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首席执行官调查显示,员工和环保对企业日益重要

发布时间:2021-10-19 14:32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受全球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NTT委托,WSJ Intelligence进行了一项最新国际首席执行官调查。调查聚焦于企业在帮助实现社会目标方面的作用。

 

WSJ Intelligence此次调查对象包括大型公司的351名首席执行官,这些公司代表15个国家的十大重要行业。调查旨在了解这些高管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如有关他们所在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企业的社会影响力策略、所涉及的利益相关者以及新冠疫情如何影响企业策略等问题。

 

调查证实,各规模组织在疫情后日益重视员工和环保,而非仅专注于盈利。该趋势在20203月之前已有显现,在疫情后更加明显。

 

该项最新调查同时考虑了组织应如何更好地实现员工福祉和改变管理方式等问题。调查发现了一些对履行社会使命极具价值的工具和技巧,同时分析了一些将面临的极严峻挑战。

 

调查主要发现:

 

  • 94%的受访者认同疫情提高了人们的期望,即大型企业应服务于所有利益相关者,而非仅服务于股东。
  • 79%的高管确认,企业过去两年更加重视员工的健康和福祉
  • 77%的受访者同意,员工参与度在推动实现企业绩效方面盈利能力同等重要。
  • 64%的受访企业领导者表示,他们的正式使命陈述中含有确切目标
  • 61%的受访者所在企业正通过可持续利润创造价值,同时尽可能减少环境危害,以逐步实现社会目标。
  • 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采用远程+办公室的混合工作模式
  • 53%的受访者认为,网络安全实现社会使命极其重要的技术工具,同时44%的受访者将人工智能(AI)列为第二重要的工具

 

在后疫情时代,对各规模组织日益重要的因素不再只是利润,而是人员和环保。数字技术将在创造新常态中发挥核心作用。大多数受访首席执行官表示,疫情增强了社会使命的重要性,让使命驱动型领导者脱颖而出。

 

企业领导人都认为,在当前重大变革时期,企业需要向员工提供支持,否则将有失去竞争优势的风险。大多数受访者强调了员工支持对企业财务和非非财务经营成果的实质性积极影响。

 

关于本研究

 

本研究于20216月至7月在15个国家的首席执行官中进行。这些首席执行官参加了一项在线调查,其中考虑了各组织如何更好地实现员工福祉并进行管理变革等问题,并强调了改善内外部沟通的重要性。调查揭示了对履行社会使命极具价值的工具和技巧,同时分析了将面临的极严峻挑战。受访者代表在十大重要行业开展运营的公司,这些公司中有约四分之一的年营收在100亿美元以上,约三分之一在5亿至10亿美元之间。调查向首席执行官提出了一些问题,其中包括有关其组织在社会中的作用、组织的社会影响力策略、所涉及的利益相关者及其策略如何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等问题。调查沿袭了2020年的一项类似调查,主题为负有使命的重建”(Building Back with Purpose),对新兴趋势进行评估。阅读最新调查请下载白皮书

 

关于WSJ Intelligence

 

WSJ Intelligence是《华尔街日报》广告部下属部门,为《华尔街日报》| 巴伦集团(Barron's Group)旗下品牌和客户品牌进行定制研究和二级研究。WSJ Intelligence通过严格的分析提供切实、及时和可靠的见解。《华尔街日报》新闻部门未参与本内容制作。

 

关于NTT

 

NTT相信可通过业务运营对社会作出贡献。我们帮助员工、客户和社区自信迎接数字未来并塑造更美好世界。我们的服务包括为网络安全、应用、工作场所、云、数据中心和网络提供数字业务咨询、技术和托管服务。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拥有由逾30万人组成的多元化团队,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运营,为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70050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华尔街日报》| 巴伦集团
Jackie Hunter
+44 (0)7827 283826
jackie.hunter@wsjbarrons.com

 

Yuzo Aramaki
高级经理
NTT Corporation媒体关系部
电邮:ntt-pr@nt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