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ultiPay Group选择Percona为其提供数据库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14 17:40


全球支付服务供应商选择Percona为旗下关键开源数据库的实施提供托管服务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开源数据库软件和服务供应商Percona今天宣布,已与全球支付技术公司MultiPay集团签订协议,为其MySQL开源数据库部署提供托管服务。 

MultiPay提供了独特的创新API,可作为任何支付方式与任何收单方之间的单一集成点。MultiPay目前为包括Zara和Frasers Group在内的众多客户提供服务,业务遍布24个国家。该公司帮助零售、酒店、旅游和运输行业的大型商户随时随地接收任何形式的付款,为消费者和商户带来了更大的自由度和灵活性。 

然而,MultiPay需要稳定、可靠、可用的数据库基础设施,以确保其服务能够高效运行。与Percona的合作将为MultiPay的数据库部署提供当前最佳的建议、专业知识和支持。MultiPay依靠Percona XtraDB Cluster和Percona Monitoring and Management来进行数据库的操作和管理。 

MultiPay首席运营官Delia Pedersoli表示:“随着我们的技术产品阵容不断壮大,委托Percona帮助我们管理数据库将能实现更高的效率,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商户,为他们带来快速、无缝的支付体验。我们向全球零售客户提供关键的支付基础设施。我们未雨绸缪的行动让我们能够在未来始终满足客户所需。Percona提供全天候的专家支持,确保我们的数据库一直运行于最佳状态。今后在考虑任何部署时,我们都可以信赖Percona稳定可靠的方案。” 

Percona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Martin James表示:电子商务市场竞争激烈,糟糕的性能表现将把客户拒之门外。MultiPay打造了独特的产品,彻底改变了消费者的支付体验,但其服务的表现必须符合公司的承诺。除了通过Percona XtraDB Cluster来确保可用性之外,Percona还提供全天候的专家级支持服务,以确保MultiPay的数据库性能表现与其业务目标相一致。

根据协议,Percona将向MultiPay提供托管服务,确保MultiPay的支付平台具有至关重要的高可用性,并协助MultiPay制定长期的数据库和云战略。双方的合作将能够提高MultiPay的成本效率,简化其数据库管理,使其能够继续推进全球扩张,为今后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支持。MultiPay决定使用Percona托管服务,既可以满足其复杂的技术需求,又能提供面向客户的任务关键型服务。 

链接

公司信息

关于Percona

Percona助力数据库更好地运行。Percona是唯一一家为众多开源数据库提供企业级产品、支持和服务的公司,包括MySQL®、MariaDB®、MongoDB®和PostgreSQL,无论是传统部署、云端平台还是混合IT环境。公司致力于将开源打造成一种软件许可、开发和部署方法——其数据库管理工具已被全球数百万应用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和IT专业人员使用。 

Percona为企业提供选择的自由、创造的自由和改变的自由,从而在成长过程中快速扩展。该公司支持PayPal、Vimeo、RockStar Games、Duolingo、Fiserv、Slack、Cisco Systems和Rent the Runway等全球品牌,以及希望在优化数据库效率的同时,尽可能提升应用性能的小型企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rcona.com。 

关于MultiPay

MultiPay Global Solutions总部位于丹麦(之前曾位于伦敦和米兰),是一家能够帮助全球大型商户随时随地接收任何形式付款的支付技术公司。其一体化中立支付解决方案提供了独特的API,可作为任何支付方式和任何收单方之间的单一集成点。MultiPay的网关适用于零售、酒店、旅游和运输等各行各业的所有支付渠道。依托个性化的高级定制体验,MultiPay是能满足所有支付要求的单一接触点,可围绕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支付技术和集成方案。如需了解有关MultiPay Global Solution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ultipayglobalsolutions.com。 

Percona®是Percona LLC的注册商标。本文中所有其他的注册商标和未注册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唯一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20050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Zoe Gardiner  
onebite(代表Percona) 
percona@onebite.co.uk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