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花旗通过推出流动资金实时共享解决方案促进流动性创新

发布时间:2021-07-26 13:10


- 花旗的最新解决方案通过实时利用即日流动资金(intraday liquidity)帮助客户改善流动性和营运资金管理
- 在亚太地区的六个市场推出,并将进入更多市场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花旗(Citi)欣然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全球实时流动资金共享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提高流动性和营运资金效率的迫切需求。

作为花旗流动性优化产品套件的一部分,新的全球一致性平台将在亚太地区的六个国家和司法管辖区——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新西兰、新加坡和台湾——推出,其他地区和市场将根据客户需求跟进。

新冠疫情驱动的远程工作、业务模式的迅速变化以及随之而来的流动性压力,强化了提高效率的必要性。花旗的最新创新是为了满足客户对先进流动性管理技术的需求而开发的,它使财务人员能够实时管理日内流动资金。

通过花旗实时流动资金共享解决方案,财务团队可以调动流动资金,并为跨多个账户和实体的日内支付提供实时资金,而无需为这些账户的实际资金操心。这使企业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其营运资本,不再需要人工筹资和预测,从而节省了工作时间,减少了与外部借款和附属借款相关的管理成本。

花旗财资贸易解决方案(Treasury and Trade Solutions)部门亚太区流动性管理服务主管Sandip Patil表示:“我们与客户合作评估市场状况,并利用数字化技术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这一方面,我们有着可靠的过往记录,这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随着花旗实时流动资金共享解决方案的推出,客户可以从实时融资解决方案中受益,即使在他们的现金流预测可能无法按计划进行的情况下也是如此。除了财务自动化以外,我们的新解决方案还通过全天候提供嵌入式即时支付和流动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获得真正的电子商务和实时增长潜力。”

花旗财资贸易解决方案部门流动性管理服务全球主管Stephen Randall表示:“我们流动性优化产品套件中新增加产品的快速发展证明了我们对数字创新投资的关注,以支持客户在后疫情时代不断变化的需求。在这个随时可能发生意外变化的时期,随着新技术采用的加速,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客户信赖的顾问和合作伙伴,为他们的财务需求提供支持。”

花旗的最新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在后疫情时代不可预测和动荡不安的市场环境下提升业绩。花旗认为,有效的现金管理使财政和财务部门能够针对动态的业务结果进行调整并迅速作出反应,这对企业的生存和未来的成功变得愈发重要。

花旗实时流动资金共享解决方案是花旗屡获殊荣的流动性管理业务*最近开发和部署的众多创新的流动性解决方案之一,该方案的推出旨在增强花旗的现金集中(Cash Concentration)产品套件,并扩大市场覆盖面。

花旗拥有业内全面性首屈一指的流动性管理网络,为本地和全球客户提供超过3万个流动性结构支持。如需进一步了解花旗数字流动性管理工具套件的优势和可及性,请联系您的花旗代表。

*最近,花旗连续第二年被《全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 Magazine)评选为全球流动性管理最佳银行——请点击公告链接

-完-

关于花旗财资贸易解决方案部门

花旗财资贸易解决方案部门(TTS)通过为全球的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和公共部门组织提供一整套创新和量身定制的现金管理和贸易融资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成功。TTS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专有网络,在90多个国家持有银行业务牌照,并拥有全球一体化的技术平台。TTS在提供业界全面的数字化财资、贸易和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持续处于领先地位。

关于花旗

花旗是领先的全球性银行,有约2亿个客户账户,在逾16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花旗为消费者、企业、政府和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消费者银行和信贷、企业和投资银行、证券经纪、交易服务和财富管理。

更多信息请参见www.citigroup.com | Twitter: @Citi | YouTube: www.youtube.com/citi| 博客:https://blog.citigroup.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iti| 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100568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亚太地区:
Harsha Jethnani
harsha.jethnani@citi.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