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bon Streaming签署 MarVivo蓝碳信用流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9 18:57


这一世界级项目将通过增加蓝碳信用,实现环保产品组合的多元化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NEO: NETZ) (FSE: M2Q)(简称“Carbon Streaming”或“公司”)欣然确认,公司已围绕墨西哥马格达莱纳海湾的MarVivo蓝碳保护项目(简称“MarVivo项目”)与MarVivo Corporation签署此前已宣布的蓝碳信用流协议。这是Carbon Streaming的第三个碳信用流项目,也让其当前项目能够覆盖三个大洲,其中每一个项目都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彰显了公司在寻求开发高品质碳信用多元化产品组合领域所具有的广度。 

交易亮点:

  • 600万美元的预付现金投资(简称“预付订金”),其中包括在交易结束后对MarVivo Corporation的200万美元初期现金投资;然后由Verra按照在开发、实施、验证和核实期间达成项目特定里程碑的时间点分四次各投入100万美元。
  • 在支付预付订金后,Carbon Streaming将有权每年从MarVivo Project购买20万信用或20%的年度经验证碳信用(取两者中的较大值)。
  • 除预付订金之外,公司将持续就碳流项下出售的单位碳信用向MarVivo Corporation付费。
  • 碳信用的首次交付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实现。

Carbon Streaming首席执行官Justin Cochrane解释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投资MarVivo这个杰出的项目,这是我们首个蓝碳信用项目,后续还将有推出更多类似项目。我们将一如既往,专注于执行我们的目标计划——将卓越的碳信用项目从开发阶段推进到产品化阶段,并继续推动大规模量产,从而保护这些色彩斑斓的海洋生态系统以及依赖该系统的周边社区,并应对气候变化。” 

正如2021年5月17日新闻稿中所详述,公司计划投资600万美元来实施拟定的位于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 MarVivo项目。该项目专注于保护红树林及其相关海洋栖息地,预计将成为全球超大型蓝碳保护项目之一,在实施之后将通过保护和可持续地管理横跨该州第一大红树林的约2.2万公顷红树林和13.7万公顷海洋环境,在未来30年之内减少约2,6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当量(CO2e)。 

如需了解MarVivo旗下蓝碳项目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访问该项目的网站。 

关于MarVivo蓝碳保护项目

MarVivo蓝碳保护项目由Fundación MarVivo Mexico, A.C.和MarVivo Corporation携手墨西哥国家自然区域保护委员会(CONANP)共同开发。非营利性机构NAKAWE Project与圣卡洛斯当地社区(人口约5,000人)和洛佩兹马特奥地区(人口约3,000人)也参与了该项目。我们预计,该项目预计将由获得核证碳标准机构(VCS)、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标准委员会(CCB)和可持续发展验证影响标准组织 (SDVista)的认证,上述机构均由Verra管理。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Carbon Streaming是一个独特的ESG原则投资工具,可为投资者提供碳信用额度敞口,是政府和企业实现其碳中和与“净零”气候目标的关键工具。我们的商业模式专注于获取、管理和发展高质量、多样化的项目和/或公司投资组合,投资于直接或间接产生或积极参与自愿和/或合规碳信用额的项目和/或公司。 

公司通过与项目开发商和所有者的碳信用流安排投入资本,通过将资本引入本来可能无法开发的项目来加快碳补偿项目的创建。其中许多项目除了具有减少或清除碳的潜力外,还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共同效益。 

要通过电子邮件及时接收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请在这里订阅。 

关于前瞻性信息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证券法所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统称为“前瞻性信息”)。除有关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涉及公司认为、预期或预计未来将要或可能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以下各项的陈述及数字:预计的公司未来碳信用额生产量以及MarVivo项目温室气体减排量;预期的认证标准;以及未来碳投资)均为前瞻性信息。这些前瞻性信息以公司基于当前可用的信息产生的当前期望或信念为基础。前瞻性信息受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中所讨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即使该等实际结果已经实现或基本实现,也不能保证它们将对公司产生预期的后果或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一般经济、市场和业务状况以及在“风险因素”标题下披露的其他风险,以及截至2021年9月27日在SEDAR网站www.sedar.com上提交的公司年度信息表中披露的风险。  

任何前瞻性信息仅代表发布之日的情况。除适用的证券法可能要求外,公司无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信息,即使出现了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结果或其他情况。虽然公司认为前瞻性信息中固有的假设是合理的,但前瞻性信息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因此,由于前瞻性信息中固有的不确定性,不应过度依赖此类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180056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公司:   
Justin Cochrane,首席执行官 
电话:647.846.7765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