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国品牌亮相第六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

发布时间:2021-09-17 17:36


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美国JPC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于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4日在线举办。纺织商会副会长张新民、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口岸办副主任杨青松、加拿大服装联盟主席Bob Kirke、美国JPC公司CEO Jason Prescott、ATS展会项目总监John Banker、拉丁美洲时尚设计师联盟主席Albania Rosario 在线出席展会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展会得到湖北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湖北省 “荆楚云展-纺织服装专场” 活动依托此次展会同期举办。同期在线举办的还有品牌中国宣传活动 (Prime China),参与活动的波司登、阿帕索、美欣达、常熟服装城、琦瑞德泽、俊乔、V.ROC.V和MINIMAL EDGE等8个纺织服装品牌在展会亮相,向北美时尚界推介和宣传自身的产品和品牌文化。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举办走秀活动和常设展厅展示,利用互联网流媒体平台对参与品牌进行广泛宣传推广,提升中国品牌在加拿大和北美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孟加拉、印度、巴西、美国、加拿大等近10个国家的124家企业参加,展品涵盖服装、家纺、服饰、面料、口罩、防护服、鞋等多个产品类别,展前预注册海外观众逾2000人。

展会期间,将举行近20余场高水平的线上论坛活动,美国时尚协会主席Julia Hughs、加拿大服装联盟主席Bob Kirke、WRAP首席执行官Avedis Seferian等多位国际知名行业组织、时尚机构负责人将围绕后疫情时代加拿大及北美时尚产业发展动态、买家采购方式变化、贸易环境对时尚产业影响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

展会前两日,共有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巴西、哥伦比亚、危地马拉等多个国家的789名客商在线浏览展会,知名客商包括Giant Tiger, Canada Goose, Gap, Gildan, Jackfield, Hudson Bay, Zulily等。依托Match-Making服务区,展会海外承办方客服代表与近百名采购商进行了实时线上交流,并及时提供采购建议和摊位指引。从展品类别看,服装类的冬装、保暖服关注度较高,面料类的环保面料和功能性面料关注度高。

此次展会为期三天,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闭幕。展会结束后,全体展商将继续依托美国知名B2B电商平台Manufacturer.com进行为期一年的线上展示推广。

纺织商会张新民副会长致辞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致辞

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口岸办副主任杨青松致辞

首日展会论坛

展会客商对接

1.png

展会网站界面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