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ersonetics在2021年的总融资额超1.6亿美元,其中Thoma Bravo提供的8500万美元用于加速其为金融机构打造的人工智能个性化服务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在全球的扩张

发布时间:2022-01-20 11:18


超1.2亿银行客户现在正通过Personetics的参与平台实现理财自动化,并改善财务状况
Personetics的参与平台已经生成超65亿条见解,并帮助利用其业务解决方案的客户节省了5亿多美元
Personetics与全球30个市场的80多家金融机构合作
Personetics的增长动力源于其可以适应任何市场的先进人工智能分析和数据资产

伦敦、纽约、里约热内卢、巴黎、新加坡、悉尼和以色列特拉维夫--(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为银行和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金融数据驱动型个性化服务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Personetic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从著名软件投资公司Thoma Bravo处获得了8500万美元的增长资金。Personetics在2021年获得了总额超过1.6亿美元的资金。Personetics得到了Viola Ventures、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s)、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Nyca Partners和华平投资(Warburg Pincus)的支持。

Personetics基于人工智能的参与平台在价值约合150亿美元的全球市场中运行,正在成为金融数据驱动型个性化服务、客户参与和资金管理的市场标准,面向全球金融机构的所有渠道提供服务。Personetics与金融机构合作,将自动化智能集成到每一次客户互动中,以此来彻底改革金融服务,从而在几个月而不是几年内产生重大业务影响。

Personetics的人工智能技术专注于主动参与:实时分析财务数据,了解个人财务行为,预测客户需求并代表客户采取行动。Personetics为零售银行、小企业、财富管理和持卡人量身定制,提供丰富的日常数据、见解、财务建议和自动化健康计划。根据使用Personetics人工智能软件的金融机构的数据,其数字客户参与度提高多达35%,账户和余额增长20%,个性化产品推荐和建议的采纳率提升17%。

Personetics致力于实现一个“自动化理财”的世界,让金融机构代表客户主动采取行动,从而增加终身价值并产生业务影响。将Personetics的自动化理财与开放银行/金融相结合,将重塑金融服务业务模式并加快与客户的互动。

Personetics的主要客户包括多个世界著名银行,如美国银行(美国)、亨廷顿银行(美国)、加拿大皇家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加拿大)、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意大利)、西班牙国际银行(西班牙)、比利时联合银行(比利时)、Metro Bank(英国)、大华银行(新加坡)、现代信用卡(韩国)和三菱日联银行(日本)。

金融机构使用Personetics的灵活工具和低代码的创建和管理控制台Engagement Builder来快速修改数百个预先编程的见解,并构建定制的用户体验旅程,进而加速创新。这使得金融机构能够在其客户群(包括个人银行客户、小型企业和财富管理客户)中分享实时个性化见解和建议以及可自行调整的自动化财务健康计划。

Personeti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osna表示:

“数据驱动的个性化服务和客户参与是全球金融机构的必争之地。在与客户的关系中,银行正日益从被动变为主动,同时也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帮助客户改善财务状况。Personetics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市面上极为全面的参与平台,通过灵活交付实现灵活性和差异化,进而快速产生业务影响。我们很高兴能与经验丰富的金融技术投资者Thoma Bravo合作,进一步推动这一快速增长和创新。我们将共同实现‘自动化理财’的愿景,争取新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同时为现有客户提供可以带来业务影响力的创新型业务解决方案。”

Thoma Bravo合伙人Robert Sayle表示:

“随着金融产品的范围和复杂性不断增加,Personetics凭借其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者简化银行业务并使银行业务个性化。我们很高兴能与Personetics合作,利用我们在软件和金融技术方面的运营专长,帮助加快公司的发展势头,推出新产品和技术,并将平台推广到全球的金融机构及其客户。”

关于Personetics:

Personetics的人工智能专注于推动金融机构的主动参与,通过实时分析金融数据来了解客户的金融行为,预测客户需求并提供超级个性化的服务体验。通过为大众市场、财富管理和小企业客户设计的解决方案,该技术让银行能够向客户提供日常见解、财务建议和自动健康计划。银行可利用Personetics的灵活工具来迅速创建自己的个性化IP,从而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凭借这些进步,银行已将其数字银行业务转变为客户金融生活的中心,同时也产生了巨大的业务影响。

在经验丰富的金融和技术企业家团队的带领下,Personetics致力于实现一个“自动化财务管理”的世界,让银行主动代表其客户采取行动,这对客户和银行而言都是双赢。Personetics成立于2011年,在纽约、伦敦、巴黎、新加坡、里约热内卢和特拉维夫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rsonetics.com

关于Thoma Bravo:

Thoma Bravo是世界上规模首屈一指的私募股权公司之一,截至2021年9月30日,管理的资产已超过910亿美元。该公司投资于软件和技术领域的成长型创新公司。Thoma Bravo利用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成熟的战略和运营能力,与其投资的公司合作,开展最佳运营实践,推动增长计划,并进行增值收购,以加速收入和盈利。在过去的20年里,该公司收购了超过325家公司,企业价值逾1550亿美元。该公司在芝加哥、迈阿密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omabravo.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

Personetics:
Dorel Blitz, dorel.blitz@personetics.com 
Laura West-Wilson, personetics@pancomm.com

Thoma Bravo:
Megan Frank, mfrank@thomabravo.com 
Abigail Farr, abigail.farr@fgh.com

Co-founders of Personetics, David Sosna (CEO, left) and David Govrin (COO, right)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