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安全統一通訊領域領導者Movius收購Cognitive CX和人工智能供應商Intentico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8


在數碼語音和信息傳送渠道中實現由人工智能支援的客戶互動

亞特蘭大--(美國商業資訊)--安全、流動統一通訊領域的領導者Movius (www.moviuscorp.com)收購了Intentico (www.intentico.ai),後者是一家專門從事基於人工智能的認知型客戶體驗(CX)科技公司。通過利用Intentico技術, Movius可以為企業提供吸引客戶的新方法,並在統一化解決方案中獲得有關這些互動的深度情報。  

Movius MultiLine是值得信賴且安全的「隨處辦公」(work-from-anywhere)解決方案,適用於流動、桌面和CRM的流動語音、文字和WhatsApp,以進行商業和客戶通訊。隨著企業投資於更多的數碼渠道以支援隨處辦公,對於Movius及其合作夥伴而言,利用人工智能是符合邏輯的策略演變。Intentico為Movius帶來了機器學習(ML)和自然語言處理(NLP)方面的深度技術能力,可幫助企業在各種通訊渠道(包括語音和信息傳送)中實現自動化並改善客戶互動。  

Movius行政總裁Ananth Siva表示:「人工智能驅動的通訊智能代表著數碼通訊領域的一個巨大機會,我們將憑藉Intentico的領先技術和工程人才將其變為現實。通過將即時智能添加到所有的數碼通訊渠道,包括語音、文字和消費者信息傳送(如WhatsApp),Movius將使組織能夠更加有效和高效地進行通訊,實現客戶體驗個人化,並推動產生更好的商業成果。」  

通過語音機器人、聊天機器人和社交媒體機器人等產品,以及提供可操作見解的botlytics和其他客戶體驗產品及儀錶板,Intentico幫助企業快速解答銷售和服務諮詢問題。Intentico最近獲得了Amazon AI Conclave - ML Elevate 2021」獎項,這是Intentico的機器學習成熟的證明。Intentico的客戶包括東芝和日產等行業領導者。  

行政總裁Satish Medapati表示:「此次收購讓強大的Intentico能夠通過Movius平台上的大量互動來挖掘資源。通過對跨渠道的客戶對話提供100%的可見性,我們可以將每一次互動轉化為改善業務的洞察。我很高興能開啟這段旅程,同時也期待未來的機會。」Satish Medapati加入Movius,擔任人工智能和資料解決方案主管。  

Movius計畫在2021年第四季推出其首批組合功能。  

關於Movius

Movius是「隨處辦公」領域的流動通訊公司。Movius MultiLine是全球使用流動語音、文字和WhatsApp進行企業和客戶通訊的可靠解決方案。世界各地的企業使用該公司統一的安全通訊平台,以更便捷、更具成本效益且合規的方式與客戶聯絡,其中包括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瑞銀(UBS)、富瑞(Jefferies)、路博邁(Neuberger Berman)、Helio Health、BCG Partners和Cantor Fitzgerald。  

Movius總部位於亞特蘭大,在加州的矽谷和印度的班加羅爾設有其他辦事處。Movius與T-Mobile、黑莓公司(BlackBerry)、必拓環球(BT Global)、Bridge Alliance、Truphone和Orbic USA等全球領先合作夥伴合作。如需瞭解有關Moviu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oviuscorp.com。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ovius-corp/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viusCor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vius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moviuscor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0900550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lan Wallace  
+1 470 246 3926  
press@moviuscor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