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ZS宣布推出ZAIDYNTM平台,助力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数字化进程

发布时间:2021-09-15 18:40


基于云的智能平台汇聚先进的数字化功能,可改善业务及患者转归。

伊利诺伊州埃文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专业服务公司ZS宣布推出面向各种规模生命科学公司的平台“ZAIDYN by ZS”,以实现客户参与、现场绩效、分析和临床能力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和扩展。 

ZAIDYN结合了智能商业应用、功能强大的自学习网络以及随时可用的算法库。该平台通过基于云的模块化开放架构融入现有技术环境,架构中包含多种针对第三方数据源、商业应用和企业系统的业务就绪连接器。 

ZS管理负责人兼平台主管Sanjay Joshi表示:“通过今天发布的ZAIDYN,我们拓展了自身在JAVELIN、VERSO和REVO产品线上超过35年的软件专长。ZAIDYN基于通用业务模型构建,使客户能够以模块化的方式采用产品、应用、算法和数据资产。平台与各种IT系统之间具有良好的连接性,可实现更方便的整合、更低的运营成本以及全球化扩展。作为面向生命科学的人工智能平台,ZAIDYN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智能,并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 

凭借ZAIDYN平台,业务、分析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拥有更多的途径来改善流程,实现业务和患者价值。他们可以: 

  • 通过更具洞察力的动态报告和分析来更快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 打造个性化体验以深化客户关系
  • 部署和指导现场团队,为医疗市场提供更有效的支持
  • 激发数字化学习功能,在业务模式转型工作中更快地实现价值
  • 帮助公司为未来的数字化临床试验设计和监测做好基础设施方面的准备

目前已经有130多家公司使用ZS的产品来推动业务决策,全球有超过10万名制药行业代表使用ZS提供的洞察来吸引客户。 

ZS首席执行官Pratap Khedkar表示:“我们观察到,整个行业正在发生大规模的颠覆性变化,ZAIDYN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这些变化。生命科学领域的数字化平台可以帮助我们提供客户期望和企业需要的体验。所有工作都是为了更有效地利用源自数据的洞察力,以促进更好的患者转归。” 

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 IT企业数据服务副总裁Andreas Henrich表示:“在ZS和ZAIDYN平台的帮助下,我们正在改变我们支持商业业务的方式。首先,我们升级了自己的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并将其迁移到基于云的全球性解决方案。然后,我们在平台上添加了一些我们需要的客户参与功能。该平台能够与我们的现有系统紧密融合,随着我们不断提供新的客户和患者体验,平台还可以处理更多的业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报名参加即将举办的网络研讨会,请访问:zs.com/zaidyn。 

关于ZS

ZS是一家专业服务公司,致力于与各公司携手合作,帮助开发和交付能够提升客户价值和公司业绩的产品。我们利用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领先的分析方法、技术和战略,来创造适用于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超过37年的丰富经验以及逾1万名员工,在全球开设了超过28个办事处。我们满怀热情,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和其客户迅速成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s.com,或在Twitter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40052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Quintin Maidment  
The Bliss Group  
zs@theblissgrp.com  
+1 212 600 258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