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rotegrity数据保护平台和Cloud Protect for Snowflake现已上架Microsoft Azure市场

发布时间:2021-11-23 09:06


Microsoft Azure的全球客户即日起可获得Protegrity的解决方案,以利用Azure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敏捷性来推动应用开发和塑造商业策略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数据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Protegrity今天宣布在Microsoft Azure市场推出Protegrity数据保护平台和Cloud Protect for Snowflake。Microsoft Azure市场是一个在线商店,提供在Microsoft Azure中使用的应用和服务。Protegrity客户即日起可利用Azure的可扩展性、高可用性和安全性,并简化部署和管理。

此外,Protegrity已取得微软严格的联合销售(Co-Sell Ready)资格,通过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计划(Microsoft One Commercial Partner Program)进行联合解决方案、销售和支持的开发。Protegrity还加入了微软FastTrack认证计划。

Protegrity全球联盟与合作伙伴副总裁Jay Chitnis表示:“随着大众对数据和隐私的敏感度提高,许多组织在采用云解决方案方面一直行动比较缓慢。然而,我们现在看到企业正迎来转折点。其中许多企业都希望充分利用云来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计划提供助力,以便从数据中获得有价值的见解,但他们也认识到保护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隐私的必要性。正因如此,保护任何形式和云端或企业内部任何位置的数据对各组织而言至关重要,而整个企业的一线员工、分析团队和任何需要数据情报来做出商业决策的人员也因此可以访问获保护的数据。我们与微软的合作,确保双方共同客户的数据在迁移至云端时不会遭受风险,从而让企业能够加速云计算的采用。”

微软公司Microsoft Azure平台总经理Jake Zborowski表示:“我们热忱欢迎Protegrity的解决方案加入Microsoft Azure市场。Microsoft Azure市场能够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好地展现在全球云客户面前,并提供来自全球可信赖合作伙伴的一流优质体验。事实证明,他们的解决方案可在Azure顺畅运行。”

Azure市场是一个在线市场,用于购买和销售经认证可在Azure上运行的云解决方案。Azure市场帮助寻求基于云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的公司与已经开发出可用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对接。

无缝数据保护将为Microsoft Azure的高级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支持

作为获得联合销售资格的一部分,Protegrity达到了微软严格的架构和安全要求。Protegrity还将继续与微软客户团队和合作伙伴合作,向共同客户无缝提供现代数据保护和数据隐私解决方案,同时为高级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Microsoft Azure云计划提供支持。此外,作为FastTrack计划的一部分,Protegrity将致力于开发基于Microsoft Azure的解决方案,以向共同客户提供本地安全和性能。

Protegrity的企业级数据保护平台与Microsoft Azure进行整合,让客户能够在不同的环境、实体和管辖区应用数据保护策略。此外,客户还能够:

  • 确保迁移至云的数据的安全,进而降低运营风险;
  • 利用涉及整个企业的信息安全政策来管理云端数据;以及
  • 在云端释放和保障数据分析能力。

Protegrity数据保护平台专为混合云和多云而构建,使企业能够跨地域、部门和数字化转型项目无缝部署和更新数据安全策略。企业可以快速又安全地将敏感数据转化为智能驱动的洞见,从而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实现数据变现,并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计划提供支持。

Microsoft Azure上架的Protegrity数据保护平台和Cloud Protect for Snowflake可保障敏感数据安全,满足隐私合规性要求

Protegrity数据保护平台即日起在Microsoft Azure市场推出,为客户提供针对敏感数据和合规要求的精细化数据保护功能。Protegrity可加速分析;尽可能地降低企业云采用和迁移方面的风险;并满足存储、大数据和工作负载的要求。凭借其保存格式的无保管库标记化(vaultless tokenization)功能和其他形式的加密,Protegrity在数据生命周期全程保护数据安全。

Protegrity还宣布推出Cloud Protect for Snowflake。该服务整合了两个无服务器组件,即Snowflake保护程序和云API,旨在保护客户的数据并加速Snowflake的云迁移和采用。

  • Snowflake保护器:Snowflake 保护程序是专门设计的保护程序,与Snowflake SQL无缝整合,旨在轻松地对敏感数据进行保护和解除保护。Protegrity Snowflake 保护程序可灵活扩展并以高性能为基准,让各组织能够支持超大的工作负载。
  • API云API提供在ETL工作流程中使用的通用标记化REST端点,可用于在数据被整合入Snowflake之前对其进行保护,确保静态数据始终受到保护。

在Microsoft Azure的支持下,Protegrity将继续履行扩大云包容性的承诺,让客户能够在敏感数据驻留的任何地方保持企业级数据保护。作为全新Protegrity合作伙伴网络的一部分,Protegrity与云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许多整合,对微软的支持就是其中之一。Protegrity合作伙伴网络是与领先科技公司合作的成果,让组织能够不受供应商的限制,为云端数据提供保护。由于能够自由地为任何云系统或应用中的数据提供保护,因此无论数据在哪里,组织都可以发挥安全数据的潜力,并为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机会,改善客户体验。

了解更多信息

网站:protegrity.com
Twitter:@Protegrity
LinkedIn:linkedin.com/company/protegrity

关于Progrity

Protegrity是数据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数据隐私法规不断完善的背景下,Protegrity致力于保护各地的敏感数据,并为企业提供未来保障。如今,维护分布式数据的隐私已变得极为复杂和棘手。在Protegrity的协助下,企业可以保护数据的安全而不受数据存储位置的限制,控制其保护方式,并且即使遭到入侵也可以确保数据的安全。传统的复杂数据保护方法会产生安全漏洞,Protegrity数据保护平台是一种现代化的替代方案。无论是加密、令牌化还是应用隐私模型,Protegrity都能以紧跟当今商业节奏的速度对数据提供保护。与Snowflake、Amazon Redshift、Teradata、Oracle、Microsoft SQL Server、Cloudera、Databricks和许多其他企业应用程序的深度集成确保了数据在混合云、多云和内部环境中始终得到充分保护。该平台的精细数据保护可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中使用的个人身份信息(PII)匿名化,从而更快地访问关键分析数据,并大幅缩短获得商业洞见的时间。Protegrity保护着全球企业中超过20亿人的敏感数据,其中包括四家全球15大银行、四家前10大健康保险提供商,以及三家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经过二十多年行业领先的开拓创新,Protegrity使企业最终可以在不损害个人基本隐私权的前提下挖掘其数据的价值并加快数字化转型进度。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1800525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drew Smith
Bhava Communications(代表Protegrity)
protegrity@bhavacom.com
+1 (310) 941-725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