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entley 软件公司和 SMRT Trains 携手提升新加坡地铁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4


Bentley 软件公司和 Strides Engineering 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在亚太地区推广铁路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和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和新加坡领先的大众捷运系统 (MRT) 运营商 SMRT Trains 已成功实施新加坡南北线和东西线的预测性决策支持系统 (PDSS),这两条线路是该国修建最早的地铁线路。SMRT Trains 的预测性决策支持系统基于 Bentley 的 AssetWise Linear Analytics,将助力提高两条线路总长为 282 公里的轨道的可靠性,并且已帮助 SMRT Trains 实现了超过 100 万公里无故障运行 (MKBF)。 MKBF 是全球列车运营商使用的可靠性衡量标准,其对故障的定义是五分钟以上的服务延迟。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4006106/zh-CN/

基于预测性决策支持系统在南北线和东西线的成功实施,SMRT Trains 已开始在新加坡环线 (CCL) 上实施该解决方案。

亚太地区城市的许多大型地铁网络业主运营商越来越关注于提高可靠性,从而向乘客提供不间断的服务,Bentley 软件公司和 Strides Engineering(前身为 SMRT Services,是 SMRT Corporation 的业务部门之一,致力于提供一系列车站工程服务)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共同在亚太地区推广铁路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该谅解备忘录确立了两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综合了双方强大技术专长和铁路运营能力,可为城市轨道和地铁运营商提供强劲助力。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双方将联合推广铁路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以实现所有铁路资产信息可视化,并管理、监测和分析铁路状况。Bentley 软件公司将继续销售、实施和支持其 AssetWise 解决方案,Strides Engineering 则将推广和提供其轨道维护的行业经验和附加应用程序。

11 月的基础设施聚焦系列网络讲座将重点介绍 SMRT Trains,这也是 Bentley 软件公司纵览基础设施 2021 大会的演讲环节之一,重点展示在迈向数字化方面取得的进步。本次讲座的注册信息将很快在 yii.bentley.com 上线,届时可详细了解 SMRT Trains 为何是值得关注的创新者。

SMRT Trains 总裁 Lam Sheau Kai 表示:“利用技术和采取前瞻性行动是计划中两个至关重要的方面,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和维护 SMRT Trains 运营的列车线路的可靠性。预测性决策支持系统体现了这两个方面,它在南北线和东西线的成功实施给了我们将其扩展应用到其余线路的信心。”

Strides Engineering 总裁 Gan Boon Jin在谈到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时表示:“ Strides Engineering 与 Bentley 软件公司在预测性决策支持系统上的合作展示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强大的行业经验和铁路运营能力与经过验证的技术专长相融合。预测性决策支持系统将提升和优化铁路维护方面的决策。我们期待将预测性决策支持系统的最佳实践和成果带给该地区的其他列车运营商。 ”

Bentley 南亚区副总裁 Kaushik Chakraborty 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与 Strides Engineering 合作,朝着推动基础设施进步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凭借我们的综合优势和行业经验,我们将帮助该地区的铁路和地铁运营商提高基础设施的可靠性,更好地服务于公民和居民。”

##

关于 SMRT Trains

SMRT Trains Ltd 是新加坡首家也是规模首屈一指的列车服务供应商。我们是 SMRT Corporation Ltd 的子公司,管理和运营着南北线、东西线、环线、新汤姆森-东海岸线和武吉班让轻轨的列车服务。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尊重、诚信、服务和安全,以及卓越。SMRT Trains 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和舒适的服务。

关于 Strides Engineering
先进的创新技术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Strides Engineering 是 SMRT Corporation Limited 的业务部门之一,在利用先进的创新技术以及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拥有丰富成熟的经验,让通勤者尽享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推动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 MicroStation 的建模和模拟应用程序,助力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资产和网络性能管理的 AssetWise,Seequent 领先的地球科学软件产品组合,以及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iTwin 平台。Bentley Systems 拥有 4,0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72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逾 8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1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AssetWise Linear AnalyticsiTwinMicroStationProjectWise Seequent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4006106/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SMRT 企业通讯
+65 9822 0902
media@smrt.com.sg

Bentley 南亚区副总裁 Kaushik Chakraborty 和 Strides Engineering 总裁 Gan Boon Jin 在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上。(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