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韩国旅游发展局利用元宇宙技术推出全球宣传活动“线上韩国游,K-VIBE旅游节”,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23 14:55


- 虚拟在线畅游韩国各地热门时尚景点,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旅游体验 -
- 通过K-Travelog、K-VIBE in ZEPETO和K-VIBE音乐会等活动,向全世界展示韩国的独特魅力 -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韩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部长:Hee Hwang)和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席:Young-bae Ahn)联合推出一项新的旅游宣传活动“线上韩国游,K-VIBE旅游节 (Come Play with Korea, K-VIBE Festa) ”。该活动利用基于扩展现实(XR)技术实现的元宇宙(Metaverse)平台,让人们在实地到访韩国之前先来一场“虚拟”的线上之旅。自去年推出“感受韩国节奏 (Feel the Rhythm of Korea) ”系列宣传活动以来,特别是通过“老虎下山 (Tiger is Coming Down) ”等歌曲的全球传播,韩国成功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通过这项新的宣传活动,韩国旅游发展局(KTO)利用元宇宙技术向世界各地的粉丝介绍韩国各个地区的独特特点和魅力。

在活动期间,KTO将通过韩国虚拟旅游体验平台“K-Travelog”介绍韩国的各种景点,并推出“K-VIBE in ZEPETO”项目,将3D虚拟形象与韩国的代表性旅游目的地庆州连接起来。此外,KTO还将举办由顶级K-pop歌手参加的“K-VIBE音乐会”,舞台背景均为以XR技术实现的韩国当地著名景点(K-Local)为主,以此展示韩国的旅游魅力。

借助K-Travelog,KTO提供通过个性化的行程来间接体验韩国的机会。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www.kvibefesta.com)将于2021年11月16日正式上线,届时网站上将展示来自釜山、安东、庆州、大邱、阳江、首尔等韩国各城市的不同旅游景点和美食餐馆。用户可制定属于自己的旅游行程,提前规划梦想的韩国之旅!

此外,韩国旅游发展局还推出一项特别服务,活动参与者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在线生成旅游视频,作为此次虚拟韩国之旅的留念。通过该视频,让参与者感觉到自己好像真的去了韩国旅游一样。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一个随机盲盒——“K-Random Box”,盲盒装有与韩国文化和K-pop艺人相关的限量版商品。在活动页面上,还将举办“粉丝来信 (Fan Letter Event) ”活动,参与者可以选择想要一起旅行的艺人和想去的韩国景点。

在K-VIBE in ZEPETO活动中,KTO与韩国知名的元宇宙平台ZEPETO合作,在虚拟空间中复现了韩国旅游城市庆州。庆州是一个拥有新罗王国辉煌文化遗产的城市,参与者可以在线游览Hwangridan-gil街和Gyochon韩屋村等热门景点,以及瞻星台(Cheomseongdae Observatory)、天马冢(Cheonmachong Tomb)和鲍石亭(Poseokjeong Pavilion)等历史遗迹。此外,活动还将展示皇南面包店(Hwangnam Bakery)和Yangji Dabang等时尚打卡之地,以支持当地的小企业主并激发参与者的好奇心。

K-VIBE音乐会将利用“扩展现实”这一元宇宙的核心技术来实现,届时将全方位展示韩国各地区的独特美景,使世界各地的用户沉浸在韩国的魅力当中。音乐会计划于12月举行,在实时演播室中进行约80分钟的直播,K-pop艺人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演出,舞台背景将是韩国各地的著名景点,包括乐天塔(Lotte Tower)、仁寺洞(Insa-dong)、襄阳冲浪海滩(Yangyang Surfyy Beach)等等。

韩国旅游发展局品牌营销团队总监Choongsub Oh表示:“元宇宙是一个新的生态系统,可以打破国界限制,使每个人的梦想和体验成为现实。通过此次元宇宙活动,我们将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机会,让他们体验前所未有的韩国之旅,从而激发他们到访韩国的梦想。另外,通过本次活动韩国可在元宇宙市场中展示出作为领跑者的风范。”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52882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
Brand Marketing Team
Choongsub Oh
+82-33-738-3331
ocs@knto.or.kr

Kichan Nam
+82-33-738-3335
yuki4@knto.or.kr

KTO推出全新旅游推广活动“线上韩国游,K-VIBE旅游节”,利用扩展现实(XR)上的元宇宙平台,为用户带来别开生面的全新韩国旅游体验。在本次活动中,韩国旅游发展局将通过虚拟旅游体验平台“K-Travelog”推介韩国各地的旅游景点,并通过“K-VIBE in ZEPETO”项目,将3D虚拟形象与韩国的代表性旅游目的地庆州连接起来。此外,还将举行“K-VIBE音乐会”,届时顶级K-pop艺人将参与演出,舞台背景为利用XR技术实现的韩国各地景点(K-Local),以此展示韩国的独特魅力。(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