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Kymeta在军事战斗实验室演习中展示低地轨道和地球同步轨道卫星通信互操作性

发布时间:2021-07-23 19:18


Kymeta u8终端是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与低地球轨道和地球同步轨道星座建立移动通信和暂停通信的终端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实现全球移动连接的通信公司Kymeta (www.kymetacorp.com)今天宣布,在一次重点关注行动、情报和技术整合的年度军事战斗实验室演习中,Kymeta™ u8终端、Kepler Communications低地球轨道(LEO)卫星和地球同步轨道(GEO)卫星通信终端实现了无缝互操作性。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2005039/en/

u8是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在地球同步轨道卫星通信终端和Kepler低地球轨道星座之间自动切换的终端,具有高传输量,可用于移动通信(COTM)和暂停通信(COTP)。如今的作战人员需要接入能够提供报文通信量、电子邮件、VoIP和VTC的指挥和控制(C2)网络,也需要接入用于发送和接收大量数据的高传输量网络。而此次演示证明,使用u8这款单一的集成终端即可接入C2网络和高传输量通信网络。 

Kymeta商业开发副总裁Rob Weitendorf表示:“目前,虽然在偏远环境中行动的移动部队能够通过传统的甚小口径终端(VSAT)或传统的移动通信终端实现通信接入,但他们无法接入高传输量的低地球轨道星座。u8提供了所需的容量并能够在低地球轨道和地球同步轨道卫星之间无缝连接。我们的演示在演习中得到了特种部队社区的极大肯定,对此我们倍感兴奋。” 

三个具有地球同步轨道和低地球轨道功能的固定地面站分别位于加拿大伊努维克、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和亚利桑那州图森。这些地面站与位于弗吉尼亚州维珍尼亚滩的一个移动终端相结合。每地面站都可以接入六颗Kepler低地球轨道卫星和两颗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只需通过软件,即可自动完成从地球同步轨道到低地球轨道和从线性极化到圆形极化的切换。Kymeta和Kepler的实验重点是提供高数据率的点对点通信,数据从地面站传输到地面站,不与云端连接,然后进行地球同步轨道卫星通信,实现日常运作。  

实验结果超出了预期,性能显著提高,延迟更低,视角更广,速度是早期产品的约10倍,传输量和通过的总数据量更高。测试结果包括240Mbps的下载速度和193Mbps的上传速度,单次经过低地球轨道传输的数据超过2GB。这种传输能力在极地地区具有实用性,因为在那些地区无法获得高传输量通信,而且机械操纵的天线在低温下运转也很困难。  

此次演示进一步验证了Kymeta能够为其u8终端提供低地球轨道升级路径,并能够在多个卫星星座和地面LTE之间无缝利用混合连接。Kymeta是唯一具有电子式波束操控和无移动部件的平板天线(FPA),专为移动应用环境而制造,针对军事、公共安全和商业客户的需求而设计。 

关于Kymeta

Kymeta正在释放宽带卫星连接的潜力,并与蜂窝网络相结合以满足对移动通信的庞大需求,让移动连接遍及全球。Kymeta旗下公司Lepton Global Solutions负责公司的卫星连接解决方案,并基于一流技术和量身定制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向市场提供独特、完整、统包的捆绑式解决方案,以满足并超越客户的任务要求。这些解决方案再加上公司的同类首款平面卫星天线及Kymeta Connect™连接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革命性的卫星及混合卫星蜂窝网络移动连接。在美国及国际专利和许可的支持下,Kymeta终端满足对体积小巧的轻量型高传输量通信系统的需求,这些通信系统无需机械组件即可转向卫星。Kymeta让连接简易化——适用于任何车辆、船舶或固定平台。 

Kymeta是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私营公司。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kymetacor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20050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ymeta业务垂询: 
Brenda Kuhns  
营销总监 
Kymeta Corporation  
bhuhns@kymetacorp.com

Kymeta媒体垂询: 
Amanda Barry  
公关和内容总监 
The Summit Group  
abarry@summitslc.com

Kymeta在技术演示中展示u8与低地球轨道卫星和地球同步轨道卫星的互操作性。(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