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ECUR宣布与三丽鸥建立NFT战略合作关系,首次将标志性品牌Hello Kitty引入数字藏品空间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5


RECUR还宣布了首款专属NFT——RECUR Portal Pass

迈阿密--(美国商业资讯)--RECUR今日宣布与殿堂级品牌Hello Kitt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打造一个备受粉丝关注的平台,从而首次将这个可爱的角色引入非同质化代币(NFT)领域。

RECUR非常高兴能够为专注度和忠诚度在全球罕有其匹的Hello Kitty粉丝打造定制式体验,从而让他们以数字产品和藏品的方式来购买、收集和交易Hello Kitty NFT。RECUR是一个生态友好型的跨链平台,最终能够让Hello Kitty NFT实现跨链互操作。Hello Kitty体验与NFT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

三丽鸥(Sanrio)欧洲、中东、非洲、印度以及大洋洲业务首席运营官兼Mr Men全球首席运营官Silvia Figini表示:“探索这一全新的创新业务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就三丽鸥而言,进军NFT领域为公司增添了一条融入当代文化的新途径,并为我们的粉丝提供了一个尊享公司品牌的新方式。”

此外,RECUR宣布了其首款专属NFT,将于12月9日开放购买。作为“Portal Pass”的NFT将让人们有机会提前访问RECUR整个IP库和体验,以及其他形式的实用功能。在Hello Kitty新近加入之前,RECUR已经汇聚了一些全球超大规模的IP粉丝群。RECUR Pass仅提供24小时的开放购买时限,以便为粉丝创造独特的限量机会,从而凸显其作为早期RECUR社区成员的身份。

联合创始人Zach Bruch与Trevor George表示:“有时候我们会想,‘当某件事发生时,我们会希望自己也在现场。’说到这里,我们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RECUR Portal Pass将为你提供这个机会。通过为期24小时的销售,你将有机会提前目睹一些将被后人奉为经典的顶级数字藏品,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非常高兴地分享我们的路线图。考虑到我们IP和藏品合作方的分量,这份路线图的实用功能非常丰富,将让人难以置信。”

如需查看RECUR Pass路线图和详情,请访问www.recurforever.com/portal

关于三丽鸥

三丽鸥是全球时尚品牌,因其1974年创作的Hello Kitty而闻名,拥有众多其他备受人们喜爱的角色品牌,例如My Melody、LittleTwinStars、Cinnamoroll、Pompompurin、Gudetama、Aggretsuko、Chococat、Bad Badtz-Maru、Kerokerokeroppi以及英国知名品牌Mr. Men Little Miss。

三丽鸥在创建时秉承“小礼物,大欢乐”(small gift, big smile)的理念,即通过小礼物为各个年龄段的人士带来幸福和友谊。自1960年以来,这一理念一直鼓舞着公司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和活动,从而促进全球各地的交流,激发独特的消费体验。如今,三丽鸥的业务已拓展至娱乐行业,同时还经营着多家主题公园。三丽鸥拥有广泛的产品线,约有5万种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了解三丽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nrio.eu,并关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

关于RECUR

RECUR由加密货币行业专家Zach Bruch和数字授权行业先驱Trevor George创建,是一家致力于设计和开发链上品牌体验的科技公司,能够让粉丝购买、收集和再次出售数字产品和藏品(NFT)。RECUR支持各种区块链,而且将通过打造和树立去中心化常续性使用费的标准,颠覆NFT市场,从而让在其平台上打造的NFT能够得到极其广泛的传播和受众。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ECUR公共关系
Jolie Bruch Marx 与 Dara Schopp Heltizer
ALISON BROD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Recur@abmc-us.com

Talar Malakian
营销策略高级总监
tmalakian@recurforev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