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eadspace Health宣布收购人工智能心理健康与保健公司Sayana

发布时间:2022-01-14 18:20


公司将持续投资,建立一个容易获取、价格合理的个性化心理健康解决方案平台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极易获取的综合型数字心理健康平台供应商Headspace Health今天宣布,其已收购人工智能心理健康与保健公司Sayana。Sayana将扩展Headspace Health的能力,帮助Headspace Health为不断增加的全球会员提供个性化的自我护理内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2005244/en/

Sayana成立于2018年,在2020年获得了来自Y Combinator的投资。公司通过帮助会员更加留意自身感受和各种事件之间的联系,来支持世界各地的用户改善心理健康状况。Sayana Self-Care应用提供了一个名为Sayana的人工智能角色,该角色能与用户进行聊天会话,鼓励用户跟踪自身情绪以及影响情绪的因素。Sayana能够根据用户的签到情况和情绪趋势来展示高质量的内容,并提供源于认知行为疗法(CBT)、接受承诺疗法(ACT)和辩证行为疗法(DBT)的自我保健练习和呼吸训练,从而使用户获得个性化体验。此外,Sayana Sleep应用能够帮助会员享受依据他们的情绪和睡眠模式编排的、闲适的深度睡眠课程。  

Headspace Health首席执行官Russell Glass表示:“在快速增长的心理健康和保健应用市场上,Sayana凭借世界级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打造出极富参与感的独特会员体验。在我们持续努力创建全球领先的全面心理健康与保健平台过程中,Sayana的技术——更重要的是Sayana的优秀团队——将帮助我们稳步推进产品和内容战略。”  

HeadspaceGinger之间最近的合并交易后,Headspace Health正在努力打造一种综合型体验,以应对从预防到临床护理的全方位心理健康需求——所有这些都依托于由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支持的单一平台。如今,Ginger利用人工智能支持其行为健康教练、治疗师和精神病学家团队,以确保高质量的会员互动,各项服务的全面跟踪以及护理人员之间的密切协作。Headspace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展示和推荐内容,以促进健康习惯的养成。随着Sayana的加入,Headspace Health将能够提升其会员的个性化体验——更好地理解、支持和改善他们的感受和情绪。 

Saya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rgey Fayfer将加入Headspace Health,担任产品领导职务。他将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团队一起,进一步推进公司富有参与感的独特会员体验。  

Saya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rgey Fayfer表示:“自成立以来,Sayana的使命就是让每个人都能实现自我护理。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技术、工程和设计专长结合起来,助力Headspace Health在全球范围内普及高质量、价格合理的精神保健服务。”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关于Headspace Health

Headspace Health是世界领先的心理健康与保健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我们的旗舰品牌Headspace,我们已经通过可管理压力、睡眠和注意力的正念工具影响了190个国家中超过1亿人的生活。我们的企业品牌Headspace for WorkGinger通过星巴克、Adobe、达美航空和ViacomCBS在内的3,500多家企业分销;同时也通过如Cigna之类的健康计划分销。我们的会员和企业合作伙伴的员工可以获得正念与冥想工具、CBT、辅导、疗法和精神治疗,最终使他们更健康、更高效。如需了解有关Headspace Health及其品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eadspacehealth.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200524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ictoria Barnes  
Headspace Health全球传播与企业营销高级总监 
781 249 3738  
press@headspacehealth.com

Headspace Health宣布收购人工智能心理健康与保健公司Sayana。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