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集團任命敬鎬為南韓業務行政總裁

发布时间:2021-12-01 09:08


香港與首爾--(美國商業資訊)--卓佳集團(Tricor Group,簡稱「卓佳」)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提供綜合商務、企業、投資者、人力資源和薪酬管理、企業信託及債務服務、基金行政管理及企業管治諮詢。卓佳集團今天宣佈任命韓國普華永道資深人士敬鎬先生為卓佳南韓業務的行政總裁。

在2021年12月1日的任命生效之後,先生會與即將離任的行政總裁崔炳斗先生一同工作。崔先生在專業服務行業超過40年,帶領卓佳南韓團隊取得成功,於2022年1月1日榮休後會繼續擔任卓佳的資深顧問。

先生此前任職於Samil Accounting Corporation,最近擔任的職務是策略負責人,該公司是普華永道(PwC)在韓國的網路成員公司之一。在任期間,他曾就多個收購交易提供保證、顧問和諮詢服務,主要專注於全球跨國公司。

先生獲得韓國註冊會計師協會(KICPA)和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USCPA)的認證。他還在韓國會計標準委員會(KASB)任職,此前曾效力於金融監管服務(FSS)與KASB聯合國際財務報告標準(IFRS )解讀委員會。先生從延世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先生負責公司在南韓業務的業務發展和營運,將專注於通過策略性併購、創新合作夥伴關係以及有機增長,擴大卓佳南韓業務的版圖。他將向卓佳集團行政總裁楊斌官彙報。

卓佳集團行政總裁楊斌官表示:「南韓是卓佳集團的核心市場,將會繼續增長,並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業務拓展和投資領域的獨特機會。我們對崔先生的勤勉、忠誠表示感激,同時還要感謝他在過去20年為公司帶來的成功,而這一切有力地鞏固了卓佳在南韓的聲譽。有鑑於先生在策略性併購整合、營銷策略和跨國營運方面的豐富經驗,我堅信他將領導卓佳南韓團隊開啟新的篇章,推動業績更上一層樓。」

卓佳南韓行政總裁敬鎬表示:「在南韓欣欣向榮的專業服務市場,卓佳已成為增長、創新和成功的代名詞。我期待與當地和集團團隊合作,利用這一堅實的業務基礎,推出能夠顛覆市場、發現新增長機會的新解決方案。」

– 完 –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關於卓佳集團

卓佳集團(卓佳)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結合環球知識與本地專業,提供綜合的商務、企業、投資者、人力資源及薪酬管理、企業信託及債務服務、基金行政管理及企業管治咨詢。從企業成立到上市等階段,卓佳為客戶奠定穩健的基礎,協助促進其業務增長。卓佳通過有機增長和發展,以及合作、合併和收購實現快速擴張。卓佳在全球擁有約50,000家客戶(包括中國內地約20,000家客戶)、超過2,800名員工,以及覆蓋21個國家/地區和47個城市的龐大辦事處網絡。 我們的客戶包括2,000多家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內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上市公司,超過40%名列《財富》雜誌全球500 強企業的公司,以及眾多在全球市場運營的跨國公司和私營企業。

瀏覽:www.tricorglobal.com/zh-hk/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香港特別行政區(集團總部)
Sunshine Farzan(范陽光)
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
集團市場及傳訊部總監
電話:+852 2980 1261
電郵: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