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东芝发布适用于智能仪表的光继电器,支持低输入功率和高工作温度

发布时间:2022-01-18 19:23


日本川崎--(美国商业资讯)--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两款光继电器“TLP223GA”和“TLP223J”,其关断状态输出端额定电压分别为400V和600V。两款产品均具有低输入功率、改进的开关特性,采用DIP4封装,即日起开始出货。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7005132/en/

新产品配备了东芝开发的高光效LED,最大LED触发电流为2mA,比当前产品[1]降低约33%,并支持低输入功率。  

更短的开关特性(导通时间、关断时间)保证了更快的操作:TLP223GA为50%[2],TLP223J为75%[2] 。 

新产品的最高额定工作温度从85°C提升至110°C,适合用于智能仪表等室外设备。最高隔离电压为5000Vrms,可用于需要高隔离性能的设备。  

注:  
[1] 当前产品:TLP240GA, TLP240J

[2] 最大导通和关断时间值为与上述当前产品的比较值。  

应用

  • 智能仪表
  • 安全系统(PIR[3] 等)
  • 工业设备(可编程逻辑控制器、I/O接口、各种传感器控制等)
  • 建筑自动化系统
  • 替换机械式继电器

[3] PIR(被动红外):被动式传感器,通过红外辐射的变化来检测接近的人类。  

特性

  • 低输入功率:IFT =2mA(最大值), VF =1.5V (最大值)
  • 高速运行: 
    tON =1ms(最大值)(TLP223GA)  
    tON =0.5ms(最大值)(TLP223J)
  • 高额定工作温度:Topr(最高值) =110°C
  • 高隔离电压:BVS =5000Vrms (最低值)

主要规格

(@Ta=25°C)
部件代码  TLP223GA TLP223J
封装  DIP4
绝对  

最大  

额定值

关断状态下的输出端电压VOFF (V)  400 600
通态电流 ION (mA)  120 90
通态电流(脉冲)IONP (A)  360 270
工作温度 Topr (°C)  -40至110
电气  

特性 

输入正向电压VF max (V)  1.5
电气  

耦合  

特性 

LED触发电流IFT max (mA) 2
导通阻抗RON typ. (Ω) 17 30
  @ION (mA)[4] 120 90
导通阻抗RON max (Ω) 28 40
  @ION (mA)[4] 120 90
开关  

特性 

最大导通时间tON max (ms) 1.0 0.5
最大关断时间tOFF max (ms) 0.5 0.2
隔离  

特性 

隔离电压BVS min (Vrms) 5000
样品查询和库存状况 在线购买 在线购买
[4] t<1s            
 

请访问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关于新产品的信息。  
TLP223GA  
TLP223J

请访问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关于东芝光学半导体器件的信息。  
隔离器/固态继电器

请访问下方链接,在网络经销商处查询新产品的库存情况。

TLP223GA  
TLP223J

客户垂询

光电器件销售和市场部

电话:+81-44-548-2218  
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和服务名称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 本新闻稿中的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在公告之日为最新信息,但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是先进半导体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凭借半个多世纪的经验和创新,为客户和商业伙伴提供卓越的离散半导体、系统LSI和HDD产品。 
公司在全球各地的2.2万名员工同心同德,竭力实现公司产品价值的最大化,同时重视与客户的合作,促进价值和新市场的共同创造。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期待在目前超过7,100亿日元(65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全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top.htm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700513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Chiaki Nagasawa  
数字营销部

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 
电话:+81-44-549-8361  
semicon-NR-mailbox@ml.toshiba.co.jp

东芝:光继电器TLP223GA和TLP223J新产品具有低输入功率和高工作温度的特点,适用于智能仪表。(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