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浦项钢铁启用创业孵化器“CHANGeUP GROUND Pohang”

发布时间:2021-07-27 10:55


CHANGeUP GROUND Pohang志在成为亚洲的“新太平洋硅谷”
浦项钢铁举行了“CHANGeUP GROUND Pohang”揭幕仪式,该孵化器的目标是扶持初创企业
将积极向CHANGeUP GROUND的租户提供优质基础设施及项目
浦项钢铁集团董事长Jeong-Woo Choi表示:“我们的管理理念——企业公民(Corporate Citizenship)——已作为新的文化认同而扎根。CHANGeUP GROUND代表我们在企业公民方面的承诺,即通过建立创业平台来创造就业机会和新的增长引擎。”

韩国浦项--(美国商业资讯)--浦项钢铁集团(POSCO Group)(董事长:Jeong-Woo Choi)(KRX: 005490)在位于浦项市的浦项科技大学(POSTECH)举行了“CHANGeUP GROUND Pohang”的揭幕仪式。

CHANGeUP GROUND是浦项钢铁运营的一个创业孵化器,旨在扶持初创公司。通过该 孵化器,浦项钢铁计划依托浦项尖端科技基础设施,发现并培育卓越的初创企业,将其作为“新太平洋硅谷”来打造独角兽公司,进而超越硅 谷。

浦项钢铁集团董事长Jeong-Woo Choi表示:“今天,承载着‘建立新的太平洋硅谷’愿景的CHANGeUP GROUND Pohang在太平洋西岸正式落成,与太平洋东部的硅谷遥相呼应。这也是浦项钢铁以企业公民承诺建立创业平台以创造就业机会和新的增 长引擎的丰硕成果之一。浦项钢铁53年前在Yeongil Bay的荒地上建成时还缺乏资本和经验,但最终找到了成功之路。我希望为有望发展成为跨国公司并引领韩国未来的初创企业提供支持。”

浦项钢铁致力于发现并培育初创企业,将CHANGeUP GROUND作为共同成长空间。浦项是一个全球产业-学术合作中心,由POSTECH 20亿美元的研究设施和5,000名研究人员为支撑,为具有国际增长潜力的初创企业提供优质基础设施。此外,浦项钢铁还计划将CHANGeUP GROUND Pohang作为与当地社区共同发展的枢纽以及重要的本地创业中心进行运营,并希望将其打造成为浦项的一个地标,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CHANGeUP GROUND总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可容纳机械、材料、电子、半导体、软件、生物和医疗、化学、能源和资源等领域具前景的初创企业。目前已有62家深具前景的初创企业 入驻,并受到韩国初创界的广泛关注。

CHANGeUP GROUND还提供考察服务,可通过其网站(http://www.changeupground.com)预约。有关CHANGeUP GROUND的更多信息,包括业务概览、入驻公司、平面图以及宣传材料等基本信息,也可在该网站查阅。

浦项钢铁于2020年7月在首尔Tipstown Yeoksam建立第一家CHANGeUP GROUND。通过CHANGeUP GROUND,浦项钢铁旨在吸引成功的初创企业,并与风投基金合作以支持这些企业的发展,将其作为连接大都会区和各省份的枢纽。此 外,浦项钢铁计划与估值8亿美元的风投基金对接以扶持入驻企业,同时利用其自有初创企业培育计划Idea Market Place (IMP)的优势,发现初创企业、吸引新的投资,并帮助开拓市场。通过浦项钢铁集团的附属公司,浦项钢铁还将帮助入驻企业确定新的海 外市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464405/zh-CN

Contacts

浦项钢铁
Byeongyong Han, +82-54-221-6539, miki@posco.com
公关公司 KPR
Jin Choi, +82-2-3406-2217, jin@kpr.co.kr
HeeKyoung Choi, +82-2-3406-2146, hkchoi@kpr.co.kr
Dayeon Choi, +82-2-3406-2162, dayeonchoi@kpr.co.kr

浦项钢铁集团启用旨在培育初创企业的初创企业孵化器“CHANGeUP GROUND Pohang”。通过该孵化器,浦项钢铁计划依托浦项尖端科技基础设施,发现并培育卓越的初创企业,将其作为“新的太平洋硅谷”来打造独角兽公司。CHANGeUP GROUND总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可容纳机械、材料、电子、半导体、软件、生物和医疗、化学、能源和资源等领域具前景的初创企 业。目前已有62家深具前景的初创企业入驻,并受到韩国初创界的广泛关注。(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