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lexCat by Unifrax在模型丙烷脱氢研究中实现更高的产量和更少的结焦

发布时间:2021-07-29 13:24


在德国高通量实验公司hte GmbH的研究支持下,新纤维解决方案向石化行业展示有前景的结果

纽约州布法罗--(美国商业资讯)--高性能特种材料领先制造商Unifrax今天公布了其测试项目第一阶段的初步结果。此次测试在领先的催化研究高通量技术供应商hte GmbH进行。这些结果证明,最近推出的FlexCat™ by Unifrax能够显著提高产量,延长工艺运行时间,并减少企业的碳足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7005241/en/

FlexCat是一种新型可定制纤维基催化剂载体材料,旨在用于工业催化,以提高氢气和特种气体生产、化学加工、空气净化和其他化学制造应用的产量。

通过与hte GmbH合作,Unifrax对作为常见工业流程的丙烷脱氢(PDH)进行了模型反应测试,将FlexCat与文献中记录的颗粒载体催化剂进行了比较。Unifrax进入工业催化领域的第一步是推出一款催化剂载体材料,该材料已被证实能够:

提供更高的产量及选择性。

  • FlexCat在初始循环中将产量提高了20%,并在随后的循环测试中保持了至少90%的转化活性。
  • 这项专利技术提供更高的曲度,最大程度提高了催化剂的相互作用,使每个周期产生的副产品减少了50%,其中苯含量减少为原来的四分之一。

减少生产停工。

  • FlexCat在两个循环过程中都保持了转化活性,使再生时间缩短了50%,运行时间延长了12%。
  • FlexCat创新产品的重量是目前使用的传统载体的十分之一,缩短了装载和卸载时间。

通过工厂优化来减少下游加工,实现更清洁生产。

  • 首批实验室规模的数据显示,FlexCat有望大幅减少结焦,提高转化率,增强选择性;解决排放问题,为员工和周围社区营造更安全的环境。

Unifrax研发高级副总裁Chad Cannan表示:“在此次最新一轮测试中,我们瞄准本行业伙伴努力想看到改进和获得价值的具体领域——提高产量、减少排放和碳足迹。这种下一代催化技术将通过现有资产来大幅提高产量,并避免高昂的资本支出和不必要的停工。这些数据表明,企业可以通过他们目前的生产系统来实现更大的价值,并改善环境足迹。”

Unifr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andolph表示:“此次与hte GmbH合作进行数据收集,是朝着工业催化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通过携手FlexCat,我们正在努力优化工厂绩效和对当地社区的影响,专注于独特的颠覆性解决方案。确认可以在提高产量的同时帮助行业伙伴减少排放和降低总成本后,我们很高兴推进这项新技术的实施,创造本行业前所未见的更出色、更高效的催化技术。”

在为全球先进工业大规模开发和供应工程无机材料方面,Unifrax拥有超过75年的骄人往绩,在基于纤维的技术和制造领域有着深厚的历史。作为Unifrax进入工业催化领域的第一步,FlexCat提供一种革命性的纤维基催化介质,比目前使用的氧化铝基催化技术具有更多的优势。

hte GmbH首席执行官Wolfram Stichert表示:“我们期待着在FlexCat技术上继续与Unifrax合作。我们已经从测试中看到了有前景的结果,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项激动人心的全新技术在未来的发展。”

FlexCat可以根据具体合作伙伴、工艺和特定反应进行定制,现已可以进行大规模生产。如需了解关于FlexCa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frax.com/flexcat

关于Unifrax

Unifrax开发和制造用于高温工业绝缘、电动汽车、储能、过滤和消防等高级应用的高性能特种材料。Unifrax产品的终极设计目标是履行为客户提供更绿色、更清洁和更安全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其应用挑战的承诺,从而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并提高人员、建筑物和设备的安全性。Unifrax在12个国家开设运营了37个制造厂,在全球拥有2,700多名员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frax.com。如需了解公司新闻动态,请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关注我们。

关于hte GmbH

高通量实验公司hte让催化领域的研发变得更快、更有成效。我们推动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从而使能源和炼油、化工和石化以及环境行业的客户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包括:

  • 研发解决方案:在hte位于德国海德堡的先进实验室进行高效的合同研究项目。
  • 技术解决方案: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他们自己的实验室建立高通量工作流程。

我们的客户可以受益于广泛的技术和科学专长、卓越的客户导向、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出色的数据质量。我们与巴斯夫(BASF)的密切关系保证了长期的导向和稳定。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700524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Unifrax:
Deborah L. Myers
全球营销传播总监
dmyers@unifrax.com
716.812.4802

代表hte GmbH:
Jacqueline Stalica
营销传播经理
jacqueline.stalica@hte-company.de
+49 (0) 6221 - 74 97 - 290

与hte GmbH合作完成的FlexCat by Unifrax丙烷脱氢测试结果。(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