Toshiba Global Commerce Solutions)今天在美国零售联合会会议上宣布对其新一代统一商业平台ELERATM 进行重大拓展,以加速零售商的数字化转型。这次拓展开创了零售技术的新时代——敏捷、互联、无限适应性。  

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ce Poehler表示:“当零售商被几十年前的技术和数百个需要大量资源来维护的定制开发的功能集所困扰时,他们无法加快转型。ELERA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工具,可以将他们的技术负债一笔勾销,并奠定一个模块化的基础,使他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转变自身业务。”  

他补充道:“客户不仅已经开始见证ELERA带来的业务成果,他们也为现在拥有的自由而感到振奋,可以不懈地尝试创新的想法和服务,然后在他们的业务中进行普及。  

此次拓展包括:  

  • 超过45个原生微服务、API优先(API-first)开发和低代码、无代码的自我实现工具,使零售商能够使用一个平台来开发、迭代和扩展遍及所有物理和数字接触点、设备和系统的统一零售解决方案。
  • 新的ELERA IoT(物联网)平台在物联网设备之间实现无缝互联和数据共享;赋能基于新的AI增强型边缘摄像头的农产品识别解决方案,加快自助结账速度,提高员工利用率,减少损耗和库存收缩,并提供更准确的库存可见性。 
  • 针对销售点情报管理系统、自助服务、忠诚度和促销的新一代ELERA接触点和应用利用微服务来创造无缝的购物体验并简化操作。  

数字化、扩展、实验

东芝的ELERA拓展正值零售商曾用来获取客户忠诚度的主要方法,如折扣和奖励,已不再是影响品牌忠诚度或推动未来销售的唯一因素。消费者的购物行为现在受到包括更加便捷和高效的购物技术在内的其他因素影响。  

东芝联合PYMNTS.com对2,100名消费者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超过35%的购物者表示,他们会因获取更好的数字功能而转向其他商家。  

ELERA为零售商提供低代码和无代码的工具以及一个统一的平台来开发、迭代和扩展遍及整个实体和线上商店基础设施之接触点和设备的新应用和服务,从而加速数字化和一体化。  

如今,ELERA门户网站提供超过45个预包装的微服务和550多个API供获批准的零售商和独立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使用。  

这些新功能对实体店和电子商务零售商都有好处。实体零售商可以迅速统一和扩展商店功能,并与他们的数字平台功能互联——缩短开发时间,消除维护多个软件堆栈的负担。电子商务零售商可以借助已经为其本地数字渠道开发的服务和功能,更便捷和快速地建立实体店。  

新的物联网平台赋能人工智能加持的农产品识别

东芝在新的ELERA物联网平台开发的人工智能农产品识别方案展示了智能设备移动至产品边缘的识别性能,而且东芝一流的TCx® EDGE相机所部署的人工智能功能也增强了这些智能设备的性能。  

农产品识别克服了传统障碍,对自助结账系统的采用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PYMNTS.com联合东芝开展的研究发现,35%的顾客认为,在购买农产品时自助服务不太方便。15%的人说自助服务机在处理他们的订单时可能会出错。14%的人认为自助结账很难使用。 

东芝的ELERA农产品识别解决方案提高了扫描的准确度,减少了手动输入代码和店员干预的需要。消费者在自助结账过程中会有更迅速、更友好、更智能的体验。零售商有望获得商业利益,如改善防损和提高员工利用率,减少库存压缩,以及获得更准确的库存可见性。  

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数字组合和创新副总裁Yevgeni Tsirulnik表示:“东芝识别农产品的独特方法有力地说明,通过结合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技术,ELERA平台可以在整个零售环境中使用和扩展。”他补充道:“随着边缘设备和物联网传感器更广泛地部署,它们收集的数据可以提供给任何应用、设备或接触点使用。这些先进技术规模化的协同工作所产生积极影响,将在所有零售业务中激起涟漪。”  

新一代的接触点

ELERA平台的力量在新一轮智能、互联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中得到释放,涵盖自助服务、销售点以及忠诚度和促销。  

ELERA自助服务

新一代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零售商快速创建、部署和重新使用应用和资产,对自助服务机接触点的购物者体验进行管理。ELERA 平台的强大功能支持硬件设备的协调和编排,为购物者和关联的用户界面提供服务,并与其他零售应用共享数据。 

ELERA销售点

新一代POS机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投资,在商店基础设施的基础上提供统一的商业功能,无需“废弃和替换”现有解决方案。这些商业功能可以用于任何POS终端。商户也可以通过加速器和低代码、无代码开发工具快速开发和部署新的用例。  

ELERA忠诚度和促销

新一代忠诚度和促销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以及来自其他ELERA零售解决方案的共享数据,帮助洞察重要客户指标和数据,如客户终生价值(CLV)以及按购物风格和层级分组的细分统计。直观的设计使业务线和营销团队能够在所有设备、接触点、系统和应用中轻松创建、部署和跟踪忠诚度和促销活动,并管理客户计划数据,如奖励积分、商店客流和相关优惠。  

Tsirulnik表示:“借助我们新一代ELERA解决方案和平台,零售商终于可以获取变革性的、可扩展的技术,这些技术正在加速实时分析、边缘计算和无摩擦未来的到来。”他补充道:“在孤岛上实施这些技术的日子一去不返。只有当这些先进技术在一个灵活的平台上相互连接、统一和扩展时,才能实现其真正的价值——创造一个获取不断变化的客户数据的单一来源,让每个零售应用都更加智能,并可从所有设备、接触点和系统中获取。” 

请访问东芝的Accelerate with Purpose网站,并注册虚拟体验,以获得点播讲解、演示和ELERA产品信息。  

关于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

东芝全球商务解决方案控股公司是全球零售店技术领域的市场份额领导者,也是零售业统一商业解决方案的首选。我们与全球专业商业伙伴团队一起,通过能够提高客户参与度、改善店内体验并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型商业解决方案来推动零售业的未来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ommerce.toshiba.com,并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上与我们互动。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80051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东芝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控股公司 
Fredrik Carlegren  
营销副总裁 
fcarlegren@toshibagc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