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享道租车荣获2021卓越采购奖“TOP服务商奖”,彰显品质服务及数字化优势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5


近日,2021亚太卓越采购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旗下聚焦企业级出行服务的子品牌享道租车荣获2021卓越采购奖“TOP服务商奖”。卓越采购奖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与奖项申报,累计申报案例达162件,享道租车凭借为企业用户提供的品质出行服务和数字化出行管理解决方案获此殊荣,为企业出行服务领域树立了新标杆。同时,享道租车作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服务商,为峰会工作人员提供全程出行保障。

图片包含 人, 人们, 站, 一群描述已自动生成

颁奖典礼上,享道租车市场部总监王燕表示,在5G、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的驱动下,不论是生活出行还是企业出行都在经历一场变革。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与竞争格局,享道租车将以对企业用车需求的深刻洞察与把握,持续加码企业级出行服务市场。

峰会期间,享道租车还与主办方共同策划了一场针对企业差旅采购的闭门午宴。15位来自联合利华、GSK、飞利浦、普利司通、Wework、安进等知名企业的采购负责人出席了午宴,围绕企业长期用车、差旅出行、加班通勤等场景的痛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品质服务,更需安全合规

享道租车拥有近30年企业出行服务经验,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公商务出行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今年,享道租车还推出了长三角公务出行平台——“享道政务版”,为长三角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行提供高效便捷的用车解决方案。

在出行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法与数据安全问题等新背景下,企业出行需要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享道坚持以安全合规为基础践行品质服务。在“人”的层面,平台司机严苛准入,上岗需进行深度背景调查。在“车”的层面,所有上线运营的车辆均为合规网约车,且车内配备安全措施,预装实时行程监控设备,为乘客提供多重保障。

不仅如此,享道租车企业内部也设置严格的信息加密保护措施,防止内部人员有意或无意地将用户敏感信息发送到未经授权审核的第三方,防止数据泄露,保护用户信息与隐私安全。

 

数字化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企业出行日趋碎片化,随之也带来更多审批、报销、服务升级等各种需求。通过闭门午宴的交流,享道租车了解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用数字化管理为出行降本增效。

对于企业降本增效的诉求,享道租车以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后台满足客户所需。使用享道租车智能管理后台,将助力企业实现审批流程透明可视化、管理实时化,同时企业出行的一站式管理将极大简化企业结算流程,平台专属定制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

享道租车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企业级出行服务运营商,现已布局150+个城市,为超过2200家企业客户提供了用车解决方案。享道租车曾服务于奥运会、世博会等国际大型赛会,并为花博会、中超联赛、上海车展、上海科技节等大型活动保驾护航,拥有丰富的大型赛事、会务服务经验。

本次荣获2021卓越采购奖“TOP服务商奖”,集中体现了享道租车在企业出行服务、会务出行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未来,享道租车将聚焦核心业务,不断打磨服务品质,深化数字化管理,助力更多企业出行客户降本增效。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