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SG Index发现,尽管第四季度环比放缓,2021年亚太区IT和商业服务市场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01-17 13:52


在有史以来最高的年增长率(44%)助推下,综合市场总规模达到创纪录的161亿美元

第四季度增长放缓因中国市场IaaS需求下降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SG) (Nasdaq: III)发布的最新行业状况报告显示,尽管对云基础设施服务的需求在第四季度继续放缓,但亚太区IT和商业服务市场仍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总规模在2021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亚太区ISG指数™(Asia Pacific ISG Index™)衡量年合同价值(ACV)在500万美元或以上的商业外包合同。该指数显示,包括“即服务”(XaaS)和托管服务在内,综合市场的全年ACV达到创纪录的161亿美元,增长了44%。这是自2014年ISG开始跟踪综合市场以来该地区最高的年度增长率。

全年XaaS支出增长47%,达到创纪录的132亿美元。其中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支出增长47.5%,达到117亿美元;软件即服务(SaaS)支出增长40%,达到15亿美元,均创下新纪录。

托管服务增长32%,达到29亿美元。其中IT外包(ITO)增长26%,达到23亿美元;业务流程外包(BPO)增长57.5%,达到6.28亿美元。该地区在2021年签订了创纪录的213份托管服务合同,其中24份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为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地区所有主要市场在2021年都实现了强劲的托管服务收益,包括日本(增长49%)、澳大利亚-新西兰(增长38%)和中国(增长30%)。

第四季度业绩

2021年第四季度的综合市场ACV为44亿美元,与深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31%,但由于IaaS领域支出放缓,相比第三季度仅增长1%。

XaaS市场整体上涨28%,达到34亿美元,但随着IaaS和SaaS的季度环比分别下滑8%和2%,XaaS市场整体环比下降7%。与上年同期相比,IaaS增长25%,达到30亿美元;SaaS增长51%,达到3.93亿美元。

与此同时,托管服务较上年增长43%,达到9.31亿美元,与第三季度相比增长50%。ITO同比增长55%,达到7.41亿美元,较2021年第三季度增长70%。BPO增长了10%,达到1.9亿美元,但仅比前一季度增长2%。第四季度共签订61份托管服务合同,比上年同期增长15%。

ISG亚太区合作伙伴兼地区领导人Scott Bertsch表示:“对亚太区来说,2021年是非常出色的一年,该地区的企业继续将云计算作为数字转型的支柱。我们也观察到,对传统管理服务的需求有所增加,合同规模达到创纪录水平,其中ITO方面的应用程序开发、维护和网络服务,以及业务流程外包方面的设施管理和工程/研发服务的增长尤为强劲。”

在谈到该地区第四季度增长放缓时,Bertsch表示:“市场连续放缓主要限于中国和IaaS领域。剔除中国市场后,IaaS同比增长68%,季度环比增长18%。”

2022年全球预测

ISG预测,全球基于云的XaaS(IaaS和SaaS)市场将增长20%,处于近年来20%至25%范围的低端,而全球托管服务市场将在2022年增长5.1%,远高于2010年至2020年2%的平均年增长率。

关于ISG指数

ISG指数™被公认为全球技术和商业服务行业市场情报的权威来源,已连续77个季度为金融分析师、企业买家、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律师事务所、大学和媒体提供翔实的最新行业数据和趋势。2016年,ISG指数扩大了覆盖范围,将快速增长的“即服务”市场纳入其中,衡量基于云的服务对数字业务转型的重大影响。ISG还在其季度ISG指数报告中提供对自动化和其他数字技术的持续分析。

如需了解有关ISG指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网页

关于ISG

ISG(信息服务集团)(Nasdaq: III)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作为700多家客户(包括超过75家世界百强企业)值得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ISG致力于帮助企业、公共部门组织、服务和技术提供商实现卓越运营和更快增长。公司专精于数字化转型服务,包括自动化、云和数据分析;采购咨询;托管治理与风险服务;网络运营商服务;战略与运营设计;变革管理;市场情报和技术研究与分析。ISG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在20多个国家拥有1,300多名精通数字技术的专业人员。这支全球团队以其创新思维、市场影响力、深厚的行业和技术专业知识以及基于行业全面市场数据的世界级研究和分析能力而闻名业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sg-on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200599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Will Thoretz, ISG
+1 203 517 3119
will.thoretz@isg-one.com

Erik Arvidson,Matter Communications(代表ISG)
+1 617 755 2985
isg@matterno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