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xon秋季产品发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兼容性

发布时间:2021-09-15 11:48


公司Maxon One产品中几乎所有应用程序的更新

德国弗里德里希斯多夫--(美国商业资讯)--为动态设计师、视觉特效艺术家和剪辑师提供专业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Maxon,今天宣布对公司的Maxon One产品中的几乎所有应用进行更新。Cinema 4D R25和Trapcode Suite 17推出了重要的新功能,VFX Suite 2增加了最近收购的Bang枪口火光生成器,Redshift RT的推出以及多个产品获得了重要的兼容性更新。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4005281/zh-CN/

Maxon One订阅用户可通过Maxon App立即下载所有的产品更新,而Cinema 4D、Red Giant Complete、Universe和Redshift的订阅者也可以立即获得每个产品的升级。任何人都可以从Maxon App中开始对整个Maxon One产品进行为期14天的试用,并亲自体验整个Maxon系列产品的所有出色新功能。

这一多产品的更新发布是继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许多产品的增强版之后进行的,说明了Maxon致力于为Maxon One产品提供持续的产品开发和卓越的价值。

“我们为Maxon One中的许多产品增加了大量的创新功能和宝贵的兼容性,”Maxon CEO Dave McGavran说:“我们的目标是用开拓性的技术为艺术家提供流畅的创作体验。”

在三维与动态设计秀上观看Maxon One的演示

Maxon将在为期两天的虚拟活动中首次展示Cinema 4D R25、Trapcode 17、VFX 2、Redshift RT等的功能。9月14日和15日,请在3DMotionShow.com上在线收看业界领先艺术家的独家演讲。

关于Maxon

Maxon为从事2D和3D设计、运动图形、视觉特效和可视化工作的内容创作者提供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Maxon的创新产品组合可帮助艺术家增强其创意工作流程。其产品线包括屡获殊荣的Cinema 4D三维建模、模拟和动画技术套件,包含了革命性的编辑、动态设计和影片制作工具的多样化的Red Giant产品阵容,以及高端生产、速度惊人的Redshift渲染解决方案和直观的forger移动雕刻应用程序。

Maxon的团队是由有趣的、充满激情的人组成的,他们相信要建立一个成功的艺术社区并赋予其权力。从其受欢迎的包容性活动到其免费的Cineversity教育资源,Maxon认识到,与创意人士建立紧密联系并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是Maxon能够保持行业领先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Maxon是Nemetschek集团的一部分。

Maxon网站资源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有关Maxon的其他信息:
Website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Instagram 
LinkedIn 
Maxon Showreel

此处包含的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4005281/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Nick Govoni
Grithaus Agency
(e) nick@grithaus.agency
(p) +1 (978) 866-7354

Maxon today announced updates to nearly every application within the company’s Maxon One product offering.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