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iOC 2.0:可自訂的安全警報系統問世

发布时间:2021-09-08 15:58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以視訊為中心的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者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Dahua Technology)推出了升級版三合一攝影機(Three-in-One Camera)系列——TiOC 2.0。該系列具有智慧功能,可幫助用戶輕鬆進行監控操作,並可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求自訂警報系統。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07005426/en/

智慧雙照明裝置

TiOC 2.0具有智慧照明模式(預設模式),可在偵測到目標時(PTZ攝影機追蹤目標)打開白光。如果目標進入規則區域,將觸發活動警報(警報器和紅藍燈)。當目標離開監控區域時,白光關閉(PTZ攝影機恢復預設),紅外線照明裝置重新開啟,這有助於減少夜間光害。

VoiceCatcher技術

大華VoiceCatcher技術採用高靈敏度雙麥克風陣列,這是一種全新設計、可攔截外電路干擾的音訊擷取電路。憑藉大華自主研發的雜訊抑制演算法和高效能SOC,攝影機的收音距離增加了7公尺(根據標準實驗室環境)。結合內建揚聲器的VoiceCatcher大幅增強了設備的雙向通話功能。

影像品質更高

光徑補償(OPC)技術使TiOC 2.0攝影機能夠校正不同光線的折射角度,使大華IPC能夠使用F1.0大光圈鏡頭輸出更明亮、更清晰的黑白影像。與F1.4和F1.6相比,其光輸入分別增加了1.96倍和2.56倍。此外,即使搭載了人工智慧功能,升級後的硬體和軟體也能提供流暢的視覺體驗(4K @25/30 fps)。

其他特性

TiOC 2.0支援在網頁介面上直接配置警報輸入埠。除了周邊保護SMD 3.0主動嚇阻之外,該系列還配備了利用智慧和聚焦演算法的深度融合(PFA 3.0)的Auto Tracking 3.0(透過PTZ攝影機),可提供長達870公尺的追蹤距離。

總結

總體而言,升級後的大華TiOC 2.0增加了創新功能,支援使用者自訂監控系統。該系列具有智慧雙照明裝置、VoiceCatcher技術、OPC和Auto Tracking 3.0等新功能,展現了大華股份對「創新、品質和服務」的承諾,為全球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服務。

注:

全彩2.0和TiOC 2.0網路發表會
2021年9月14日(北京時間17: 00-18: 00)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0700542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聯絡人:
Alwin Estareja
alwin.estareja@dahuatech.com

(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