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泰雷茲生物辨識支付卡:口袋裡的安全創新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6


泰雷茲實施的專案已超過20個。指紋生物特徵勢將成為EMV支付卡的首選身分驗證方法。
保持社交距離推動了對非接觸式支付體驗的需求,生物辨識支付卡在所有交易下都能夠滿足這一需求,而且消費額度不受限制。
泰雷茲非接觸式生物辨識卡是首個獲得Visa、MasterCard等支付卡組織完全認證的解決方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_pXjXu8D0

巴黎拉德芳斯--(美國商業資訊)--支付卡是很常見的產品,也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近年來,隨著非接觸式技術的出現,支付卡經歷了快速發展。走在產業尖端的泰雷茲幫助銀行不斷進行支付卡創新,提供一流的支付體驗。這種新型的創新支付卡搭載生物感測器,為用戶帶來更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最新一代支付卡的面世是支付領域的一項重要里程碑。

 

非接觸式生物辨識卡大幅簡化了近端支付,並提供必要的隱私保護,讓用戶安心無憂。用戶只需在家中或銀行點進行簡單、安全的個人註冊流程,便可將指紋資料載入到卡片上。此外,註冊時使用的生物特徵的詳細資訊不會與任何第三方共享;卡晶片中的指紋僅用於在非接觸式支付時對持卡人進行的本地身分驗證。生物特徵資料被安全地儲存在卡晶片中,零售商和銀行均無法存取。

 

在安全性方面,如果沒有持卡人的指紋來完成非接觸式交易時的身分驗證,遺失或被竊的生物辨識卡均無法使用。在這種值得信賴的支付環境中,不需要設定任何支付限額。此外,當遇到無法使用持卡人的指紋時(例如ATM取款),仍可以使用PIN碼作為備用解決方案。

 

泰雷茲EMV非接觸式生物辨識支付卡是業界唯一一款獲得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Visa等主要EMV支付卡組織完全認證的解決方案。在世界各地經過一系列成功的試驗之後,該解決方案已在多個國家實現商用。

 

法國巴黎銀行支付和卡業務主管Jean-Marie Dragon表示:「在試用了泰雷茲生物辨識支付卡並取得積極成效之後,我們現在滿懷信心地向所有客戶開放了這項服務。這款一流的解決方案解決了便利性、安全性和非接觸等諸多難題。銀行已經建立了一道簡單但嚴格的註冊流程,使生物特徵資料始終僅儲存在卡片中。這是一個重要的先決條件,因為我們非常重視客戶資料的隱私。」

 

泰雷茲銀行與支付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Bertrand Knopf表示:「新冠疫情推動了科技業開發非接觸式解決方案,並間接導致更多交易在無需第二重身分驗證的情況下進行處理。生物辨識支付卡支持金額不受限的非接觸式支付,同時注重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

 

關於泰雷茲

 

作為全球先進科技的領導者,泰雷茲(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位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巨量資料、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和量子計算,建構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自信未來。集團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太、軌道交通、數位身分與安全等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幫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實現關鍵任務,並將人作為所有決策背後的主導力量。

 

泰雷茲全球81000名員工遍布68個國家,2020年集團銷售收入達170億歐元。

 

請造訪

 

泰雷茲集團
市場頁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泰雷茲媒體關係
數位身分與安全
Vanessa Viala
+33 (0)6 07 34 00 34
vanessa.viala@thalesgroup.com

@Thale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