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AGA Group AG集团营收5,530万欧元,超出2021财年指引,同时推出全球首个Web3加密货币社交交易平台NAGAX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8


NAGA 2021年未审计集团初步业绩概览:

- 年度业绩再创纪录:营收5,530万欧元,增长126%,指引为5,000万欧元

-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280万欧元,同比增长93%

- 交易额增长107%,达到了2,500亿欧元

- 交易量增长60%,达到了1,000万笔

- 复制交易量增长了近两倍,达到480万笔

德国汉堡--(美国商业资讯)--交易、加密货币和支付社交网络NAGA.com的提供商NAGA Group AG (XETRA: N4G, ISIN: DE000A161NR7)未经审计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21年业绩超越了其营收指引。

合并集团营收较上一年(2020年:2,440万欧元)增长了一倍多,达到了约5,530万欧元。业绩的强劲增长也带来了1,280万欧元的创纪录EBITDA,这一数字几乎是2020年(660万欧元)的两倍。此外,NAGA报告称,其交易平台的新增账号数量超过了27.7万个,较去年增长了128%(2020年:12.2万个新账号)。

2021年交易额首次达到了2,500亿欧元,这意味着与2020年(1,210亿欧元)相比翻了一番。此外,NAGA执行了1,000多万笔真实货币交易,较2020年(630万)增长了60%。值得注意的是,最为抢眼的增长领域为复制交易活动。2021年NAGA通过其独特的Auto Copy工具复制了480万笔交易,几乎是2020年(170万笔复制交易)的三倍。

NAG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表示:“2021年对于NAGA来说是一个收获颇丰的年份。我们再次交付了创纪录的年度业绩,并在这一过程中实现了多个里程碑。对增长的投资以及我们营销活动的持续加速得到了回报。此外,我们推出了不俗的产品,例如NAGA Pay,改善了我们的平台,并在我们的股权结构中引入了战略投资者。2022年将再次成为一个重要的年份。我们预计在现有市场上将获得更多的份额,并扩张至新市场,同时利用全新平台NAGAX加大对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领域的关注,继而成为增速最快的新型经纪商之一。”

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NAGAX

NAGA宣布推出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全新社交交易平台:NAGAX

该平台旨在提供:

- 独特的 Web3社交交易体验

 

- 支持700多种可交易资产的现货交易所

 

- 期货与衍生品交易所

 

- 拥有顶级安全性的加密货币钱包

 

- 内嵌的非同质化代币(NFT)平台

 

- 权益质押平台 

 

- 有前景项目启动平台

 

- 学习平台上有奖教育视频内容

该平台还将提供全球独特的“Web3社交投资资讯”,它能够将平台上每位用户生成的内容自动转化为可以货币化的NFT。

Bilski表示:“借助NAGA,受社交互动以及终极复制交易的驱动,我们打造了业界极具创新力的经纪平台。此外,我们获得了有关内容创作商、影响力人物及其需求的独特洞见。然而,我们认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将成为金融行业增速最强劲的领域之一,它将把我们的知识与我们所有的创新能力和丰富的经验融为一体。我们相信,借助全新的Web3社交投资资讯,公司将在金融影响力人物领域树立新的标杆,继而改善其功能,更好地为受众服务,同时绕过中间商直接变现其内容。”

他还表示:“例如,一名提供交易信号或技术分析等优质内容的金融影响力人物在发布内容时可直接设定价格和可用性。该贴文可自动转化为一件NFT。任何可以访问以太坊钱包的用户都可直接解锁内容。每一份内容因此都将通证化,甚至可以作为NFT本身进行交易。当然,NAGAX将通过社交资讯,为交易人员提供复制影响力人物加密货币交易的机会,涵盖700多种资产。加密货币领域高度碎片化。为了不错失这些机会,加密货币交易者基本上被迫跟随和加入横跨多个平台的多个组别和账户。另一方面,加密货币影响力人物不得不管理广泛的渠道和货币化流。因此我们认为,我们的内容理念,为影响力人物提供直接货币化的服务以及关于加密货币的复制交易,将迎来巨大的需求,而且将为NAGA带来强劲的新收入来源。”

NAGAX首个版本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

NAGA首席执行官Benjamin Bilski将在1月14日15:00(欧洲中部时间)举行录制的网络研讨会,并详细介绍NAGAX。如需加入,请访问https://naga.com/academy/webinars/936

###

关于NAGA

NAGA是一家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已开发出社交增强型金融系统,可为个人金融和投资打造一致和无缝的体验。其专有平台提供从交易、投资和加密货币到实体VISA卡以及社交投资功能等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Feed、Messenger和Auto-Copy。NAGA是易于获取并具有包容性的协同一体化解决方案,为进行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等产品的交易、投资、连接、赚取、获取和支付提供更好方式。

语言:

英语

公司:

The NAGA Group AG

 

Hohe Bleichen 12

 

20354 Hamburg

 

Germany

电子邮箱:

info@naga.com

互联网:

www.naga.com

ISIN:

DE000A161NR7

WKN:

A161NR

指数:

Scale 30

上市情况:

柏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Scale)、汉堡、慕尼黑、斯图加特、Tradegate交易所受管制的非官方市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30055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he NAGA Group AG
Andreas Luecke
管理委员会
Hohe Bleichen 12
20354 Hamburg
电话: +49 (0)40 524 77910
电邮:ir@nag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