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stera Labs 推出业界首个 Smart Cable Modules,以克服数据中心 400/800G 的以太网连接瓶颈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9


全新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s 为高成本效益的铜基 Smart Electrical Cables 生态系统提供助力,在交换机到交换机和交换机到服务器的互连中支持高达100G/Lane 的以太网。

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智能系统连接解决方案的先驱 Astera Labs 今日宣布推出其全新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 (Taurus SCM™) 产品组合,以克服数据中心交换机到交换机和交换机到服务器的互连中的性能瓶颈,为 200/400/800 GbE 提供高达 100G/Lane的应用。借助 Taurus SCM,云系统集成商和电缆组件供应商可以快速开发和部署高成本效益的铜基 Smart Electrical Cables (SEC),该电缆具有专用智能功能,能够可靠解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距离、信号完整性、安全性、机群管理和带宽利用问题。

Astera Labs CBO Sanjay Gajendra 表示:“我们的全新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 解决方案克服了超大规模企业新出现的 50G 和 100G/Lane 以太网设计挑战,这些挑战会影响距离、信号完整性、物理限制、电源预算和带宽利用率。Taurus 模块化方法让电缆 OEM 能快速开发出多种以太网解决方案,同时能够让云服务提供商继续保持灵活的互连供应链,从而降低了行业采用门槛。”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 产品组合主要特性

  • 支持 100G PAM4 (106.25 Gbps)、50G PAM4 (53.125 Gbps)、25G NRZ(26.5625 Gbps 和25.78125 Gbps)和其他以太网线路速率。
  • 通过 50G 至 100G PAM4 和 25G-NRZ 至 50G-PAM4 聚合和分解以及变速箱功能解决了NIC 与交换机之间的速率不匹配问题。
  • 通过细铜线(最高 34AWG)以 36-dB 实现3-meter 距离扩展,在保证足够电缆长度的同时提供了灵活性。
  • 超低延迟。
  • 先进的机群管理能力,具有完整的 CMIS 功能、安全性和深度诊断功能。
  • 通过领先电缆供应商的验证,支持以 QSFP-DD 和 OSFP 外形规格使用 Smart Electrical Cables (SEC)。

为现实世界的云需求而构建

与通用 Active Electrical Cables 不同,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 产品组合可以让电缆 OEM 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级机群管理和深度诊断功能,包括增强的安全选项、快速调试工具和灵活的固件升级,这对于保障企业云网络的高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来说至关重要。

650 Group 创始人兼技术分析师 Alan Weckel 表示:“先进的 PAM-4 100G/Lane 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必须克服复杂的设计挑战,如距离、延迟和能效,同时保持较低的单位比特成本,以加快数据中心的 400GbE 和 800GbE 部署。在为 800GbE 互连生态系统实现基于有源铜缆的机架内连接方面,Astera Labs Taurus Smart Cables™ 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外,Taurus SCM 通过了领先电缆供应商的验证,支持在 QSFP-DD 和 OSFP 外形规格中使用 SEC,确保了 Smart Electrical Cables 供应链的灵活性,让任何电缆 OEM 都将 Taurus 智能功能集成至其 200/400/800GbE 解决方案中。

公司的突破性解决方案组合现在包含多个优秀的产品系列,可为基于复杂异构计算架构和可组合分解拓扑并以数据为中心的现代系统建立连接。

如需了解有关 200/400/800GbE 连接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steraLabs.com 或联系 info@AsteraLabs.com

供货情况: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 产品组合现在可提供以下数据速率和外形规格的有限样品:

  • EM200-QDX-A (200G QSFP-DD)
  • EM400-QDX-A (400G QSFP-DD)
  • EM400-EPS-A (400G OSFP)
  • EM800-EPS-A (800G OSFP)

相关资源:

  •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有源”+“智能”100G/Lane 以太网连接(视频
  •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专用100GbE/Lane 连接抢先看(视频
  •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 400GbE PAM4 连接演示(视频
  • Taurus Smart Cables Modules™:实现 200/400/800GbE 的有源 + 智能方法(文章
  • 数据中心资源分解推动了对高性价比 400/800GbE 互连的需求(文章

关于 Astera Labs

Astera Labs Inc.,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硅谷中心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专注于为数据中心中以数据为中心的系统提供专用连接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系统感知半导体集成电路、板卡和服务,以实现 CXL、PCIe 和以太网的可靠连接。有关 Astera Labs 的更多信息和职位空缺详情,请访问 www.AsteraLabs.com

Taurus Smart Cable Module™ and Taurus SCM™ are trademarks of Astera Labs Inc.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2006670/zh-CN/

CONTACT:

Joe Balich
astera@nereus-worldwid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