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onotype宣布收购知名字体设计公司Hoefler&Co

发布时间:2021-09-17 18:48


Hoefler&Co拥有排版行业中极受欢迎的字体库之一,旗下1,100多种原创字体设计现已并入Monotype的字体家族。

马萨诸塞州沃本--(美国商业资讯)--Monotype今天宣布已收购位于纽约市的著名字体设计公司Hoefler&Co。Hoefler&Co是字体设计领域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为全球众多重量级机构、出版物、事业和品牌提供了专属字体。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5005843/en/

收购Hoefler&Co后,Monotype将扩大旗下字体库的规模,现已包括一些世界上广受欢迎的字体,如GothamKnockoutMercurySentinelChronicleDecimalArcher等等。Hoefler&Co设计的字体将继续通过typography.com对外提供,Monotype还计划通过其Monotype Fonts字体库来分发这些字体。Monotype Fonts囊括了世界上规模首屈一指且屡获获奖的字体合集、广受欢迎的字体设计公司和字体设计师的专长,以及值得信赖和安全的字体管理——并将所有这些都置于单一协议之下。 

Monotype首席执行官Ninan Chacko表示:“在字体设计领域,很少有像Hoefler&Co这样备受赞誉的公司。通过引入Hoefler&Co的顶级字体库和设计专长,我们可以通过Monotype Fonts更好地服务于创意社区,同时更好地履行我们的使命,即提升排版行业在推动商业和文化方面的价值。” 

Hoefler&Co由Jonathan Hoefler于1989年创立,并迅速成为世界上极负盛名的字体设计公司之一。Hoefler是Netflix原创系列纪录片《抽象:设计的艺术》(Abstract: The Art of Design)获艾美奖提名的一集中的主题人物。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使用Hoefler&Co的Gotham字体作为其竞选活动的专属字体,拜登和哈里斯的竞选活动以及拜登入主的白宫均以Hoefler&Co的DecimalMercury字体定调。 

Jonathan Hoefler和Hoefler&Co的首席执行官Carleen Borsella将借此机会从公司退出,另创新的创意事业。Hoefler表示:“毫无疑问,Monotype正是我们需要的合作伙伴,将帮助我们继续推进当前工作,并满足未来几年创意专业人士不断扩大的需求。对我们来说,与对字体的价值坚信不疑的组织合作是至关重要的。Monotype是世界上极富经验的字体设计公司,旗下字体为当今全球重量级组织所使用,这也使其成为我们在Hoefler&Co创作的作品的自然归宿。” 

Borsella 补充道:“在与Monotype的交流中,我们一直觉得,他们非常了解字体对设计师和品牌的重要性。Monotype以独特的姿态做好抓住当下机会的准备,而我们团队的专业知识和H&Co的优秀传统将为Monotype增加巨大的价值。我们期待看到两个组织携手为创意社区打造新的解决方案。” 

Hoefler&Co的字体库闻名业界并被广泛使用,其客户包括达美航空和蒂芙尼等品牌;《连线》(Wired)和《纽约时报》等出版物;古根海姆博物馆、公共剧院(The Public Theater)和纽约大学等机构;以及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The Peconic Land Trust和南方贫困法律中心(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等非营利组织。 

Hoefler&Co是首家在白宫获颁国家设计奖的字体设计公司,其字体被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 

关于Monotype

Monotype致力于打造与字体、技术和专业知识相关的品牌。公司与领先的字体设计公司合作,提供世界上种类首屈一指的优质字体库。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notype.com。 

TwitterInstagramLinkedIn上关注Monotype。 

Monotype是Monotype Imaging Inc.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的商标,并可能在某些其他司法管辖区注册。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2021 Monotype Imaging Holdings Inc. 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500584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公共关系:  
Bill Connolly  
Monotype公共关系部  
Bill.Connolly@monotype.com  
 
Michelle Millsap  
Havas Formula(代表Monotype) – 美国  
Monotype@havasformula.com  
 
Alice Broughton  
ThoughtLDR(代表Monotype) – 英国  
alice@thoughtldr.com  
 
Tanja Koschade  
Koschade PR(代表Monotype) – 德国  
tanja@koschadepr.d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