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indtech募资325万美元,加速面向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的合成数据训练平台的增长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5


英格兰谢菲尔德--(美国商业资讯)--Mindtech Global是用于训练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的全球一流端到端合成数据创建平台的开发者。公司今天宣布完成一轮325万美元的融资

此轮融资由NPIF - Mercia Equity Finance领投,该基金由Mercia管理,是英国北部振兴投资基金(Northern Powerhouse Investment Fund,简称NPIF)*的旗下机构,Deeptech LabsIn-Q-Tel也参加了此轮融资。这笔投资将使公司能够加速其位于英国谢菲尔德的新工程基地的产品开发,并为其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日益增长的客户互动项目提供支持。

Mindtech的Chameleon平台提供具有革命性的技术,从而释放出巨大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机会,特别是帮助计算机理解和预测人类的互动。目前训练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的方法需要获取大量符合隐私和无偏差要求的真实世界图像并对其进行注释——这是一项成本高昂而且耗时的工作。

Chameleon平台通过普及数据训练,帮助实现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的创新和更广泛部署。使用该平台,客户可以使用逼真的智能3D模型快速构建无限情境和场景

这些都通过模拟和“拍摄”来实现,可以创建完全注释的合成图像,用来训练人工智能视觉系统,并解决多样性和偏差问题。数据集符合保护隐私的要求,并提供完整的数据来源。

Mindtech的全球客户致力于零售、智能家居、医疗保健、交通系统和机器人等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与仅依赖真实世界的数据相比,Chameleon让客户能够以飞快的速度将更准确的AI视觉系统推入市场。

Mercia的Will Clark表示:“通过与英国北部振兴投资基金合作,Mercia很高兴能够投资并支持Mindtech团队的转型愿景,通过其谢菲尔德总部的业务增长,进行进一步的平台开发,这是在他们大量的客户互动活动中所明确的需求。”

Deeptech Labs首席执行官Miles Kirby表示:“作为一股推动深科技(deeptech)成功的催化力量,我们的投资和加速器项目支持雄心勃勃的团队打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支持他们打造能改变世界的公司。Mindtech经验丰富的团队正在践行他们的宗旨即颠覆人工智能系统的训练方式。我们很高兴能在他们的奋斗历程中提供支持。”

In-Q-Tel的董事总经理(伦敦)Nat Puffer表示:“Mindtech的Chameleon平台的成熟度和他们对全球客户的商业吸引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平台能适用于不同市场的众多应用,并且能消除在开发更智能、更直观人工智能系统中面临一大重要障碍,对此我们倍感兴奋。”

Mindtech首席执行官Steve Harris表示:“机器学习团队可能将多达80%的时间都用于获取、清理和组织训练数据。我们的Chameleon平台能解决人工智能训练方面所面临的挑战,从而让整个行业更专注于人工智能网络创新等更高价值的任务。这一轮融资将使我们加快增长步伐,助力打造新一代能更好地理解人类之间的互动以及与周围世界互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英国北部振兴投资基金项目由欧盟提供资金支持,其资金来自欧洲区域发展基金(ERDF)(作为2014-2020年欧洲结构和投资基金增长计划的一部分)以及欧洲投资银行。

编者按

Mindtech Global www.mindtech.global

Mindtech Global是用于训练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的全球一流端到端“合成”数据创建平台的开发者。公司的Chameleon平台是人工智能视觉系统训练方式的一次飞跃,能帮助计算机理解和预测在零售、智能家居、医疗和智慧城市等应用中的人类互动。

Mindtech总部位于英国,业务遍及美国和远东地区,由MerciaDeeptech LabsIn-Q-Tel等投资者提供资金支持。

可应要求提供采访、媒体图片和演示。

欲获取完整的编者备注,请访问https://www.mindtech.global/company/news/press-releases/July21_MindtechInvestment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t Lenheim
cat@thoughtldr.com
+44 203 417 0717
+44 7511 117587

Mindtech的Chameleon平台:3D模拟一名在繁忙的停车场走丢的孩子,创建合成数据来训练视觉人工智能系统(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indtech首席执行官Steve Harris(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