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威焙公司成立1952 Ventures LLC并宣布高层领导任命及晋升

发布时间:2021-11-22 18:04


 

伊利诺伊州帕拉丁--(美国商业资讯)--威焙公司(Weber Inc.,简称“威焙”或“公司”)今日宣布成立1952 Ventures LLC,这家新成立的子公司将加速威焙在产品、技术和合作领域的新增长平台和品牌扩张。威焙公司首席商务官Troy Shay被任命为1952 Ventures LLC的首席执行官兼威焙首席增长官。公司还宣布了全球运营部门和美洲及欧洲运营部门的另外五项高级领导任命和晋升。  

Troy Shay被任命为1952 Ventures LLC的首席执行官和威焙首席增长官

自2018年加入威焙以来,Shay先生一直领导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美洲业务。他在威焙的多项战略性商业计划的管理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帮助公司取得了显著增长。Shay先生将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上任,履新后,他将重点关注威焙未来的业务发展计划,并负责发现和开发新平台,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公司的产品和品牌组合。  

Beau Warren晋升为威焙美洲区总裁

自2021年12月1日起,Beau Warren将接替Shay先生担任威焙美洲区总裁。Warren先生曾任职于Fortune Brands,于2019年加入威焙,目前担任威焙美国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美国业务的营收实现了大幅增长。 

Michael Jacobs被任命为威焙公司首席运营官

首席供应链官Michael Jacobs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Jacobs先生于2014年加入威焙,最近担任的职务为首席供应链官,负责领导公司在多个大洲的生产布局和全球供应链。履新后,Jacobs先生将监督威焙的端到端运营——从创新引擎到生产及面向客户的供应链。 

Jennifer Bonuso晋升为威焙公司全球产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Jennifer Bonuso将担任全球产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onuso女士曾任职霍尼韦尔和惠而浦,于2019年加入威焙,曾领导创建并管理行业领先的新产品研发线。 

Hans-Jurgen Herr被任命为威焙欧洲、中东和非洲区(EMEA)名誉总裁和增长项目执行副总裁

根据计划的多年继任流程,从2021年12月1日起,现任威焙EMEA总裁的Hans-Jürgen Herr将转任名誉总裁和增长项目执行副总裁。作为一名在威焙工作了18年的资深员工,Herr先生担任EMEA总裁已有9年。在他担任总裁期间,威焙在该地区的业务量增长了近两倍。在新职位上,Herr先生将领导公司的多个增长项目,并为威焙在EMEA庞大且不断增长的业务提供咨询。 

Steffen Hahn博士被任命为威焙EMEA的新任总裁

Steffen Hahn博士目前是威焙EMEA商务高级副总裁,从2021年12月1日起,他将接替Herr先生担任威焙EMEA总裁。根据计划的继任战略,Hahn博士于2020年初加入威焙。自加入公司以来,他为加速威焙在EMEA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加入威焙之前,Hahn博士曾在麦肯锡和宝洁参与过一系列成功的消费者业务。  

威焙首席执行官Chris Scherzinger表示:“1952 Ventures的成立以及几位高级领导的任命和晋升,使我们有能力继续增长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我看来,一家公司的成功反映了其团队的才能,而我们则拥有业内顶级的全球团队。我们将利用市场领先的人才优势、自身的经典品牌和我们在全球的影响力,以一流的执行力推动新的增长平台和创新企业的发展。” 

Scherzinger先生补充道:“我要感谢Troy、Beau、Mike、Jennifer、Hans和Steffen,感谢他们的领导和对威焙遍布全球的团队成员以及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和粉丝的付出。很高兴他们每个人都将继续与我密切合作,执行我们的战略计划,并将我们珍视的品牌推向新的高度。” 

关于威焙公司

威焙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烧烤品牌,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帕拉丁。近70年前,公司的创始人George Stephen, Sr.发明了独创的木炭烤炉,开创户外烹饪这一品类。威焙提供全面、创新的产品组合,包括木炭、燃气、颗粒烤炉和电烤炉、烟熏炉和配件,旨在帮助户外烹饪爱好者发现一切可能。今年早些时候,公司收购了智能家电和技术公司June Life Inc.,以加速其Weber Connect®技术和数字产品的开发。威焙为来自78个国家/地区的数百万充满热情的社区人士提供烧烤炉、配件、服务和体验。 

Weber Connect®是Weber-Stephen Products LLC的注册商标。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各种“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代表威焙对未来事件的期望或信念。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可能”、“也许”、“将”、“应该”、“期望”、“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等前瞻性词语以及这些词语的反义词和其他类似表达来识别这些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与我们有关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可能包括对我们未来财务业绩的预测、我们的预期增长战略和我们业务的预期趋势。这些陈述只是基于我们当前对于未来事件的预期和预测。一些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所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包括我们在Form S-1注册声明(注册号333-257824)中“风险因素”部分所讨论的那些因素。未来的结果可能会受到各种其他因素的影响,包括新冠疫情的规模、持续时间、地理范围、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以及造成当前和潜在的旅行限制等方面的不确定性;新冠疫情在当前及不确定的未来对我们的业务、增长、声誉、前景、财务状况、经营业绩(包括财务业绩的组成部分)以及现金流和流动性的影响;与负债、未来资本支出、收入、开支、收益、协同效应、负债、财务状况、亏损和未来前景的任何不可预见的变化或影响有关的风险;按预期的金额和时间实现业务收购的预期收益和协同效应的能力;竞争条件的影响;定价、广告和促销方案的有效性;创新、改造和新产品推出是否成功;商誉和其他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的可收回性;生产力改进和业务转型是否成功;商品和能源价格、运输成本、劳动力成本、供应链中断或效率低下、短期和长期融资的可用性和利率、系统举措的支出水平、财产、商业机会、收购业务的整合以及其他一般和行政成本、消费者行为和偏好的变化;美国和外国经济状况对利率、法定税率、货币兑换和可用性等事项的影响、法律和监管因素,包括任何产品召回的影响;以及战争、流行病、恐怖行为或政治动荡造成的业务中断或其他损失。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180058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investors@weber.com  
Brian Eichenlaub  

媒体联系人:  
media@weber.com  
Kristina Peterson-Lohma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