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融资规模扩大至4亿美元以上,新投资方将帮助加速对新一代支付技术的投资

发布时间:2022-01-17 16:17


在获得Advent International和Viking Global主导的投资之后,随着淡马锡和MissionOG的加入,公司融资规模增加了约1亿美元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 International)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ene Lockhart出任董事会主席
公司大力投资尖端技术,助力新一代支付方式
公司将在欧洲、亚太区、中东和北非拓展业务
GPS在2021年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和业务处理量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平台Global Processing Services (“GPS”)今天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规模逾4亿美元。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以及总部位于美国的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MissionOG参与了逾3亿美元的第一阶段融资,随后的融资由成长型投资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通过Advent Tech和其附属公司Sunley House Capital)和Viking Global Investors领投。

GPS是一家API优先的支付技术平台,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数字挑战者银行和嵌入式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创新型银行卡项目。GPS的技术和合作方式已帮助全球一些极其成功的颠覆性金融技术机构扩大了规模,如Revolut、Curve、Starling Bank、Zilch、WeLab Bank和Paidy等。

通过GPS的新一代云平台,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在48个国家设计、推出、管理和扩展银行卡项目。截至目前,GPS已发行超过1.9亿张实体和虚拟卡,去年处理交易逾13亿笔,并获得创纪录的收入。

来自新投资者的追加投资和战略支持旨在进一步加速GPS的发展。凭借良好的声誉和创新型技术平台,公司计划在欧洲、亚太、中东和北非地区扩张业务,同时加快新产品和技术的开发,以满足客户需求。与Advent和Viking一起参与投资的新投资者,为公司带来了全球各地的丰富金融科技与支付专长。

新主席就任,GPS董事会实力进一步加强
新一轮融资完成之际,MissionOG董事会主席兼普通合伙人Gene Lockhart被任命为GPS的董事会主席。

Gene是一位资深投资人、成就斐然的高管和受人尊敬的支付技术创新者,在金融服务和支付行业拥有丰富的运营和投资经验。Gene之前曾担任的领导职务包括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NuBank和First Republic Bank等多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GPS新任主席Gene Lockhart表示:“GPS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我们相信,凭借处于全球支付生态系统核心的独特地位,GPS有足够能力为新一代金融服务提供助力。依托MissionOG所带来的深度网络和丰富经验,我们期待成为Joanne和整个团队值得信赖和重视的合作伙伴。”

GPS首席执行官Joanne Dewar表示:“新一轮投资规模扩大,是公司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对我们战略的有力认可。在我们致力于创新和交付单一可扩展技术平台的承诺推动下,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随着我们进入地域扩张和技术创新的下一阶段,新合作伙伴为GPS带来的专业知识将极为宝贵。”

-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300536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Sumeet Vermani / Louisa Bartoszek
Marcom@globalprocessin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