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changer Industries Limited收购HRS Heat Exchangers

发布时间:2021-07-28 20:06


一流能力的强强联合将为能源、餐饮、环保和制药行业提供超过100年的工程、制造和运营经验

阿尔伯塔省卡里加尔--(美国商业资讯)--加拿大市场领导者Exchanger Industries Limited (“EIL”)是享誉全球的能源、石化、工业和清洁发电行业热传导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公司已收购HRS Heat Exchangers Ltd. (“HRS”)。本次收购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HRS被广泛誉为环保、餐饮和制药行业换热器与定制工艺系统领域卓越的国际专业供应商。EIL将保留经验丰富的 HRS 管理团队,该团队将在执行强有力的国际扩张计划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而此类计划由两个既有差异性又有互补性的行业领导者通过战略组合共同制定。  

EIL首席执行官Mark el Baroudi表示:“几十年来,我们一直不懈努力地服务于加拿大、美国和全球25个国家的客户,在一些最严苛的环境中,始终如一地为这些客户提供任务关键型创新解决方案。对HRS的收购还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诸多好处,包括除了EIL在清洁发电、液化天然气(LNG)、无排放电力储存和生物燃料应用方面的现有项目外,也将为沼气和废水处理领域的环境可持续项目提供更广泛的热传导解决方案的能力。”  

为了以具有竞争力的方式提供这些项目,此次收购通过在印度和西班牙的可扩展中心使EIL能够快速涉足具有成本效益的全球业务,并获得能够增强差异化且可作为独特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防污技术组合。  

此外,el Baroudi还表示,收购HRS Heat Exchangers为EIL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使其能够在美国、英国、西班牙、墨西哥、印度、中东、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快速增长的地理市场接触到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国际客户群体。HRS在一项榜单中的排名便是这一机会的佐证:在英国著名的《星期日泰晤士报》汇丰银行国际排行榜中,HRS排名第161位,该排行榜反映了英国公司的国际增长情况。  

H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Pithe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加入EIL大家庭,并继续我们将自身打造成为备受尊崇的全球热传导产品供应商的目标之旅。依托EIL在设计创新型热传导系统方面的专长及其在创建精简、高效业务流程方面的良好往绩,我们将能够完善自身的产品供应并有效扩展在西班牙和印度的制造业务,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及时、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推动增长。”  

el Baroudi表示:“我们的综合制造能力和领先的产品技术将进一步强化我们的价值主张,并提高我们的国际市场渗透率。简单来说,此次收购让双方实现了协作增效,巩固了本就具有差异化优势的市场地位。它将为我们所服务的所有客户创造更出色的业务成果。”  

关于Exchanger Industries Limited

Exchanger Industries Limited于1961年成立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在为要求苛刻的任务关键型应用提供工程、设计、制造和检修热传导解决方案方面拥有60余年经验。EIL服务于加拿大各地及全球25个国家的客户,其宗旨是通过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实际应用热传导解决方案,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投资和运营解决方案。EIL聘用业内顶尖人才并使用领先技术,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更节能、更持久,并且能够尽可能减少维护和停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xchangerindustries.com。  

关于HRS Heat Exchangers Limited

HRS集团成立于1981年,处于热能技术的前沿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创新、有效的热传导产品,并重点关注能源的高效管理。公司提供板式换热器、波纹管换热器(环形空间换热器、双管式换热器、多管式换热器)和刮板式换热器。HRS产品和系统被用于暖通空调(HEVAC)、食品加工、化学、制药、水务与能源行业、废物管理和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2019年,HRS在英国久负盛名的International Track 200排行榜中排名第161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rs-heatexchanger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700509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haron Noot  
sharon@nootinc.com  
(714) 600-902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