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科技投资公司RECOGNIZE的成长基金完成13亿美元募资,完成三项战略投资

发布时间:2022-01-17 11:17


Recognize由Frank D’Souza、Raj Mehta、Charles Phillips和David Wasserman等经验丰富的技术和投资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领导,将对企业家和创始人进行投资,并与他们合作,以打造差异化的下一代技术服务公司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2万亿美元技术服务行业的技术投资平台Recognite今天宣布,其首只基金已经募集了约13亿美元。在各种颠覆性技术促使企业重新设想运营模式之际,Recognize寻求与下一代技术服务公司合作,将这些创新技术转化为商业价值。

Recognize致力于成为一个同类首创的平台,将有灵感和非凡理念的企业家和创始人与战略资本、运营专长和行业见解联系起来。企业家和创始人可以通过该平台利用专属人才网络、企业关系、知识产权,以及最佳实践操作手册,以帮助公司扩大规模、开展创新和更有效地运营。

该公司由一群具有不同背景的行业资深人士创建,他们拥有建立全球科技公司和进行战略投资的丰富经验。团队成员包括Frank D’Souza(科技服务公司Cognizant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Raj Mehta(Cognizant前总裁)、Charles Phillips(软件即服务公司Infor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软件公司甲骨文前总裁)和David Wasserman(私募股权公司Clayton, Dubilier & Rice前合伙人)。

Recognize拥有4,000多名员工,目前已完成三个平台投资项目,体现了技术服务领域的变革主题。这些平台包括拥有遍布东欧的交付网络的领先云原生数字工程公司Ciklum;专注于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其他Google Cloud解决方案的首屈一指的单一业务经营服务公司SpringML;以及通过面向软件工程师的虚拟人才平台重新定义未来工作方式的公司Torc。

联合创始人Frank D’Souza表示:“技术创新的速度正在改变整个行业,企业和政府必须跟上它的步伐。技术服务市场的规模是软件行业的3.5倍,但该行业仅吸引了三分之一的私募股权资本1,这表明对该行业有深入了解的专注投资者有着巨大的机会。”

联合创始人Charles Phillips表示:“软件和技术服务一直密切相关,下一代混合服务公司将在其服务交付中应用更多专有技术,以创造可重复的业务成果。此外,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利用我们的平台在历来任职人数偏低的社区创造技术就业机会。”

联合创始人David Wasserman表示:“我们组建了一个独特的运营商和投资者团队,他们致力于为下一代行业翘楚赋能。我们期待着与企业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合作,共同塑造这个行业。”

关于Recognize

Recognize是一家专注于技术服务行业的技术投资平台。技术服务公司设想、构建、配置、管理和操作软件和业务流程,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成果。该公司为本行业的创新型公司提供运营专长、行业见解和战略资本。Recognize由行业资深人士Frank D’Souza、Raj Mehta、Charles Phillips和David Wasserman领导,合伙人包括Mike Grady、Josh Miller、Deborah Munfa和Shawn Pride。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cogniz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麦肯锡公司,2020年6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300529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David Meadvin
Recognize@laurelstrategies.com
202-776-777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