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21亚太卓越采购峰会暨卓越采购奖颁奖晚宴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1


11月16-17日,PSS2021亚太卓越采购峰会暨卓越采购奖颁奖晚宴在上海圆满落幕。

 

 

一期一会,聚力共鸣

 

两天的峰会及晚宴共吸引560人次,来自185家企业,37个细分行业,52%参与嘉宾为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采购同行共聚一堂,交流经验,碰撞思想。

 

 

卓越采购奖,星耀魔都

 

能追逐星辰大海,也值得耀目璀璨。

 

11月16日,卓越采购奖颁奖晚宴在喝彩中落下帷幕,现场近200位获奖团队成员参加,共同见证属于采购人的荣耀时刻。

 

截止至申报日期,2021卓越采购奖共吸引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法国、韩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印度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与奖项申报,累计申报案例达162件。

 

 

采购的价值,值得被看见

 

在这些申报案例中,包含了背景多元的团队,类型多样的项目、维度丰富的创新...... 既有快速崛起的新势力,也有长远布局的砥砺前行。

 

不少参选企业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评选,也是一次回顾总结、升级更新的机会。

 

 

严苛的评选标准,优中选优

 

秉承着国际化、专业、公正的原则,今年评审团由18位国际领先企业采购领袖及权威采购专家为申报案例做出打分与评价。

 

面对繁重的评审任务,一方面,优中选优难度很高,这要求所有评审需要用严苛和严厉的标准进行评判;另一方面,又要用包容、多元、创新的视角看待和鼓励不同类型的价值创造。

 

最终,共有26个组织与5位杰出采购领袖赢得奖项。

 

其中,单品类奖项得主(Master)平均获奖概率仅为5%,TOP采购项目奖平均获奖概率约为6%,TOP服务商奖平均获奖概率约为25%。可以说,能够获奖的案例都是经历了严格评审,代表着行业超高水准。

 

 

2021卓越采购奖获奖名单

 

Master

(*以下组织在所申报奖项中得分最高,其中有两个奖项的获奖者得分相同,并列第一,以公司英文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最佳采购团队奖: 欧莱雅(中国)

最佳数字化转型奖: 贺利氏亚太

最佳可持续采购奖: 施耐德电气

最佳供应商协同奖: 林德气体

最佳采购人才培养奖: 默克

最佳多元化&包容性奖: 康明斯、IBM

最佳跨部门协作奖:阿迪达斯大中华区、优必选科技

 

 

TOP 采购项目奖

(*以下采购组织凭借出色的项目而被评审团选出,且总分排名前十(去除已获奖的Master)。因其中一家获奖组织为政府机构,按照其政策要求,暂不公开。以下排名部分先后,以公司英文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埃顿集团

阿克苏诺贝尔

GEODIS

瀚晖制药

Keysight Technologies

米其林中国

酩悦轩尼诗中国

新秀丽亚洲

芬欧汇川中国

TOP 服务商奖

(*以下服务商凭借出色的案例而被评审团选出,排名不分先后,以公司英文名首字母顺序排列。)

 

阳光印网

京东企业业务

电解智

京东工业品

享道租车

SAP

乐采商贸

 

 

 

杰出采购领袖奖

(*以下采购领袖凭借优秀的领导力和影响力被评审团选出。)

 

Roman Wang,全球采购数字化战略&中国区采购副总裁,施耐德电气

Terence Lee,亚太地区首席采购官,GEODIS

Patrick Kwan,高级供应链总监,新秀丽亚洲

李敏,副总裁,战略采购部总经理,伽蓝集团

Sebastian Keith Chua,首席采购官,Health Promotion Board

 

 

 

恭喜以上获奖组织与团队,也感谢参与到本届卓越采购奖申报的所有人。

 

衷心感谢PSA2021评审团18位评委为本次评选做出的贡献。

 

 

  • Joe Agresta,Former CPO, Johnson & Johnson;Assistant Professor of Supply Chain, Rutgers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

 

  • Dr.Arnd Hirschberg,Global CPO,Siemens

 

  • Joachim Christ, CPO, Merck

 

  • Christian Voland, Global CPO& Europe-Asia Procurement Director, Bunge

 

  • Amita Khurana, CPO, Tata Steel BSL

 

  • Aamir Shaukat, Global Vice President, CPO, Essilor Group

 

  • Wen Mu, Assistant Manager of CEO, Head of Procurement and Supplier Quality, BJEV

 

  • Sebastien Brunel, CPO, APAC, Accor

 

  • Langdon Wu, Vice President, IMS Procurement, LEGO Group

 

  • Steven Xu, CPO, Greater China, SF DHL

 

  • Thomas H. Glossner, Vice President & CPO, Amcor

 

  • Jan Clysner, VP Procurement & Sustainability APAC, Budweiser APAC

 

  • Shimin Jiang, VP, SCM & Digitalization, Phoenix Contact

 

  • Dayong Wang, Expert Committee of China Federation of Logistics and Purchasing(CFLP), Academic Instructor of ISM

 

  • Alex Cai, Procurement & Supply Chain Consultant at Beverf

 

  • Dr. Stephan Gutthal, Former CPO of Hensoldt, Kontron and Vonovia, Hensoldt

 

  • Robi Bendorf, Procurement Consultant, Trainer, and Facilitator

 

  • David Dufour,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BA for Executives Associate Professor in Management and Supply Chain

 

 

 

 

关于卓越采购奖

 

卓越采购奖由亚太卓越采购峰会举办,旨在激励和表彰优秀的采购团队和供应商团队。这不仅是对采购行业内非凡成就的嘉许,更是对采购人创新、发展和学习的激励,对于提升采购在组织内外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卓越采购奖主办方:亚太卓越采购峰会

 

作为全球三大商业采购峰会之一,亚太卓越采购峰会自2014起已经影响了65000多位采购管理者。PSS旨在通过高质量的主题演讲、启发思路的同行讨论和形式新颖的参会体验,激发来自不同行业的采购领袖和创新者共同探讨面临的挑战、痛点和热点,分享全球范围内的最佳实践和最具创新价值的理念及案例,帮助采购同行洞察未来趋势,提升自身采购竞争力和领导力,并助力企业制定更卓越的采购战略,创造更大价值。

 

如需了解有关亚太卓越采购峰会更多信息,包括参加会议、合作或赞助方式,敬请访问http://pss.beverf.net/ 以及微信搜索“PSS亚太卓越采购峰会”关注PSS微信服务号等方式了解会议最新进展。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