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nvivoscribe宣布在欧盟进行关键报批,拓展在华布局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2


圣迭戈--(美国商业资讯)--面向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开发诊断产品和试剂并进行商业化的行业先驱Invivoscribe, Inc.今天宣布在欧盟进行一项关键报批,并拓展在华布局和活动。

自2022年5月26日起,IVD在投放欧盟市场之前须获得新版体外诊断法规(IVDR (2017/746))认证。此外,欧洲市场上所有IVD均须向IVDR合格的公告机构报批。作为领先的诊断公司,Invivoscribe, Inc.已通过提早向BSI(荷兰)报批,表明其准备就绪,并已计划和准备好进一步的IVDR报批。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Invivoscribe, Inc.已准备好巩固作为欧盟和全球肿瘤精准诊断领先供应商的地位,6月份向BSI报批LeukoStrat® CDx FLT3突变检测就是明证。

Invivoscribe首席商务官Tony Lialin分享道:“作为首批报批的公司之一,我们很快与我们的公告机构建立了关系并掌握了IVDR监管指南,这些指南有望加快我们所有检测的报批。作为先行厂家,在Invivoscribe生成C类伴随诊断试剂报批包的同时,BSI仍在对报批要求进行最终定稿,这证明了我们在满足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方面的周旋实力。”他补充道:“我们的早期报批和准备中的其他报批包有助于确保欧盟患者群体的检测覆盖面不会中断。”

Invivoscribe的IVDR伴随诊断试剂在中国的报批紧随在该试剂达到重大里程碑之后。一项III期药物试验采用LeukoStrat® CDx FLT3突变检测甄选患者,导致NMPA/CDE于2021年2月有条件核准安斯泰来的药物gilteritinib fumarate用于治疗R/R FLT3+ AML患者。该检测正在三家三甲医院进行评估,目前可作为Invivoscribe位于上海的实验室的临床研究服务项目。Invivoscribe Diagnostic Technologies (Shanghai) Co., Ltd.近期通过建立一间实验室,拓展其作为中国CRO的布局,该实验室提供分子和流式细胞技术检测服务,并通过LabPMM临床实验室网络提供的服务进行标准化,这些实验室服务于我们在美国、欧盟和日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已有一段时间。

凭借国际标准化的试剂盒和服务、定制检测开发解决方案、临床试验管理、法规专长,以及近期作为IVDR报批一线领跑者在欧盟的拓展,同时拓展在中国的各项能力,Invivoscribe已战略性地准备好为我们的全球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用途

LeukoStrat CDx FLT3突变检测是一款基于PCR的体外诊断检测,旨在检测基因组DNA中FLT3基因中的内部串联重复(ITD)和酪氨酸激酶结构域(TKD)突变D835和I836,该基因组DNA取自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AML)患者外周血或骨髓穿刺物中的单核细胞。

关于Invivoscribe

Invivoscribe利用Precision Diagnostics®改善人们的生活已超过25年,通过开发和销售标准化试剂、检测和生物信息学工具并将其提供给160个国家的700多家客户来推动精准医学领域。Invivoscribe同时与制药公司合作,通过支持国际性临床试验、开发伴侣诊断试剂并进行商业化、提供法规和实验室服务方面的专长,以加速新药和新疗法的批准,从而对全球健康产生重大影响。我们通过国际性临床实验室子公司(LabPMM)提供可分发的试剂、试剂盒和对照物以及临床试验服务,Invivoscribe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对以上产品和服务的获取方面拥有经验证的能力,已证明了它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vivoscribe.com或联系Invivoscribe:customerservice@invivoscrib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200516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ny Lialin
inquiry@invivoscrib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