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FA认证首个MulteFire设备和基站,可将非授权频段用于专用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0


内容要点:

诺基亚Industrial MulteFire现场路由器(fieldrouter) 700成为首款通过MFA认证的用户设备。该设备可在全球范围内与经过认证的诺基亚MulteFire无线接入点和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Digital Automation Cloud, DAC)应用平台一同部署。这些设备协同打造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快速搭建生态系统,在非授权频段(包括全球5GHz频段)上实现基于LTE的专用网络。
MFA认证计划可让最终用户确信,经过MulteFire认证的设备均已通过互操作性测试并符合规范。
凭借首个通过MulteFire认证的解决方案和最近发布的Uni5G技术蓝图,MFA将大幅促进4G和5G专用网络在非授权、共享和本地授权频段中的采用。

加州弗里蒙特--(美国商业资讯)--MFA是一家致力于倡导全球行业采用专用网络的国际组织,随着最近诺基亚Industrial MulteFire现场路由器(fieldrouter) 700通过MFA认证以及Uni5G 技术蓝图的发布,该组织正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诺基亚MulteFire解决方案可与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联合部署,将帮助促进基于LTE的MulteFire专用网络在全球范围内的采用,同时充分利用非授权频段。该解决方案支持全球部署,适合未能获得许可频段的中小企业,可作为无线网络的补充层以提供额外容量,并支持通过新的游牧用例(nomadic use case)来推进“工业4.0”。

除支持4.9G/LTE专网外,MFA最近还发布了面向5G的Uni5G技术蓝图,帮助为那些希望部署5G专用网络的企业提供指导。此外,MFA正在开发最佳实践和针对性指南,以帮助行业垂直企业实现与其特定部署相关的3GPP 5G规范的关键功能。

MFA认证计划可确保通过认证的设备已正确实施了MulteFire规范,并能与其他制造商的设备进行互操作。

MFA认证工作组主席Scott Fischel表示:“诺基亚MulteFire解决方案已在我们的授权测试实验室DEKRA通过了严格的互操作性测试。祝贺诺基亚带来了全球首个通过MulteFire认证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方案将让最终用户确信,它能够满足MulteFire 4.9G/LTE专用无线网所需的严苛的连接性要求。”

Omdia专用网络部门首席分析师Pablo Tomasi表示:“专用5G和LTE网络是一个正在快速增长的市场,到2025年在全球企业支出中的规模将超过50亿美元。MFA的目标是通过该认证计划,以及通过交付旨在简化不同垂直行业部署的Uni5G技术蓝图以解决可复制性和复杂性问题,来支持和加速5G专网市场的发展。”

MFA认证计划面向MFA成员开放,将有助于促进MulteFire专用无线网生态系统的进一步拓展。如有意加入MFA,敬请访问www.mfa-tech.org/become-a-member

资源:

关于MFA

MFA是一家致力于倡导全球业界采用专用网络的国际组织,其中LTE专用网络采用MFA定义的MulteFire规范,5G专用网络则采用Uni5G技术蓝图。借助Uni5G或MulteFire,企业可以在非授权、共享或本地授权的频段中有效地部署其自身的经过优化、可靠且安全的专用网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fa-tech.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0900574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FA
Lori Mesecke, +1-503-459-9150
press@mfa-tech.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