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ocket.Chat宣布升级合作伙伴计划,以扩大生态系统并巩固全球市场地位

发布时间:2021-07-23 19:16


继去年实现高达3位数的增长后,该公司现已进入高速增长阶段,将为公司的服务和/或技术增值合作带来更多机遇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开源通信中心平台提供商Rocket.Chat宣布推出全新合作伙伴计划Catalyst,该计划整合了加速全球新老合作伙伴发展所需的所有资产。  

Rocket.Chat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Julio Azzini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与服务和技术提供商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在此过程中,我们能够充分了解支持合作伙伴增长所需要的重要因素,并最终通过合作伙伴关系来提升他们的投资回报率。Rocket.Chat的Catalyst将这些实践经验转化为一套基于过程的计划,对于与我们面对同一市场并希望与我们建立以结果为导向且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公司,无论规模大小,该计划都将为其提供支持。”  

新冠疫情迫使全球企业突然开始采用远程工作环境,规模之大前所未有。这也为Rocket.Chat提供了绝佳的机遇,并为该公司的高速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助力。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远程工作趋势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消失,该公司的增长势头也将继续下去。作为一家开源企业,Rocket.Chat凭借在全球不同领域的高业务覆盖度以及近期的A轮融资,将会加速增长并为自身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创造新的机遇。  

Rocket.Cha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briel Engel分享道:“我们为改进现有(合作伙伴)计划所进行的投资加强了我们对合作伙伴以及最终对客户的承诺,即在当地和全球范围内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我们的市场开发战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合作伙伴就像我们的服务部门,因为他们负责实施战略项目、扩展我们应用程序并完成最终的集成工作,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实现个性化定制并充分利用其采用的Rocket.Chat产品和服务。”  

最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包含一个自定进度、可扩展的入门流程,使合作伙伴组织中的所有关键角色都能够通过Rocket.Chat合作伙伴门户销售并交付项目。该计划拥有多种强大功能,能够增进内部团队和外部提供商之间的协作,以便在使用Rocket.Chat时更好地对合作伙伴体验和整体过程进行管理。  

Azzini补充道:“我们决定对我们的内部团队和合作伙伴进行同样的培训。我们将合作伙伴关系视为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仅仅是市场营销渠道。在已有的各项改进基础上,我们还聘请了一批非常有才华、能力出众的专业人员,为他们配备所需要的资产,确保将合作伙伴计划以及最终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将在三个不同层级上展开,这些层级是根据合作伙伴在所有类型商业模式中的整体能力和贡献而划分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ocket.Chat/partners

关于Rocket.Chat

Rocket.Chat被奥迪、Alfa-Bank、Caixa、Daimler、HTC、英特尔、洛克希德·马丁、Nationwide Insurance以及全球其他企业用于控制通信、管理数据,以及创建自有协作平台以提高团队生产力。Rocket.Chat用户可通过屏幕共享技术在团队聊天和视频或音频通话之间进行切换,以实现更高效的团队合作。该平台完全开源,企业能够访问全部源代码,因此能够全面定制、扩展或添加新功能,以满足自身的独特需求。Rocket.Chat现已安装在全球70多万台服务器上,覆盖超过1,200万用户。此外,Rocket.Chat还拥有一个由800多名开发人员-贡献者组成的活跃且充满激情的社区,他们帮助Rocket.Chat的核心开发团队不断改进产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20051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lleen Martin  
prforrocketchat@bospa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