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ayhawk在中东欧第二大B轮融资中筹得1.1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0


在完成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仅7个月后,Payhawk宣布完成由美国投资者Greenoaks牵头的1.12亿美元B轮全股权融资。Greenoaks此前曾投资于Checkout.com、Robinhood、Stripe和Brex等高增长公司

这是继UiPath之后,中东欧地区B2B公司完成的有史以来第二大B轮融资,也是欧洲消费管理领域规模和速度居首的B轮融资

所有现有投资者,包括QED investors、Earlybird Digital East和Eleven Ventures,都参与了本轮融资

Payhawk目前利用公司卡和支出管理平台为欧洲27个国家的公司提供服务,并将继续全球扩张的步伐,目标是在美国、荷兰、法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开设办事处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将利用募集到的新资金加速产品布局,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信用卡,并将低成本跨境转账作为SWIFT支付的替代方案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Payhawk是一家支付和支出解决方案公司,在伦敦、索非亚、柏林和巴塞罗那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成立仅三年就筹集了1.12亿美元,公司估值为5.7亿美元。本次B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投资机构Greenoaks牵头。Greenoaks在投资Gorillas、Robinhood、Stripe和Brex等高增长科技公司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所有现有投资者,包括QED investors、Earlybird Digital East和Eleven Ventures,都参与了本轮融资。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2006123/en/

目前,财务团队仍然需要做大量的手工工作,因为他们使用多种互不联通的工具来进行银行卡、支付、发票和费用管理。Payhawk将这些关键要素组合在一个平台上,减少了手工工作量,能够为财务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

特别是随着高增长公司希望将财务流程数字化,Payhawk逐渐成长为面向中小型企业和大企业客户的领先平台,尤其是那些在全球设有多个办事处的跨国公司。

2021年,Payhawk在30个国家推出了所有支付返还3%现金的政策,还有新的企业功能、免费账单支付以及对Apple Pay和Google Pay的支持。自A轮融资以来,该平台的交易量增长了663%,在10月份环比增长45%以上,保持继续增长势头。客户群由欧洲27个国家的规模化企业和公司组成,其中包括A.T.U、Luxair、Flink、Viking Life和Wagestream。

2022年,Payhawk将继续扩张,目标是在美国、荷兰、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开设办事处,通过引入信用卡,并在发票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实现更智能、成本更低的跨境交易,进一步扩大产品供应。

这些扩张和产品构建计划将与Payhawk在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比荷卢经济联盟等主要市场的营销和销售团队的增长同步进行。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专注度,公司已任命Paul Albert为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负责直接销售、合作伙伴关系和客户成功事务。

Greenoaks合伙人Patrick Backhouse表示:询问任何一个企业主,他们都会告诉你,管理企业支出是公司经营过程中最令人沮丧的部分之一。它需要大量的手工操作,这会耗费员工的时间,并大大增加了出错的可能性。Payhawk把分散的过程变成了无缝的操作,并提供单个地方来管理从公司卡到费用、账单支付到发票的整个支出生命周期。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的发展速度是如此之快,它已经在服务于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客户群,这个群体被其强大而令人欣喜的软件所吸引。我们认为令人烦恼的支出报告和账单支付应该成为过去,我们很高兴能够与Payhawk合作实现这一目标。

Payhaw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risto Borisov表示:目前,管理公司卡,特别是报告、账单支付和发票,是一种由财务团队通过大量手工工作连接起来的不连贯的体验。我们正在构建运行在全球支付基础设施上的企业软件,使所有支出流程实现自动化。我们强大的产品背景和工程团队让我们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前进。反过来,这将使全球企业和快速增长的科技公司能够改变其管理公司支出的方式,提高效率,同时解放员工的双手,让他们把时间花在更有价值的地方。

-完-

关于Payhawk
Payhawk是一个财务平台,将费用管理、付款和发票管理结合在一个解决方案中,为财务团队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群由快速增长和成熟的跨国公司组成,如LuxAir、Lotto24、Viking Life、Gtmhub、Flink、MacPaw和By Miles。Payhawk还领导着德国A.T.U等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议程,其产品已帮助该公司的550多家门店用公司卡取代了现金。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由Hristo Borisov、Boyko Karadzhov和Konstantin Dzhengozov于2018年创立,并得到Greenoaks、QED investors、Earlybird Digital East和Eleven Ventures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支持。

关于Greenoaks

Greenoaks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跨国投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对技术驱动型企业进行集中的长期投资。在Greenoaks,我们认为每个时代都是由少数几家公司定义的。我们的唯一任务是在这些公司生命周期的早期阶段识别出它们,然后在长达数十年的时间内跟它们的创始人携手同行。我们领投过的公司包括美国的Discord、Brex和Rippling,欧洲的户户送(Deliveroo)和Checkout,韩国的Coupang以及拉丁美洲的Kavak。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20061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en Goldsmith
ben@goldsmithcomms.com
+44(0)7788295321

图片说明:首席执行官Hristo Borisov(左)、首席技术官Boyko Karadzhov(中)、首席财务官Konstantin Djengozov(右)(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