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亞洲綜合高等教育科技巨頭upGrad收購澳洲留學市場領導者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

发布时间:2021-12-01 14:00


~ 此次收購有助於印度這一全球頂級規模的留學生供應市場通過GSP加強與全球主要留學目的地市場的關係,並開啟全球教育的新篇章 ~

亞特蘭大--(美國商業資訊)--upGrad是亞洲綜合高等教育科技的領導者,該公司已與澳洲頂級規模的留學公司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簽訂獨家收購協定,以加強其海外教育網絡。upGrad將投資1,600萬美元以100%收購GSP,並承諾為未來增長再投入1,000萬美元。財務方面,預計GSP今年的平臺總交易額(GMV)將超過1,000萬美元,明年將增長四倍。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對出國留學影響調查》,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45.2%的全球學生現在對線上完成學習課程的替代方案感興趣。加拿大的同類公司ApplyBoard在最近的融資中估值高達40億美元。利用這種顧客行為變化趨勢,upGrad可通過收購GSP而強化在海外留學市場的實力,這也是全球增長極快的市場領域之一。

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悉尼,擁有超過600家機構組成的廣泛網絡,業務重點為澳洲、英國、加拿大和美國等國家,這些國家也是世界上廣受歡迎的留學目的地。GSP還擁有1,300餘家招生合作夥伴,包括教育和移民仲介機構、學校、備考中心、校友會等。

upGrad主席及聯合創始人Ronnie Screwvala表示:「作為綜合教育科技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可滿足18-50歲學員的所有需求。留學市場對我們而言是一項關鍵的增長計畫——不僅關係到我們兩個最大市場之一的印度,對我們的國際學員也是如此。GSP加入upGrad將是我們在這個市場領域成為全球領導者的一大推動因素。」

Global Study Partners創始人兼行政總裁Elaine Starkey表示:「兩家公司擁有同樣的原則和道德基礎,均致力於『為全世界的學習者賦能』,是極佳的互補組合。RonnieMayank是真正擁有遠見卓識的領袖,對該市場領域有著深刻的理解,並真正認識到『學員的體驗是一切的關鍵』。GSP的合作夥伴包括世界各地的機構和招生合作夥伴,他們將受益於GSP現有的額外業務版圖和能力,有望迎來大幅增長的優質學生。」

根據Redseer的報告,選擇在國外接受高等教育的印度學生正迅速增加,預計到2024年將達到約180萬人。他們將在海外留學方面花費750至850億美元,而線上教育將成為提供這些服務的主要渠道。

upGrad企業發展及併購總裁Gaurav Kumar表示:「澳洲每年接收15萬名留學生,是印度學生最主要的留學目的地之一。隨著兩家教育巨頭在關鍵供需市場結合雙方的力量,我們希望留學業務能在未來三年內達到1億美元的營收。」

關於upGrad

upGrad始於2015年,是線上教育革命的先驅,專注於推動全球13億以上勞動力獲得成功的職業生涯。upGrad是世界上少數幾家綜合性終身學習科技公司之一,涵蓋18至60歲年齡層的大學生以及職場專業人士等,提供本科課程、在校和在職相關課程、出國留學、短期課程、高階主管課程和學位課程、碩士和博士課程等,在5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200萬名學員和300多家大學合作夥伴。其強勁的企業業務擁有由全球1,000家公司所組成的客戶群。

upGrad的全球學習引擎建立在四大支柱之上:(a)原創及自有內容和知識產權組成的大型資訊庫;(b)自有的一流專有科技平臺;(c)由教練和導師支援的深度互動人性化授課服務;(d) 85%的課程完成率,以及高達80%的保證優異表現職涯成果。

公司被譽為亞洲高等教育科技領導者,在英國、美國、中東、印度、新加坡和越南設有辦事處,並在更多國家和地區發展業務。

Global Study Partners (GSP)是從事國際學生招生的一流B2B全球教育科技平臺,與全球600多所大學和高等教育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GSP幫助世界各地的學生在出國留學時獲得優質教育選擇。公司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澳洲悉尼,已幫助22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國際學生前往澳洲、英國、愛爾蘭、美國和加拿大等主要留學目的地。GSP致力於通過教育改變生活,並建立全球緊密互聯的學生社群。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900535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upGrad | Neha Prasad | 公關副經理 | neha.prasad@upgra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