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亿康先达全球研究显示,CEO们更具自我意识,但需要增强人际关系能力和适应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4


对近1,000名全球CEO的调查显示,最近的社会和经济挑战推动了前所未有的自我反省和自身发展——改变了CEO的观点和领导角色

苏黎世--(美国商业资讯)--世界著名的领导力咨询公司亿康先达(Egon Zehnder)今天公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这项研究调查了全球972位首席执行官(CEO),收集关于CEO的角色和期望如何在重大的全球挑战和新兴趋势下演变的看法。这项研究发现,随着CEO的自我意识日渐强烈,他们意识到成功的关键在于增强其领导能力中人性化的一面,因而自我反省和个人提升一跃成为他们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随着对工作场所平等要求的提高和围绕混合办公的新压力继续以显著方式塑造企业文化,世界各地的CEO纷纷重新评估他们的角色、应如何与团队合作,以及如何让组织——以及自己本身——为企业的未来做好准备并肩负起责任。CEO们将优先促进自身发展和挖掘组织中员工的内在能量来源视为当下驾驭复杂的商业环境的关键。

主要研究结果包括:

  • 90%CEO表示,他们已经成为越来越大、越来越多样化和越来越分散的舆论声音的中心。当被问及最近的情况对他们的组织有何影响时,大多数CEO都强调了决策和变革加速,以及更大的经济不确定性。这些转变说明复杂性和快速演变正在重塑商业格局,而CEO们要对更多的利益相关者负责,并以新的和不断出现的各种方式被人们加以评价。
  • 83%的领导者认为反思自己的领导风格很重要——2018年的调查《CEO:个人反思》中的这一比例为66%CEO们正在增强他们的适应能力、人际关系能力和自我意识。他们乐于倾听不同的观点,并越来越多地从新的来源寻求反馈——包括团队成员、主席、导师、顾问和其他CEO。此外,女性CEO更有可能从广泛的来源收集反馈——而且比男性CEO更有可能从其他CEO、导师和家庭成员那里寻求指导。
  • 78%CEO强烈认为他们需要继续自我转型——这一比例是2018年的三倍。CEO们也强烈认同“双重旅程”的重要性,领导者们认为,将个人提升和组织的成长视为两个相互关联的旅程将带来最佳变革。我们最惊人的发现是,上千位领导者几乎一致认为,“作为CEO,我需要有能力改变自己以及我的组织。”
  • 三分之二的CEO表示,尽管他们对新的社会和经济商业预期表示认可,但引导他们做出决策的终极指标始终不变。鉴于这一冲突,目前尚不清楚这些CEO是否有一条直接的途径来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因为传统的财务指标是大多数CEO的主要决策驱动力。
  • 对开放式答案的分析表明,近500CEO(占全部受访者的一半以上)将人际关系能力视为一个主要的盲点。具体来说,只有不到一半的CEO (44%)表示他们觉得自己与团队完全站在统一战线,而与董事会方面的比例甚至更低——这表明双方的紧张关系升级,以及对合作的需求也在增加。

亿康先达全球主席Jill Ader表示:“CEO们认识到,当今前所未有的商业复杂性要求领导层进行重大转变,而这种转变必须从内向审视开始,进行新层次的自我反省和个人提升。这不是自我耽溺,而是我们的团队、组织和利益相关者对CEO的期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在传统的商业敏锐性与同情心和同理心之间取得平衡,以获得团队和组织的情感投入,应对商业复杂性,建立鼓舞人心的高生产力工作场所。”

亿康先达CEO顾问团队的共同负责人、本研究的合著者Kati Najipoor-Schuette和Dick Patton强调表示,在这些复杂的环境中,CEO需要增强自己的适应能力、人际关系能力和自我意识。特别是在今天,这些能力愈发需要与传统的领导能力、战略规划和冷冰冰的业绩导向取得平衡。掌握这些技能要求领导者提高倾听能力,信任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网络,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诚地进行沟通。

通过磨练这些技能并采取更加以人为本的领导方式,CEO们将提高自身和组织的弹性、领导力和适应能力。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亿康先达CEO研究的信息,请访问www.egonzehnder.com/it-starts-with-the-CEO。该研究调查了全球972位CEO。

关于亿康先达

亿康先达是世界著名的领导力咨询公司,鼓励领导者用人性化的方法来解决复杂的问题。凭借逾55年为客户提供CEO领导力咨询的经验,我们知道,选择CEO是整个过程的中点,而不是终点。正因如此,我们与客户合作,提供全面有效的CEO交接、继任、发展和入职支持。我们帮助组织抓住其领导力挑战的核心,并提供真诚的反馈和见解,以帮助领导者认识到他们的“真我”和目标。我们分布在37个国家63个办事处的525名顾问都曾是各行业和职能领域的领导者,他们在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和不同职能领域进行无缝合作,每次都竭尽公司所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领导力建设来改变员工、组织和整个世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gonzehnder.com,并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500505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tacy Drumtra,芝加哥,全球营销联席主管
stacy.drumtra@egonzehnder.com |电话:+1 312 805 6736

Martin Klusmann,柏林,全球营销联席主管
martin.klusmann@egonzehnder.com | 电话:+49 170236010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