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配备ACQUITY Premier UPLC的全新Waters BioAccord系统,助力提升生物制药多属性监测的简便性和重现性

发布时间:2021-09-16 10:23


全新LC-MS系统帮助更多科学家轻松获取MS数据,有效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

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市--(美国商业资讯)--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近日隆重推出配备了超高效液相色谱ACQUITY Premier的Waters BioAccord系统,这套集成化的高分辨率LC-MS系统将Waters BioAccord系统与运用突破性MaxPeak高性能表面(HPS)技术的ACQUITY Premier UPLC相融合,能够改善分析物回收率和批间重现性,从而简化生物治疗药物的多属性监测,帮助受法规监管的实验室加速药物惠及患者的进程。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5006003/zh-CN/

沃特世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Udit Batra博士表示:“尽管新一代生物治疗药物前景无比光明,但若它们中含有低水平分析物,表征难度就会相当大。因为这些分析物会与传统LC仪器内部的金属表面发生强烈的相互作用,进而与金属表面相结合,使它们几乎无法被检测到。对于生物制剂分析来说,信息就是财富,配备ACQUITY Premier的BioAccord系统解决了分析物与金属表面间的相互作用问题,让科学家以一种更快的方式,从第一针进样开始就能发掘出样品中的全部信息。”

配备ACQUITY Premier的BioAccord系统是一款紧凑型台式仪器,它采用MaxPeak HPS技术和SmartMS赋能的ACQUITY RDa质谱检测器,无论分析人员技术水平如何,都能在降低风险的同时轻松监测生物治疗药物的关键质量属性并评估其生产工艺,这一切都得益于该系统符合法规要求的数据采集和工作流程,让数据质量在用户间及系统间始终保持一致。

MaxPeak HPS技术是一种有机/无机杂化表面技术,能在样品与UPLC入口以及色谱柱的生物兼容性金属表面之间形成屏障。得益于能够减少甚至完全消除非特异性吸附的特点,MaxPeak HPS技术展现出诸多优势,包括:

  • 检测器灵敏度提升达300%,能够更准确地分析游离寡糖,这对监测生物制剂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至关重要1
  • 大幅提高分析物回收率和方法灵敏度,可测定常规方法无法检出的修饰肽和杂质
  • 峰形更清晰,峰容量更高,有效提升分析物鉴定和数据解析的准确度
  • 赋予易发生吸附损失的分离应用以更高的重现性,减少返工或故障,提升结果可信度
  • 不再需要钝化系统,可节省宝贵的样品并缩短仪器运行周期
  • 分析方法可在不同地点和不同公司之间轻松转换

配备ACQUITY Premier的BioAccord系统十分易于部署,这归功于SmartMS技术赋能的自动化设置和工作流程,通过其提供的系统和应用程序培训,以及为每个关键工作流程都预设好生物制药分析方法,可确保系统快速启用。此外,鉴于合规性和数据完整性对许多生物制药实验室来说都至关重要,该系统在waters_connect信息学平台基础上,以业内出色的合规信息学架构和全球可及的专业验证服务铸就。

配备ACQUITY Premier的BioAccord系统预计将于九月底开始开始向客户供货。

其他参考资料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是全球先进的专业测量仪器公司,作为色谱、质谱和热分析创新技术的先驱,沃特世服务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食品科学等领域已有逾60年历史。沃特世公司在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下设14个生产基地,拥有7,400多名员工,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沃特世中国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沃特世的规模与实力与日俱增,在大陆及香港、台湾均设有运营中心,拥有六百多名本地员工,并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设立实验中心和培训中心。

自2003年成立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来,今天的中国已成为沃特世全球营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作为分析科学家的合作伙伴,沃特世始终坚持提高本地技术能力、支持本地技术人才培育,并推动制药、食品安全、健康科学、环境保护等相关行业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和完善。

凭借出众的人才与全球布局,沃特世已经为其商业合作伙伴创造了显著的价值,并致力于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

1 沃特世实验室对比使用标准UPLC系统和色谱柱以及使用ACQUITY PREMIER系统和基于MaxPeak HPS技术的色谱柱分析多种化合物得出的典型结果。分析结构相似的磷酸化甘露糖-6-游离寡糖时的检测器灵敏度提高300%。检测灵敏度可能因分析物而异。

WatersBioAccordACQUITYWaters_connectMaxPeak是沃特世公司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5006003/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方式
沃特世公司
钱洁
+86 21 6156 2644
Jackie_qian@waters.com

霍夫曼公关
陈怡
+86 21 6203 3366
cchen@hoffman.com

图. 配备ACQUITY Premier的BioAccord系统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